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YSL 限量版气垫粉底什么时候出?

❤原创❤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古墓迷城》每天更新

2017的美妆热搜词,早在30年前就被这些美人们玩过了!

任何模仿都是笑料 不可复制的电视剧经典角色

2017年最流行的小配件竟然是它!

这三个星座男最小心眼,没事别招惹他!

你化完妆都没有这些泰国男人美

YSL广告因尺度大或下架,大牌被禁的广告长啥样

来伦敦一定不能错过的英伦古着店

解读大英博物馆里的中华瑰宝

路人的手机里装着女明星的真实颜值!范冰冰,刘亦菲,迪丽热巴……用高糊抓拍图来一决胜负吧!

国内申请定居签证的材料变了! 资金证明等材料需要sponsor在英国直接邮寄ho!以及延伸疑问

现在从国内汇款买房容易吗?

有没有和我一样纠结孩子兴趣班的?欢迎各种建议

护照快过期,在这边换到的中国护照是最新的带电子版的吗

发个帖八卦一下大家的council tax 一年都多少钱?今年涨了多少?

有人买过食物风干机没有,我听说可以做苹果干、牛肉干神马的

曼城取护照,可不可以提前一周五取呢?

❤分享❤ 3.19 croydon premier service 配偶续签成功-完全DIY

Flat刚刚交房一个月,结果由于施工原因造成漏水,整间房子都毁了!该怎么跟开发商交涉?

为什么有些幼儿园ofsted找不到,找到的话没有任何report,要不就是很多年前的?

换车了,转移私牌需要手续费吗?

Wildest dream我们眼中的狮子王非洲

怎么样才知道房子分界线?

小白问题 -remortgage

感觉英国私校的入学测试将随着留学生到来而越来越‘水’

我这是生化妊娠吗?

今年流行的白Tee变样了!

这三个星座男超暖!处过的都想嫁给他!

爆料:好像真不是每条阔腿裤都能显瘦!

16款婚礼新娘美甲 玩转指尖上的华丽

甩国产特效10086条街 26组好莱坞特效前后对比照

离婚要趁早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养个老公还不如养个猪,养肥了还能杀吃了

怎样看出对方是否喜欢你?

怎么打印大张的Google map?

申请英国国籍的等候时间和方式选择

❤蒸球友❤ 周末在Camden Town 打羽毛球

希望有经验的买家来分析下,伦敦的

请问有谁知道中国内地银行网络转账至台湾的银行步骤手续等?

楼主: yejinming196

[其它] 办证失败归来:有永居的不能办旅行证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3-31 17: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0086 发表于 2015-3-30 22:03
户口为什么不让办呢?

办了户口就没法凭英国护照出入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3-31 22: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lunaraycin 发表于 2015-3-31 17:32
办了户口就没法凭英国护照出入境了

不是英国护照加旅行证吗?这个出境没问题啊。跟上户口有关系吗?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5-4-1 0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伙0086 发表于 2015-03-31 22:29:58


不是英国护照加旅行证吗?这个出境没问题啊。跟上户口有关系吗?麻烦了。
出入境跟户口没关系。去年我在国内给孩子办出入境许可证时,出入境工作人员还问我怎么没给孩子上户口啊,现在允许给孩子上户口,不拿中国护照,拿外国护照。我在北京雍和宫附近的出入境办理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5-4-8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为孩子上国籍的事困扰的家长们,可能我是幸运的,我的孩子在中国出生,拿到的是英国籍,进出中国都是拿旅行证(在香港办理)办理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有效期是俩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5-19 08: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各位大侠,俺也问个问题,我女儿去年办的旅行证,去年暑假月经回国一次,今年暑假再回不用签证吧。ps:旅行证还没有到期。先谢谢各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5-5-19 08: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错字了,是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7 05: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下我的情况,

我老公英国国籍,我中国国籍配偶签,刚生了宝宝英国护照。打算一家三口今年回国过年,把老公和宝宝两人的护照寄签办中国签证,结果签证中心打电话说宝宝不是办中国签证,应该去大使馆申请旅行证。于是签证中心给老公办了两年多次的中国签,宝宝的护照材料一起退回来了。接着一家三口去了中国大使馆给宝宝办好了旅行证。刚拿到旅行证,打开里面空白页,我还傻着问工作人员怎么旅行证里没有中国签证??工作人员说这就是宝宝的中国护照啊。两年有效期。

好了,我的问题来了,

1,两年后可以继续续签这个旅行证吗?一直到18岁吗?

2,这次过年第一次带着宝宝回国,能帮宝宝回国上户口吗?


求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22 0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garless 发表于 2016-12-17 05:58
我来说下我的情况,

我老公英国国籍,我中国国籍配偶签,刚生了宝宝英国护照。打算一家三口今年回国过年, ...

旅行证可以上户口的,但第一条我就不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22 0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现在有英国护照的宝宝又能办中国旅行证了???这是怎么回事?? 不是说只要父母一方有永居的出生后都自动入英国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22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rio 发表于 2016-12-22 02:00


旅行证可以上户口的,但第一条我就不清楚了

糊涂了,英国国籍可以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