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五官比例是天生的,想拥有黄金比例可以妆容来补齐

现在短袜提越高越时髦?反正宋茜Baby已经信了

15个月大的宝宝应该选0-1岁,还是2-11岁?

T4学生签证转永居面签通过

暖气管有噪音

请问大家英国哪一家医院治疗心衰比较有名

跪求各位前辈领路!T1E 20K 永居续签之后对雇工还有要求吗?

租客把锁弄坏了,算谁的?

谁给我分析分析,他这是什么意思

庆祝英国高中会考(A Level)成绩发版日的英国风格:Win or lose, you’re on the booze!

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买个贵点的

国内配偶签证终于顺利拿到了

有没有了解金融衍生工具的亲?求科普

新房snagging是用professional好还是自己列个list?有木有推荐的公司

vat税务的问题

宝宝中国护照有效,刚拿到英国护照,回中国是否需要申请旅行证?

请问NHS 牙医的三个band有包含洗牙吗?

最新十年统计贴"第三版",为永居许愿+还愿! (更新至17年8月)

英国配偶签面签-- 银行账单等bill需要复印件吗?

每一辆都是绝版 全球十大仅限量生产一台的豪车

爆炒个红油麻辣笋子鸭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于生命,死亡,轮回的动图~

黑化美国队长有毒 他已经害死了这8位漫威人物

甜蜜的艺术品 这些婚礼蛋糕美翻了

处女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全球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有什么?

你还记得这些当红单品10年前的样子吗?

性感女星只服她 斯嘉丽约翰逊最好看的十部电影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善意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牌子:SAMAR 手机temper glass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查看: 3244|回复: 0

【我们来约"惠"吧!】化妆品保健品等托运升至18瓶!团购实惠高达£200!快来英国海龙预订吧,gogogo!

[复制链接]

海运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4-8-9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ragonsea 于 2014-8-9 09:17 编辑

照片.JPG

不知不觉,英国海龙国际物流公司已经走过11个年头了,在此,感谢小伙伴们的给力支持。近日, BLACKBURN DARWEN BOROUGH COUNCIL议员也亲临本公司,表达了对我们的关注和认可,同时颁发了荣誉证书。

为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以及庆祝获得此殊荣,我们将推出为期10天的新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8月8日00:00  − 2014年8月18日24:00 (在此期间的订单,均获得以下优惠。预订网站及预订电话请见全文末尾)


第一项优惠(仅限团购,个人托运4箱以内):
所有海运订单,瞬间升级! 只需£0额外费用,即可从普通海运(8-10周),升级为加快海运(5-7周)!

第二项优惠:
每人可装入的护肤品/化妆品/保健品/健身冲剂等,从限额3-5瓶,瞬间升级到18瓶(可任意搭配)!我们承诺,如若因此产生额外关税,将由我司支付!


第三项优惠(仅限团购):满足以下条件,整团即刻减免£80+免费防潮加固服务
•        第1步:提交订单并支付订金后,团长将我司团购信息分享至博客或微博(需保留3个月以上),然后 截图之后,与订金支付凭证同时发送至我司邮箱:dragonseauk@googlemail.com
•        第2步:团长需要把所有装箱信息及安排取箱的信息传达给每位团员,让大家更了解服务流程。
•        第3步:取箱当天,团长/替代团长需在场负责联系。
•        第4步:所有团员们添加英国海龙微信号为好友(英国海龙微信账号:dragonsea1),并将订单号发送到英国海龙微信账号上。
•        第5步:所有团员转发微博/微信/其它传媒渠道,并备注个人的感想或一些服务反馈加上图片(您的箱子图),团长收集截图一次性发到我们邮箱.
(以上信息必须在取件日提前发送至我司邮箱以便我们备注信息)
•        第6步:取件时,现场拍照发布到自己的微信,微博或Facebook,把手机给司机过目,即可整团享有免费防潮加固服务。(必须整团的团员在场转发才可以享有此优惠哦!)

第四项优惠(仅限团购):满足以下条件,整团即刻减免£100+免费防潮加固服务
•        第1步:完成第三项优惠的所有步骤。(请见第三项优惠内容)
•        第2步:团长将团购活动告诉身边的人,成功推荐1团并组团成功支付定金 (需将推荐的新团订单编号告知我们)。


第五项优惠:

空运文件至全球任何地址,小于1公斤,3-5天送达,仅£25(原价£35,折扣后£30)!


温馨提示:
亲爱的小伙伴们, 请您们下定单前务必在海龙的官网详读信息:
http://cn.dragonsea.co.uk/uk-baggage.asp
http://cn.dragonsea.co.uk/restricted-items.aspx

以下是一些伙伴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
        箱子内如果装有化妆品/护肤品/保健品,请记得不能超过限定的数量, 而且一定要如实填写于清关表单(Inventory Packing List)上做以申报。若无如实申报是会产生处理费用的哦。
        装箱时请记得检查您们的钱包/手提包/任何有口袋的衣物,很多时候会不小心放了钱币/硬币在里面,这些物品属于国际托运禁止的,量多则会产生昂贵的处理费用,最高为£250,请一定要小心哦!
        很多伙伴们都认为药物是可以托运的,大错特错哦,这些物品也是国际托运严禁的物品之一,吃不完的药物,不可以托运回国,被抽查则会产生最高£250的处理费用的,请记得咯!
        很多伙伴都认为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箱子里所装的物品,所以没有如实申报,错误想法哦。如实申报对于国内清关是非常有利的,尤其针对敏感物品如: 3C产品(手机/电脑/Ipad等),化妆品/护肤品/保健,工艺品(陶瓷类/金属类等等). 关税/处理费用将由顾客承担。
        取件当天请不要询问司机任何关于托运事情, 司机的任务只包括取件和收取余款,是没有义务检查您们的单子或箱子的, 尤其是保险部分, 如果不购买保险, 请客户自行划掉单子上的保险事项(货运单和保险单), 不可以口头上和司机说, 口头协议是不具任何效力, 请伙伴们切记吖.
小伙伴们,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装箱前记得联系海龙客服哦,让您的箱子顺顺利利发出。
















给一个赞!!

给一个赞!!

美图箱子,^_^

美图箱子,^_^
04.jpg

超给力的小伙伴们

超给力的小伙伴们

箱子终于上车咯

箱子终于上车咯

等待-ing

等待-ing

来张合照

来张合照

好有质感的海龙箱子图

好有质感的海龙箱子图

团购取箱司机

团购取箱司机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