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外嫁的姐妹们或身边有老外夫妻朋友的,会互看彼此的手机么?

【树洞账号发心事】中年危机了吗

请教关于remortgage 的stamp duty 问题

今年summer sale什么时候开始

被前房客告,请各位帮助出出主意

遇到职场不公平待遇很心塞

求伦敦牙医推荐

求助:新手妈又来问问题

想在爱丁堡开个饰品店,求意见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请教地暖问题

买房时律师告诉我lease plan缺页

回国可以带多少现金?

有更新:offer接受了,但是房子还是挂在网上,中介说等做survey才撤下来,这样正常吗?

求助诺丁汉中文学校的联系方式

申请maternity allowance遇到困难,请大家帮忙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如何拜访邻居的问题

关于Service以及MOT方面的问题

关于持特区护照从英国前往欧洲旅行的问题

探亲签证被拒,无知的签证官给的理由是户口

BRP永居卡renew问题

外国女生们吐槽直男癌: 你瞎BB的样子好傻噢。

换上“落尾眼线”,轻妆也能美过你!

楼主: johnwwl

[创业经验] 想做餐饮的外行兄弟们,来跟我聊聊吧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6 07: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5 发表于 2015-12-16 02:06
把所有用料进行了标准化,成立了中央厨房生产。然后终端店只做简单的加热和出餐


可以成立...

多探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16 19: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简洁还有操作严谨的收银系统很很重要,既然让员工收钱,防偷钱也是很重要的。。。需要专门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16 1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啊?你目前计划遍布整个英国还是就伦敦啊,我们在曼城附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05: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5 发表于 2015-12-16 02:03
我们这边市中心一个很大的market就没有中餐,但是有个泰国人自己炒面,生意很好,很难吃,还贵...

我觉得生意好必然有生意好的理由,还是要多看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0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5 发表于 2015-12-16 19:16
楼主在哪啊?你目前计划遍布整个英国还是就伦敦啊,我们在曼城附近呢。。。

曼城附近哪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1 05: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5 发表于 2015-12-16 19:14


一个简洁还有操作严谨的收银系统很很重要,既然让员工收钱,防偷钱也是很重要的。。。需要专门设计

现在收银都是在网络端实时监控的,配合摄像头理论上能够抓到偷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12-21 17: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wwl 发表于 2015-12-21 05:50

现在收银都是在网络端实时监控的,配合摄像头理论上能够抓到偷钱的

很多能实现网络端监控的收银都是纯网络的,就是离开网络就不能进行收银,我想还是不稳定吧。。。
我在bradford,leeds开车2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2 07: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5 发表于 2015-12-21 17:32

很多能实现网络端监控的收银都是纯网络的,就是离开网络就不能进行收银,我想还是不稳定吧。。。...

不会的,断了网络就是个普通收银机,等有了网络再跟服务器同步数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6-9 04: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2016-6-10 01: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自己把这个顶上来了?这个贴很好呢,快递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