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求解给狗吃了避孕药会怎样?

离境时机票名字写错了,但人已经出境,下次入境时会有影响吗?

英藉离婚,对方不同意找律师起诉必须回国办吗?

超速问题求有经验的解答

伦敦哪里可以买到乌鸡

羊毛地毯会对宝宝呼吸道有影响吗?

2017年复活节, 一宅男蒸驴友

在人行道前让行人被一辆BMW撞了车后面

请教各位妈妈,口角炎应该用什么药膏好呢?

忍不住吐槽一下:看NHS牙医预约系统太混乱了

为啥美国出生的娃就能双重国籍,而我们就不行?!

懂车的朋友进来看看

离婚后起诉分财产,前夫说他不会去法庭。

哪里可以业余时间学珠宝设计?伦敦

想问一下,英国的老房子地基有点沉降普遍吗?

关于房屋托管中介出租

请问怎么查询NI?

纸尿布什么时候买

有人用过makeurmove 这个公司吗?

整一个隐私车窗大概需要花多钱啊?

❤摄影协会❤ 【爱笑的女孩】

买ex council house都会要经常交维护的钱吗

问问有谁知道或了解 twickenham 附近的 St.Mary's CE Primary School ? 先谢谢了!

有没有人知道监护人这个职业

请问有没有入英国籍了的同胞 回到中国长期居住的?

T2转永居 所有的不在英国的日期都要写在雇主信上吗?

国内孩子想考英国顶尖的私立学校,有多难?

Q1 Visa 签证的问题

算不算十年GAP 当时学生签证被拒,和Home border agency 打官司1年半,最后胜诉。

你穿的花枝招展没人理,我穿粉色风衣配小黑裤却成了焦点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原来这才是正确的的接吻方式

星爷第五成龙第三 对中国影史影响最深远的十大男星

查看: 2592|回复: 6

[相关文章] 漫谈英国配偶签证申请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7-25 2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年轻时候来英国读书,本只想安安分分读书,却一不小心被丘比特射中爱上了这边的人。现在要毕业要准备回国,我的爱情究竟要怎么办?结婚?可是刚刚毕业,想先奋斗下事业待双方稳定了再说,先订婚?铭阳小编今天想跟大家畅谈一下关于英国配偶签证的问题。

如果您的伴侣时英国公民,或者持有英国永居,或者正在避难或受到英国人保护,那么你就可以考虑申请伴侣签证。顾名思义英国配偶签证,就是夫妻关系受法律承认和保护,而且夫妻双方有一位持有英籍或者永居者可以为另一方担保申请签证。英国的配偶签证是2年半,然后在两年半过后继续续一个两年半的签证,五年过后如果夫妻关系还是事实存在,就可以申请永居或者国籍。

基本要求如下:
申请人为非欧盟国籍人士
申请人满足18周岁

您和您的伴侣必须真实并且获得官方认可,满足以下其中一点:
l  已经结婚或者已经同性结婚
l  在恋爱关系下同居2年(这个证明则是靠在英国居住的地址,两个人的名字需要出现在同一处地址,比如银行账单、水电费、税单)
l  已经订婚

另外,英国的配偶签证是要求资金方面的保障,也就是62500胖子在夫妻任何或者联名账户下存款6个月。或者跟您结婚的对象有每年18600的工作收入证明。

所需素材:

境外申请(首签)
1. 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如果您的国家不适用在线申请,您必须填写并递交表格VAF4A(个人信息表格)
如果您进行在线申请,您也必须将申请表格打印出来,并同您决定递交的其他文件一起递交申请表格。(在线申请链接:https://www.visa4uk.fco.gov.uk/)
2. 一份当前有效的旅行证件或护照(有旧护照也需要)
3. 2张申请人彩色护照规格的照片;1张配偶护照规格照片
4. 伴侣公民身份证明或移民状态证明;
5. 与伴侣的关系证明;
6. 英语能力证明,申请人在口语和听力方面达到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A1级别;
肺结核证明;
7. 您目前的工作或学习的证明文件;
8. 资金证明或生活费用证明如下:
如果您单独申请,您的伴侣需满足£18,600 每年的工资要求;
如果您与一个小孩一起申请,您的伴侣需满足£22,400每年的工资要求;
在此基础上,每个额外的小孩需满足£2,400每年的工资要求;
如果没有达到上述工资要求,通过其他形式的资金证明作为生活费资金
9. 另外可以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
     至少六个月的银行对账单
     银行存款或余额证明
     工资单
     企业银行账户对账单
     来自于房产或土地的收入
     您和您的担保人计划居住的房屋的具体信息,以及您被允许在此居住的许可和任何其他房屋居住者出具的证明


境内申请(转签、续签)
1. 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5年的签证伴侣类型,下载填写FLR(M);
     其他签证伴侣类型(10年伴侣类型),下载填写FLR(FP)
2. 您当前护照或其他有效的身份证明(有旧护照需要);
3. 2张申请人彩色护照规格的照片;1张配偶护照规格照片
4. 伴侣公民身份证明或移民状态证明;
5. 与伴侣的关系证明;
6. 英语能力证明,申请人在口语和听力方面达到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A1级别;
7. 资金证明或生活费用证明,详见境外申请第10条。


如果您和您男朋友有结婚的打算却打算再过几年稳定了再结婚,那么你们也可以根据未婚伴侣签证的需求准备材料。除了资金证明,因为没有婚姻注册证明,所以申请人需要提供更多的证据,以证明两人有实际的婚姻关系持续存在。就是一些账单类的硬性文件,其次为了更好的证明两者的关系,两人来往的邮件、社交媒体料件记录、合照等其他的软性文件也是比较重要的。

近年来,为了移民假结婚的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不殃及大家是真爱结婚,建议大家最好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铭阳专业的律师,铭阳律师会根据大家的情况给出最好的最稳定签证材料需要。价格不贵哟!

铭阳顾问老师联系方式

Email: 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Tel:
London: 0044-20-77665208
Birmingham: 0044-121-5822795
微信:965108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7-25 2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偶签续签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技数码版版主

发表于 2016-7-25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wu2006 发表于 2016-7-25 23:08
配偶签续签多少钱

811
配偶签证总算下来了  https://justyy.com/archives/31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7-26 0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是不是欧盟的配偶在英国也要走这个路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7-26 1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meet 发表于 2016-7-26 04:45
以后是不是欧盟的配偶在英国也要走这个路线啊?

以后的事情以后才知道呢,现在EEA的还是按照原来的没变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8-9 07: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18600的工作收入证明指的是拥有永居的那一方还是申请配偶签证的申请者? 还是说双方都必须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8-22 2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2greenbarslol 发表于 2016-08-09 07:50
每年18600的工作收入证明指的是拥有永居的那一方还是申请配偶签证的申请者? 还是说双方都必须满足?

加一起的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