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男生追到女生后,为什么会变冷淡?

千万不要试探人性,人的恶连佛都度不了

九成中国女性都怕的东西,你怕么?

千万别爱上天秤!

20个为夏季婚礼降温的绝妙创意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只有我一个人散发着单身狗的芬芳

草莓妆好美啊!DIY很简单快来Get同款吧!

不尊重女性的十大表现,每一点都不能忍!

请问有知道是什么树吗

求教criminal record对T4转T2的影响

SET(O)填写问题,大家帮忙看一下

说到森林, 我就来点采蘑菇吧

请问贷款买房可以提前还贷吗?

去去西班牙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一家三口,父母持永居,孩子英籍

EPC显示窗户三星,需要换窗户吗?

香港男人和大陆男人尤其北方男人比文化上特别不同吗

在哪可以找到室内设计师?

煤气表和电表可以挪到别的位置吗?

offer的问题

配偶签证5年的问题

关于以后退休后获取英国养老金的问题

哪里可以租借工具

flat ceiling curtain怎么换?

牛魔王和孙悟空之间,有着许多不可告人的小秘密

凤凰女成为地球最强 十大能轻松毁灭世界的变种人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面对劫匪,老板娘淡定空手夺枪!

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这些演员失误却让电影更加分

美丽就靠吃出来 淡斑又美白的滋补肌肤食疗粥

如何制服处女座?

女生的哪些技能会让男生眼前一亮?

刘亦菲唐嫣都穿了它,原来瘦成纸片人都靠这件衣服?

她和我们一样肚子上有肉肉,但却靠穿搭伪装成了超模!

小孩国内出生,申请永居是否需要父母护照原件?

求助,关于邻居半夜吵闹!!

新手买房 Tadley , Hampshire

四个大人两个小孩求推荐车

《伦敦.深夜食堂》凤凰男的英国爱情

最近做了件蠢事,好想狂敲自己的脑袋

中国的药学生怎样在英国考牌工作呢?

请问下已经交换钥匙,房主问我们要不要KEEP 电话线

楼主: ttxtty

[交流] 【回帖赢大奖】摄影协会有奖活动贴《what's in your camera bag》大家都来晒晒自己的行头~你的相机包里都有些神马宝贝东西吧~~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3-30 09: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大神门!再也无法淡定了!专业和业余真的不一样!!
我还是好好努力学习!就不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4-18 04: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miraWedding 于 2014-4-18 04:41 编辑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Lumira Studio的 Videographer,不能算是摄影师,但是除了辅助器材有所不同外,机器镜头都是一样的,所以也来凑凑热闹。
我主摄相机是5DIII,还有一个7D做backup。镜头常用的有Canon 70-200 IS II,24-70 2.8 II, 16-35 2.8, 50mm 1.2, 14mm 2.8 还有一个备受好评的 SIGMA 105mm macro。
根据每次拍摄需要,会选择不同的镜头,但是箱子我基本上只用两个,一个是 tank级别的 Peli 1510,用来装两台相机和4-5个镜头,audio recorder,flash,mini LED light 等等,
另一个是普通行李箱85cm长,用来装其他器材,如video tripod,video monopod, slider, crane, light stand, microphone 等等。
IMAG0949.jpg
上图为常用器材俯瞰图。

IMAG0948.jpg
上图中下方两个器材分别为来自kessler Crane Philip Bloom 签名版黑色2尺traveler 摄像滑轨附加Paralax System;以及轻便高效+all self-containedPocket Jib Traveler, 这两个也是我最喜欢的工具。


IMAG0953.jpg

上图为这两个cool gadget 细节图,其实手机拍的照片根本没细节啊……

轻装上阵对于一个videographer来说实在是不太奢侈啦,即便不全带上,也都差不多,没人协助,效率就会很低。小相机包也有,只是基本用不上。
就先这样,初来苹果论坛,献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200 收起 理由
ttxtty + 2 + 2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十元(摄影协会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4-19 04: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raWedding 发表于 2014-4-17 20:37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Lumira Studio的 Videographer,不能算是摄影师,但是除了辅助器材有所不同外,机器镜 ...

棒棒的!在london吗?交个朋友!我最近也在学摄像,你那个是电动滑轨吗??有啥推荐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4-19 16: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ttxtty 发表于 2014-4-19 04:11
棒棒的!在london吗?交个朋友!我最近也在学摄像,你那个是电动滑轨吗??有啥推荐没? ...

嗨 十元,幸会啦,很高兴认识你,呵呵。可惜我不在伦敦啦,住在BISHOPS STORTFORD,不过经常去伦敦,回头有机会碰个面。
滑轨的话,我觉得我那款最好用了,极为顺滑,而且带阻尼,很好控制,强力推荐,不过如果需要电控的话,需再购买电控配件。配上电控就变成 timelapes 神器了,我是很向往啊,呵呵。链接如下:
http://cvp.com/index.php?t=produ ... olly-traveler-black
http://www.kesslercrane.com/Default.asp
有啥我能帮上忙的尽管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4-8-8 06: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4-8-8 1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专业哦,我就一个傻瓜数码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2-17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到这个贴,口水一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10-19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支持一下 都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tumblr_nsnjqkoRBJ1robta9o1_5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1 04: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我也可以歇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