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谁给我分析分析,他这是什么意思

庆祝英国高中会考(A Level)成绩发版日的英国风格:Win or lose, you’re on the booze!

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买个贵点的

国内配偶签证终于顺利拿到了

有没有了解金融衍生工具的亲?求科普

新房snagging是用professional好还是自己列个list?有木有推荐的公司

vat税务的问题

宝宝中国护照有效,刚拿到英国护照,回中国是否需要申请旅行证?

请问NHS 牙医的三个band有包含洗牙吗?

最新十年统计贴"第三版",为永居许愿+还愿! (更新至17年8月)

英国配偶签面签-- 银行账单等bill需要复印件吗?

每一辆都是绝版 全球十大仅限量生产一台的豪车

爆炒个红油麻辣笋子鸭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于生命,死亡,轮回的动图~

黑化美国队长有毒 他已经害死了这8位漫威人物

甜蜜的艺术品 这些婚礼蛋糕美翻了

处女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全球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有什么?

你还记得这些当红单品10年前的样子吗?

性感女星只服她 斯嘉丽约翰逊最好看的十部电影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善意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牌子:SAMAR 手机temper glass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楼主: ttxms1

[幼儿园] 经验谈,把老大送入私立学校的幼儿园有感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8 0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6-10-08 03:00
关键看你几个孩子,3个一起上的,基本不差钱。 就一个孩子,谁都上得起。

一个娃, 有点想法的父母都想送好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8 05: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cuihaix 发表于 2016-10-08 02:47

就两年也还好吧

怎么会是2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6-10-8 15: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作业那个问题让我想起来了,我家老大以前的学校也是,每周留作业,老师都不检查,跟没老师什么事一样。现在的学校还好,最起码,这个学期开始,老师给他批作业了,不过孩子已经5年纪了,这管的也晚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0-9 0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BMWX5X3 发表于 2016-10-05 17:04
本帖最后由 BMWX5X3 于 2016-10-05 17:07 编辑


我也不知道,...

你上的哪个私校?麻烦推荐个曼城好的私立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0-9 17: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ersheep 发表于 2016-10-07 20:55
我太矛盾了,太纠结了.....
前天,我告诉娃爹,现在看学校太早了,等娃7岁的时候再看吧!咱...

你不是纠结是7岁上学还是4岁么,那不就是不差这两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0-9 17: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cuihaix 发表于 2016-10-09 17:00

你不是纠结是7岁上学还是4岁么,那不就是不差这两年么。

这是3年5万英镑现金的纠结。 7万镑好私校高中都上完了。 现在用到reception到year 2  ,是不是划算,才是纠结的原因。  理财版有人家庭税后70K ,感觉上不起私校,在问5万英镑怎么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6-10-9 21: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6-10-9 17:37
这是3年5万英镑现金的纠结。 7万镑好私校高中都上完了。 现在用到reception到year 2  ,是不是划算,才是 ...

哇税后70还上不起私校?应该是觉得不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6-10-10 0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ttxms1 发表于 2016-10-09 21:34


哇税后70还上不起私校?应该是觉得不值吧。

我也觉得不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10 05: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uihaix 发表于 2016-10-09 17:00

你不是纠结是7岁上学还是4岁么,那不就是不差这两年么。

其实,那是3 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10 0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txms1 发表于 2016-10-09 21:34


哇税后70还上不起私校?应该是觉得不值吧。

税后不到70, 还想上私校,那一定是觉得太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