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99%的人每天用着过期的化妆品,还觉得自己美成仙

秘访唐宁街——英国首相的官邸是什么样呢?

当年百看不厌 陈小春版《鹿鼎记》演员现状

女生是「7分看身材,3分看长相」吗?

别只顾着看时髦发型,头皮屑那么多你怎么能好看

同星座恋爱是什么感受

白浅:你知道我放手放的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辛酸苦楚。

换抽油烟机找那种builder?

想自己买私人医疗保险又怕影响领NHS tax credit

想问问各位大师炉灶烤箱一体用电省还是煤气

父母永居,孩子在英国出生,还在现在在国内,办理哪种签证孩子可以回英国? 万分感谢!!!!!

有谁在准备考驾驶理论的吗

想问在英国怎么染粉色渐变头发

请教各位宝妈7个月12天宝宝的维他命补充

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用曼城市中心那家Max spielmann拍照!

麻烦给看看这种棚子有法子加固吗

第一次买房出租 BTL贷款问题

求助, 我家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什么抽油烟机啊?

亲们,中国寄钱回去英国买房子手续繁琐吗?

❤苹果园艺❤ 估计今年能吃上自己种的韭菜了!

最近做了CONTRACTOR, 建了个LIMITED COMPANY, 注册了VAT, 开个问题集中求答贴。

急: 在英国申请意大利的申更签证加急的办法?

关于买第二套房的问题~

有没有人住在Milton Keynes~

T2换新雇主必须要做 market test吗?

❤苹果手工❤ Polymer clay miniatures

❤苹果园艺❤ 今年第一次种大象蒜

纯属询问贴,装修一间卧室大概要多少银子呀?

chelmsford附近有那些好的私校,怎么去查呀?

关于吸地毯的迷思

大家孩子的校服都是在哪买的?

后院被邻居半个车库占着,怎么弄能视觉好些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查看: 681|回复: 1

【信托】家庭信托--孩子财产的保护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9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法律专栏栏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0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片 1.jpg

    不久前,著名演员Johnny Deep的前妻Amber Heard宣布她将把离婚财产所得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据报道,Heard将把拿到7百万美金(合960万纽币)财产的其中一半捐给洛杉矶的一间儿童医院帮助收到疾病折磨的孩子们,另一半捐给美国公民自由联盟t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ACLU)以帮助家暴的受害者们。

    我们华人家庭遇到类似情况,在财产分割的时候,可能做法就会完全不同了吧?我们见到过许多华人离婚时经常在财产分割上显得犹豫。担心万一“我多拿了财产,配偶会不会克扣在孩子身上用的钱,我的孩子就不能得到很好的照顾了”… 考虑到这点,就会宁愿牺牲自己应得的那份,多留一点钱给配偶,希望通过这样能够给孩子一个经济更加宽裕的环境、更好地成长。

    但万万没有想到,故事的走向却常常与自己设想的背道而驰。这么做主要有2点隐患

    第一,        钱既然已经给了对方,那么对方如何使用就跟你毫无干系了。我们会碰到有些华人在这么处理离婚财产后,仍觉得自己有“监督权”。认为是因为自己做出了的牺牲,才给了对方多拿到了一点财产。所以常常去打听对方是不是给孩子买了最好的东西,送去私立学校接受更好的教育… 怀疑对方多拿了钱却亏待了孩子。从情感上来讲,原本干干净净的分手也因为这样变得拖泥带水,多了许多不必要的纠缠。从法律上讲,分出去的财产就像泼出去的水,你无法控制对方怎么花,也不可能因为觉得对方亏待了孩子就能把钱要回来。

    第二,        当对方再婚以后,财产的分配会变得更加复杂。你原本为孩子考虑而多分给对方的财产就会面临被二婚的对象分割的局面。我们在分手的时候并不太想到那么长远,将来对方二婚了,会对我现在的财产分割有什么影响。我们眼里看到的只有孩子现在的生活会不会好。因此,在这个阶段常常会算不到将来的潜在风险。

    Heard的做法给了我们许多启发。很多情况下,我们其实可以在财产分割时先拿到自己应得的那一部分,然后用其他方式来更好地处理这些钱或者为孩子做打算。

    如果孩子患过病,可以通过捐赠的方式把财产捐给儿童医院、成立专项基金来帮助那些和你的孩子经历同样疾病折磨的孩子们。

    还有一种比较好的方式,是可以通过建立家庭信托的方式把个人财产保护起来,有效地传给下一代。

    家庭信托是以“脱产”为核心概念。人们可以经由合法的程序,设立一个法人来拥有个人资产。在财产转到家庭信托,可以让个人和财产之间有某种程度的区隔。如此一来,就可以避免未来许多不确定的因素,让财产收到保护。所以在分手后,即使对方二婚,无论是与二婚的对象分手,或者因为发生不幸去世,二婚的对象也动不了放在信托中留给你孩子的这块“奶酪”。

    在家庭信托里,有一个重要的角色——管理人。尤其当信托受益人还未成年,还不适合管理全部资产,这个时候可以委托专业人士(如律师或会计师)来管理这个资产,帮受益人做投资、签字等。这样,等到孩子成年,有足够的能力来打理这部分资产时,得到的不仅是原封不动的财产,还有多年来由管理人打理、投资得到的收益。

    更多信托信息可至律所官网www.prestigelawyers.kiwi获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6-9-22 21: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