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没有人住在Milton Keynes~

T2换新雇主必须要做 market test吗?

❤苹果手工❤ Polymer clay miniatures

❤苹果园艺❤ 今年第一次种大象蒜

纯属询问贴,装修一间卧室大概要多少银子呀?

chelmsford附近有那些好的私校,怎么去查呀?

关于吸地毯的迷思

大家孩子的校服都是在哪买的?

后院被邻居半个车库占着,怎么弄能视觉好些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求解给狗吃了避孕药会怎样?

离境时机票名字写错了,但人已经出境,下次入境时会有影响吗?

英藉离婚,对方不同意找律师起诉必须回国办吗?

超速问题求有经验的解答

伦敦哪里可以买到乌鸡

羊毛地毯会对宝宝呼吸道有影响吗?

2017年复活节, 一宅男蒸驴友

在人行道前让行人被一辆BMW撞了车后面

请教各位妈妈,口角炎应该用什么药膏好呢?

忍不住吐槽一下:看NHS牙医预约系统太混乱了

为啥美国出生的娃就能双重国籍,而我们就不行?!

懂车的朋友进来看看

离婚后起诉分财产,前夫说他不会去法庭。

哪里可以业余时间学珠宝设计?伦敦

想问一下,英国的老房子地基有点沉降普遍吗?

关于房屋托管中介出租

请问怎么查询NI?

纸尿布什么时候买

有人用过makeurmove 这个公司吗?

整一个隐私车窗大概需要花多钱啊?

❤摄影协会❤ 【爱笑的女孩】

买ex council house都会要经常交维护的钱吗

问问有谁知道或了解 twickenham 附近的 St.Mary's CE Primary School ? 先谢谢了!

查看: 804|回复: 5

法国的申根business multi entry 能去西班牙么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3 17: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s] 本帖最后由 woaimaorongwanj 于 2017-03-20 05:43 编辑 [/i]

如题,之前去法国出差,拿到了一个两年的multi entry申根签。
下周要去西班牙,可以直接去西班牙么?海关会刁难么?

试着打西班牙大使馆电话,根本没人接。见客户,很重要的一个meeting,就怕到时候不让入境…

---------------------------------------------------------
一年前的帖子都给翻出来了。
补充下后续,lz拿着法国申根签后来去了西班牙,意大利,瑞士,没任何问题。出入境申根国边境连个问题都没问过,盖了章就让过了。我现在的章已经盖到了第四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5-14 0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之前入境过法国就可以了 第二次可以随便去任何申根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5-14 05: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arui926 发表于 2016-5-13 15:03
只要你之前入境过法国就可以了 第二次可以随便去任何申根国

之前去过法国
谢谢了
这下就安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5-15 21: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可以呀 我拿着法签到处玩 后来过期了 又去申请法签 一点问题都没有 只要你当中去过法国 护照上有章 就很保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cicilialee 发表于 2016-05-15 21:48
当然可以呀 我拿着法签到处玩 后来过期了 又去申请法签 一点问题都没有 只要你当中去过法国 护...

请问你一下,我现在要申请法国的签证,怎么在TLScontact找不到预约的地方??您知道在哪里预约吗?以前申请希腊的签证,都有一个日历给你选择可预约的时间档什么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他是商务签证,西班牙要是海关要邀请信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