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1107 会员 3064 游客

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圣诞打折还没到怎么什么货基本都没号了??

车子停在路边被别人的车蹭了!对方走保险 不懂流程 求乱入!!!!

有没有喂药的好办法?

9年来苹果唯一实名认证信誉的信誉卖家££真品%奢侈屋现货实照%原厂皮的Hermes,Chanel,Dior,Celine,巴黎世家,亲们可以对比细节图看出端倪

网上搜索关于腌制咸蛋的方法---共享

【树洞账号发心事】和gg老吵架求支招

东伦敦免费创业辅导会

问个关于最新的申根签证情况

【发帖赢大奖】【美味情缘】PIE

暖气开了干燥,请大家推荐款加湿器,谢谢

怎样提前买家具?

吐槽香港公婆

baclays的网银总是down掉么?

【树洞账号发心事】觉得在英国找对象好难啊

求推荐GLENSHEE滑雪住处

求推荐Braun 剃须刀

冷知识警告你:当心套套都买不起

申请完入籍后10天还没消息

UGG大促销呀赶紧捡白菜去!

求问各位大神新公司如何申请t2,t5资格

英国人平均多少岁买房?

给房子plaster 新批灰之后会不会出现细小的裂纹

我苦命的小破车有被我刮了,各位大神来看看帮帮忙!

self assessment和self employment有什么区别

暖气出问题了!

【树洞吐槽】微信风波,大家评评理

为什么英国人如此的懒傻笨?

求助!10个月的娃死活不肯坐推车怎么办?

求助 boiler压力太低 不知道怎么加水

高手在民间:来自中国民间的32个创意发明(点赞!)

美国可签10年!

#笑林福利# 福利囧图:螃蟹横着走是为什么?因为有钳,所以任性

养猫前,养猫后:从今以后你就是朕的了,喵~

涨姿势的冷知识:印度2卢比的图案是....yeah!!!

我们已经穿越到了未来 曾经只能想象的高科技

各位working mum是如何做到平衡的?

亲爱的们,喜欢一个牌子就请尊重它们的原发音吧,要做个有standard的土豪

请问年薪80k+20K奖金在伦敦生活会是什么水平。

central heating:热水

承重墙

查看: 564|回复: 17

[原创作品] 【发帖赢大奖】自己动手,亲自腐败,鹿肉羹和甜菜根巧克力蛋糕的一天 - 更新蛋糕做法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og8gold 于 2013-12-5 23:13 编辑

第一次发美食贴,别见笑!

今天在家腐败了一把,
周末在伯明翰BBC冬季美食节买的野生鹿肉 (wild venison),
配上赶集买的organic 英国小萝卜(turnips), leeks, 胡萝卜,芹菜,红椒,一锅炖,
加上一点甜红酒,简单的香料,parsley,rosemary,paprika,盐少许,
高压锅先压肉20分钟,后下蔬菜,再来20分钟。鲜到爆!!!
这个方子是我看英国人家里这么做的时候大概模仿的,但是真的很好吃,
野味就是不需要什么过分的烹饪技巧和调味料,照着猎户在山里的做法就很好吃了。


野鹿肉羹

野鹿肉羹


再来,晚上兴起,又把原来做过的甜菜根黑巧克力蛋糕的视频翻出来做了一遍。这个是认认真真照着方子做的,

甜品不敢发挥啊!卖相一般,但是吃过的人都说比任何一家甜品店的配方都要好,感谢Nigel Slater!

蛋糕制作的视频在这里:http://www.bbc.co.uk/food/recipes/beetroot_chocolate_cake_82388

简单做法:
材料:200g/7oz 黄油
250g/9oz 煮熟的甜菜根,超市都有卖
200g/7oz 黑巧克力,可可含量70%以上,我用下来最好的就是waitrose自产的,价格便宜量又足
4 汤匙浓缩咖啡
135g/5oz 普通面粉
1 茶匙 (5克) baking powder
3 汤匙 可可粉
5 个鸡蛋,黄白分开
190g/6½oz 金色的糖,超市有卖
crème fraîche 或者double cream

做法:
1。把甜菜根打碎待用,鸡蛋黄搅拌均匀待用
2。巧克力掰碎,用一个大的容器隔火化开,容器底部一定不能接触到热水,不然巧克力会变苦
3。加入切碎的黄油,待溶化以后稍稍冷却,加入浓咖啡和甜菜根,搅拌均匀
4。将1中的鸡蛋黄慢慢搅拌到3中
5。把面粉,baking powder, 可可粉称量好,用筛子筛好,搅拌均匀待用
6。用打蛋器把蛋白达到软性起泡,中途慢慢加入黄糖
7。把6加到4中
8。把5加到7中,手法一定要非常轻柔,否则蛋白里面的空气跑掉,蛋糕就成死面疙瘩了。
9。余热烤箱到180度,把8放在烤盘里烤40-50分钟。
10。出来以后的蛋糕千万不要马上脱模,冷却4个小时以上再吃,否则中间的地方要流汁

这样靠出来的巧克力蛋糕非常滋润柔软,绝对不会有发干或者掉渣的情况。

再来照片

烤好的样子

烤好的样子



蛋糕,不会装饰,只会吃

蛋糕,不会装饰,只会吃




@apple_luby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4 银子 +40 收起 理由
isas + 2 + 20 很给力!
cicillyy + 2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猫(月下版VIP&饮食版达人)

发表于 2013-12-5 06: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啦

点评

谢谢夸奖!  发表于 2013-12-5 09: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牛牛✿⊰ (论坛管理员)

发表于 2013-12-5 0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帖子符合【发帖赢大奖】活动的标准哦。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403042

北京时间每周六中午会抽一次奖,发出Amazon 的giftcard~~
每4周的活动后,会揭晓神秘大奖:nexus 7 pad

欢迎楼主参加活动,也可以通过多发不同主题来参与活动,增加抽奖机会。

该活动要持续到14年初,每周抽奖一次,抽取的是2周内的原创帖子。
每4周抽一次大奖。抽取的是1个月内的原创帖子。
有意义的回复也可以参与抽奖哦,欢迎楼主也去这个帖子: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400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兎希希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2-5 08: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味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奶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3-12-5 08: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吃的样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好吃超过爱做。。。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呵呵就是卖相不大好,农民菜做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0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M 发表于 2013-12-5 08:35
都很好吃的样子啊

谢谢小奶牛,关注你的美食很久啦! 好看又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3-12-5 0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鹿肉啊!!
这得多好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兎希希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3-12-5 19: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hog8gold 发表于 2013-12-5 01:14
谢谢!呵呵就是卖相不大好,农民菜做惯了。。。

謙虛了~賣相很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4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