孩子申请英国国籍的推荐人需要认识时间限制么?

孩子申请英国国籍的推荐人需要认识时间限制么?

MN1表格 第20页,需要2个referee 我让学校老师填了, 但是 孩子刚入学1个月,这样的话老师认识孩子的时候也就1个月, 能行么?

我找了半天也没发现有关于这个的说明。

应该是认识3年以上吧我记得。

表格上面写的很清楚,应该是3年以上吧

小孩好像不用。我两宝宝就不用

我孩子还不到3岁。。。
哪里写的。没看到。
打电话问了HOME OFFICE了 说是不需要!

好像你理解错了,你要找认识你的人,不是认识孩子的人。

不是的。
不是我入籍。

孩子入籍。我打过电话问HO,说得很清楚,可以找学校老师,然后我说孩子入学才一个月行么, 他说没有时间限制。

如果是我入籍,referees 则是认识我。

不应该是这样么?

要找认识你超过三年的人,见过孩子

不满足条件啊。 孩子刚三岁, 入学1个月。
刚到这村也才1年。

表格上没说。
只有写 eligible的条件,反正学校都师填了。

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515815/Form_MN1_04-16.pdf
5.1 Each referee should know the child personally. One referee should be a professional who
has engaged with the child in a professional capacity, such as a teacher, health visitor, social
worker or minister of religion. The other referee must normally be the holder of a British citizen
passport and either a professional person or over the age of 25 (but see also page 25 of the
guide).
Referees must:
• not be a relative, solicitor or agent of the applicant;
• not be related to the other referee;
• not be employed by the Home Office;
• not have been convicted of an imprisonable offence during the last 10 years (unless that
conviction can be disregarded in line with the table shown on page 25 of the Guide MN1);
• have known the applicant personally;
• be willing to give full details of their knowledge of the applicant;
• advise the Home Office of any reason why the applicant should not be registered.
1st Referee declaration
I declare that I am qualified to act as a referee. The photograph above is a true likeness of the
applicant. I confirm each of the points in 5.1 above. I confirm that to the best of my knowledge the
details given on page 3 of this form are correct.

还有这是 GUIDE 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483729/MN1_Guide_December_2015.pdf 也没看到时间限制

你的理解是对的,没有时间限制。很多人都把入籍和申请护照搞混了。

入籍和申请护照,难道不是一回事? {:5_140:}

如果我们夫妻都是英籍 孩子如果在中国出生 怎么申请英国国籍啊 谢谢

当然不是一回事。
比如英国人的宝宝,或者永居后出生的宝宝,自动具有英籍,不用入籍(register),直接申请护照,有的土生土长的英国人不出去英国一辈子也没申请过护照,但是人家仍然是英籍。
而外来移民,就要永居后符合条件申请入籍。或者永居前在英国出生的宝宝,在父母一方永居之后,也可以申请入籍。入籍之后才能申请护照。

直接在英国申请就好了。

怎么把孩子带回英国啊

我觉得你的情况有点复杂。如果孩子从来没有来过英国,那就两个做法,一个是看看能不能在英国大使馆直接申请英国国籍并入境英国,或者你给孩子先办中国护照,然后申请英国签证。想来英国,总是有办法的

当然不是一回事。比如英国人的宝宝,或者永居后出生的宝宝,自动具有英籍,不用入籍(register),直接申请护照,有的土生土长的英国人不出去英国一辈子也没申请过护照,但是人家仍然是英籍。
而外来移民,就要永居后符合条件申请入籍。或者永居前在英国出生的宝宝,在父母一方永居之后,也可以申请入籍。入籍之后才能申请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