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更换永居卡 到底多久能收到啊

凉鞋2选1 大家来看看

保险过期。收到法庭信说没买保险。

关于搬新家电气收费问题

从伦敦去天空岛

 首席代表签证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新手请教:Albion Court, Albion Pl, London W6值得投资吗?

非整年的NCB就浪费了吗?

想换车,SUV,mitsubishi 的Outlander PHEV怎么样?

谁知道我的蓝莓树还有得救嘛

valuation估价是个价格范围.....能找开发商还价嘛?...

夏天的垃圾咋整

入侵地球从这里开始?外星人最喜欢到访的十大国家

日式冷吐槽:二十年后的初音MIKU!

小鲜肉太腻我吃不下 国内最有硬汉气质的演员

干烤鸡翅【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红烧羊肉骨 + 剩肉简易手抓饭【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除了婚纱外 2018年春季Bridal Fashion Week上的美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一个耿直的闺女,从此丧失了对父亲的信任...

怕热姑娘看过来!到头来还是“背心+热裤”最Chic最好穿!

我有特殊的下车方法 全球十大最帅车门设计

每一部都很过瘾 20部超经典的系列电影

天秤座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口碑皆败票房却不低 12部卖座的好莱坞烂片

准备回国银行卡里还剩的英镑如何换成rmb?

节假日,纪念日,生日........你都是怎么对待的?

问一下修下面的fence大概要多少钱

请教大家 如何驱除狐狸到访花园

T1 200K 续签开帖

和同事间的问题,求大家建议

求推荐Southampton 的好区或邮编

关于参加英国婚礼的问题

有带6个月左右的宝宝坐过飞机的妈妈们吗,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house的防火都有哪些措施?

到哪里买地板

第一次办理申根签证,有很多问题求助

朋友去年来英国玩,买东西的退税到现在还没退,是不是就没了?

肯求意见要不要给ex和自己一次机会

跪求oxford自动档好教练推荐

看房子,请问这有啥猫腻吗?

查看: 3584|回复: 41

[园艺] 苹果园艺协会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0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ocketman 于 2015-11-4 12:20 编辑

苹果园艺协会致力于推动苹果论坛园艺讨论区的事业发展,着眼于未来,聚拢所有热爱园艺的同学们。建立一个健康、互助、分享的平台。
在这飞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中,总有那么一片绿地会深深的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放慢脚步,进入我们这片净土,发挥你的才华,种出一片属于我们自己的绿色。
在这里,会长携全体花草树木蔬菜水果们,热烈欢迎大家的加入。

入会要求:
1、 即日起 我是女生 和 我爱我家 两个版块中欢迎大家进入园艺版块,参与讨论。

2、 协会进入冬季,园艺更多偏向于室内。欢迎大家分享室内养花草的经验

3、 积极参与讨论的会员可以有机会授予苹果园艺协会图标以示鼓励。



欢迎大家加入园艺协会这个大家庭,献计献策,取长补短,切磋技艺,提高水平,创新发展。园艺就在你们身边。园艺协会欢迎您。






勋章展示在这里:


头衔和勋章展示看我的头像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银子 +10 收起 理由
红房子店长 + 1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5-7-20 05: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7-20 05: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05: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ocketman 于 2015-8-20 21:28 编辑

看来还是要自己抢个楼层做名单记录用,大家踊跃发帖,别忘了带原创图标,
初始会员名单: jennifer_S,ckent_2007,woyaozuonongfu,ada214,fishlime,sherryxj ,simplelove1128,HildaCarter,lsecord,Ice1967,luckybaby99 ,Aspirin-ty,Piggynomat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05: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会员名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7-20 05: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今天刚发了一篇牛油果,哈哈,撞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7-20 0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来发,好多菜都已经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7-20 0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5-7-20 0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5-7-20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