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现在探亲签证还需要提供申请人照片吗?checklist上面没有写,谢谢

需要问朋友借钱,不了解行情,不知道应该开多少利息,求大家给点意见

间接改变历史进程 三国里的八大护主神将

清爽单宁就是夏天的香草冰淇淋!

周冬雨的同款“阴影裙” 让你腰围立减10公分!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带男友出门的正确方式

雅思7分也听不懂?英国人最喜欢秀的地方俚语!

《教父》都只能排第二 影史最伟大的十个剧本

这三个星座宁愿自己硬扛,也不愿欠人情!

女生认为直男什么时候最丑?

哪一代老爷最经典?历年蝙蝠侠电影的装备变化

伦敦买房,请大家求推荐区域

请教建阳光房费用和注意事项

外嫁的姐妹们或身边有老外夫妻朋友的,会互看彼此的手机么?

【树洞账号发心事】中年危机了吗

请教关于remortgage 的stamp duty 问题

今年summer sale什么时候开始

被前房客告,请各位帮助出出主意

遇到职场不公平待遇很心塞

求伦敦牙医推荐

求助:新手妈又来问问题

想在爱丁堡开个饰品店,求意见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查看: 7315|回复: 92

[选房看房] 今天钥匙到手,发银子庆祝一下逃过stamp duty surcharge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6-3-31 05: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stamp duty surcharge的消息出来就处于焦急的状态,我们属于准备upsizing会被影响的人群。我手上有一个自住的1 bed, 爸妈给的首付,希望能留着不管以后生活上有什么风吹草动我都有瓦遮头。现在需要和男朋友一起买至少2 bed,男朋友名下无房。从11月开始看房子,好几个看上的都抢不过cash buyer,一月底终于看上一个底价上加了的10k拿到的

虽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其实还是资金紧张需要搬去伦敦外围也无法一步到位买到想要大小的房子以后还得搬家,所以能避过surcharge还是长舒一口气的,特此发银子庆祝一下。
1月22日下offer,同日offer accepted
1月26日instruct律师,broker提交贷款申请
2月1日出mortgage offer,共用了4个工作日
3月18日exchange
3月30日complete
一共用了两个月,双方律师和broker都给力,速度算是很快了。

broker是很久以前苹果上一个mm推荐的,上次买房用过,免费服务又快又省心。律师是broker推荐的,不在伦敦远程操作,收费不算便宜,也需要随时自己盯着催进度但是还是效率高。首付是英国国内账户(父母赠与)的,要了三个月父母银行存单和gift letter,没什么太大麻烦。有需要的小朋友留言我私信你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2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20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3-31 06: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楼主,求私信律师信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3-31 06: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支持,我也快交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3-31 06: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3-31 0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3-31 0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3-31 0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没破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6-3-31 07: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Ha ha ha, 多谢大家,多谢楼上的成龙大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3-31 07: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3-31 0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88

恭喜恭喜!来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