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巴黎

哪里能买到这款Church’s 靴子

HMRC personal tax account 里面PAYE的一链接消失了

❤蒸驴友❤ 10月去里斯本或者意大利

有住Basingstoke的同学吗?能否推荐一下好区以及幼儿园/学校?多谢了!

收留非法人士居住会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关于SLUG KILLER的安全问题...

出offer的房子有别人也出OFFER了我该怎么加价?

求推荐好的broker

我申请房贷,房子是我跟我妈的名字,行吗?

推荐收纳花园鞋的好东西

剑桥读书居住问题

花钱真容易,太快了,一查balance

伦敦-Canary Whaft 房价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掌控三国历史大局的十个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这就是你要追的日本女高中生?

变态拯救世界?十部正反派都不像好人的电影

你做过哪些差点被爸妈打死的事儿?

提问:为什么我穿帽衫只有土土的学生气?

从李小龙到吴京 中国荧幕武打明星发展史

付出越多,ta越不珍惜的星座排行榜!

水原希子和赛琳娜都在追的爆款LOB,你敢试吗?

永远“没时间穿的”无袖毛衣,终于到能穿的时候了!

国内女儿来英T2 dependant拒签,赏银子给大家帮忙看看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想问一下,大家的LANDLORD INSURANCE 大概多少一年

求教,锅炉点不着火啦……

❤原创 摄影协会❤ 暮色下的多佛尔Dover

求救,养蝴蝶兰的大牛们

出中国的国境之后,一年甚至几年不回国,你们是怎么注销国内的手机卡的?

换工作后,dependants的签证在60天后也会一起失效吗?

谁知道 有什么油漆是无味无毒的,准备给家里的踢脚线油漆一下。

Tier 2-ILR 雇主信: does 'permanent' mean that I am still required?

有20千在银行,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申请房贷必须要三个月工资单吗?

求助:非永居BTL贷款

有谁能解释中介要的修理费比外面的要贵一倍多,有理由吗?

可以在国内给娃打甲乙肝疫苗吗?

有谁在英国装了过滤水的机器呀。

申请了30 hour free childcare 然后被自动sign up tax-free childcare

查看: 5306|回复: 17

[其他] 中国高中会考和GCSE Naric认证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4 1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可以用中国的高中会考成绩单到Naric认证成GCSE等同的程度么?
需要怎么做? 要国内公证翻译,然后Naric认证么?
以前好像看到有人做过,有做过的朋友帮忙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5-5 0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经验告诉我

中国考试太多

他们【只认】中考、高考
【不认】会考

我是考这里QTS用的
你不知道是不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0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也是QTS用的。要求是GCSE数学英语达到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0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GCSE对应中考?
高考对应A leve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5-5 04: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ert999 发表于 2016-5-4 17:51
难道是GCSE对应中考?
高考对应A level?

是啊


QTS的话大不了就去考个equivalent吧

我英语免了

数学就去考了个equivalent
自费100镑


没办法
英国傻逼教育局硬性规定

BTW我本硕博都是英国读的
都是数学相关的
我QTS也是数学。。。。

Department of Education仍然要求GCS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5-5 04: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6-05-05 04:18


是啊


QTS的话大不了就去考个equivalent吧

我英语免了

数...

你考个A Level数学不就和玩一样,更别说GCS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5-5 04: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6-05-05 04:42

你考个A Level数学不就和玩一样,更别说GCSE了。

是啊

我没有说难或者啥的

只是100胖子觉得不值
因为当时比较晚
来不及参加正式的
就一个equivalent的GCSE数学



所以我【今年】报名了正式的【GCSE】和【Alevel】数学
一共8课 全部考掉了 300多胖子

为了以后每次填申请表的时候
可以写上我的GCSE和A level成绩

特别是申请当Secondary老师的application form
很多次我留空 HR还特意来问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5-5 07: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6-05-05 04:51

是啊

我没有说难或者啥的

只是100胖子觉得不值
因为当时比较晚
来不及参...

求求你不要考满分,给今年参加考试的孩子们留下拿英格兰最高分的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5-5 1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6-05-05 07:37

求求你不要考满分,给今年参加考试的孩子们留下拿英格兰最高分的机会。

注册的时候有生日的


应该不会特别注意到吧


我会算在成人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5-10 15: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现在想申请读qts,secondary school maths teacher, 我的大学本科是英语教育, 这里硕士也是英语教育。 Naric 认证了我的本科证书, 我还是需要GCSE 数学和英语。 请问, 我去什么地方申请这两样的考试?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