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Get这12个关键词 2017年你就能有一场最时髦的婚礼!

日式冷吐槽:柯南快放下你的手表!

假期哪里走?是时候去荷兰看郁金香花海了

155CM+腿粗就没法过夏天了?我看她挺美啊!

不动手怎么会刺激 近年十部高分必看的动作电影

涂上微光唇,又美又清凉!

死侍和蜘蛛侠成双成对?后天变异逆袭的超级英雄

永居持有者配偶签证转永居

一个热水水龙头长期没用锈住了,怎么处理?

大家贷款都有买人身意外保险么?

请教扩建问题 呼唤各位大哥

预算7000,求车推荐。谢谢。

家里的热水器水不热,求大神们帮忙指点

锅炉求问

出租一套房, 关于房租交税的事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是不是不应该再联系她了?

给大家种草下小镇Castle Combe 拍摄 战马等等电影的取景地

真心求助,婆婆怎样才能办英国签证?

人都会犯愚蠢的错误,可是

宝宝突然不吃奶

新房如何砍价..求支招

老王找不到的隐藏隔间 2017年最值得购买的好设计

这等脑洞不得不服 当年德国的22种黑科技武器

常跷二郎腿易折寿?盘点十大短命恶习

恋爱课交到对象可给满分 国内高校十大奇葩选修课

重返十八岁!杨幂也爱的粉色连衣裙装扮你的春天!

最希望被女人统治?全球女性地位最高的十个国家

没有美色哪来激情 《速度与激情》系列七位性感女神

除了“速激”谁还飙车?这九部电影不容错过

牛仔服要收起来?姚晨唐嫣穿得很欢啊!

当年破铜烂铁如今高科技 超级英雄的今昔对比

选购木地板

孕期的辣妈们都用什么护肤品呀

关于带宝宝回国飞机上奶粉问题

3个轮子三天之内连续被扎,怀疑是对门邻居,求in car camera推荐

父母资助买房

如果十年永居被拒的话,现有的SPOUSE Visa会不会也被取消?

电费问题求助...

邻居说我把他车门撞了

Kingston买房,请大家乱入建议

楼主: -Sae-

[活动专贴] 饮食版会员登记贴(禁水)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13-11-23 0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男
所在地:布莱顿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50/50
喜欢的菜色:都喜欢,作为吃货俺不挑,好吃就行。
擅长的菜色:粤菜,东北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无肉不欢,爱吃辣,通常不吃早餐(由于起不来)。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都不怎么爱吃,但还是都吃点。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都不怎么爱吃,但还是都吃点。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是肉基本都爱,除了鸵鸟肉!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要看连接请搓我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点评

这是自己做的蛋糕?真漂亮!  发表于 2014-2-16 2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1-23 23: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纽卡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吃饭
喜欢的菜色:肉类都喜欢
擅长的菜色:川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猕猴桃,没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都喜欢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各种肉/肥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2-2 23: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男
所在地:伦敦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做
喜欢的菜色:辣
擅长的菜色:川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吃鱼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番石榴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苦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4 0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siyilee520 于 2013-12-3 11:50 编辑

@-Sae-

懒了很久,今天要来相应美女版主的号召,顺便搞个新勋章:

性别:女
所在地:加拿大多伦多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60%在家煮饭,40%出去吃
喜欢的菜色:京川菜、东北菜、面食、甜点、泰国、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菜
擅长的菜色:简单西餐
平时的饮食习惯:肉食动物,无辣不欢,甜品狂人,啥肥爱吃啥...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最喜欢西瓜/最不喜欢苦柚子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最喜欢西红柿/最不喜欢豆类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最喜欢猪肉/最不喜欢羊肉(涮羊肉和羊肉串除外)

上几个自己做的饭菜的图片!
April 17 011.JPG
008.JPG
016.JPG
014.JPG
018.JPG
031.JPG
032.JPG
029.JPG
April 9 028.JPG
101.JPG
116.JPG
June 26 027.JPG
June 26 013.JPG
035.JPG
07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Sae- + 1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3-12-26 05: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男
所在地:阿伯丁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老婆在家做饭,经常周末外出就餐
喜欢的菜色:四川菜啦,老家是四川的,爱吃辣的
擅长的菜色:老婆爱做东北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中午和晚餐比较重视,必须有肉,无肉不欢。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没有不喜欢的水果,最爱吃蓝莓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蔬菜一般般,没有喜欢不喜欢的。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什么肉都可以,关键看部位,比如猪里脊,牛后腿等,最喜欢还是海鲜。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发一张在isle of skye 的海鲜餐馆点的龙虾吧,很好吃。
IMG_134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饮食版达人

发表于 2014-1-3 0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曼城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多数在家
喜欢的菜色:东北菜和川菜
擅长的菜色:东北菜和川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肉食动物一枚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最喜欢樱桃,最不喜欢李子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最喜欢土豆怎么吃都爱,最不喜欢孢子甘蓝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肉肉我都爱啊没不喜欢的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413822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点评

你是女哒。。。  发表于 2014-2-16 23:04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收起 理由
-Sae-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1-5 05: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伦敦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多数在家
喜欢的菜色:福建菜
擅长的菜色:福建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吃海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最喜欢葡萄,最不喜欢蓝莓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最喜欢虾,最不喜欢没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最喜欢算猪肉吧,最不喜欢牛肉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1176685
煎包子.jpg
窝威.jpg
年夜饭.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收起 理由
-Sae-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4-1-5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英格兰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多一些
喜欢的菜色:酱料少,简单食材
擅长的菜色:简单料理
平时的饮食习惯:每天一定吃早餐,吃5种以上坚果,5种蔬菜水果,尽量水煮,清蒸,烤箱,能不放油就不放油,如果实在需要就放橄榄油。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没有不喜欢的水果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都喜欢吃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除了猪肉以外都喜欢,更喜欢海鲜,鱼类,野味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手机上网不方便发链接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1-21 18: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爱丁堡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在家做饭多些
喜欢的菜色:好吃的都来者不拒
擅长的菜色:北方菜?


平时的饮食习惯:三餐还算均衡,吃菜多于吃肉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水果:没有不喜欢的水果,都挺喜欢;最最喜欢樱桃草莓西瓜香蕉芒果蓝莓。。。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蔬菜:蔬菜也都挺喜欢吃,没有特别讨厌的
最喜欢/不喜欢吃的肉类:不喜欢羊肉,其他正常的肉都还好
如果在饮食版有发原创作品多于5帖,请附一个链接:
请发一张你自己拍的跟饮食有关的图片: 如图,自己蒸的蒜蓉粉丝扇贝~~~
请多多指教啦~~·
601526_629825800365237_442356079_n.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4-2-4 0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性别:女
所在地:伦敦
平时是在家煮饭还是外出就餐:一半一半
喜欢的菜色:麻辣
擅长的菜色:小吃类
平时的饮食习惯:爱吃肉、麻辣,忽略早餐,暴饮暴食族
最喜欢吃的水果:喜欢:樱桃,
最不喜欢吃的蔬菜:不喜欢:葱
最不喜欢吃的肉类:不喜欢:羊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