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有open vented hot water system加水泵的吗?另外unvented cylinder 值得换吗?

请教,wokingham这个区域房子怎么样?

伦敦的亲们,请问正考ACCA的应该怎么找工作啊?

BRP信息错误当初没发现,2年了还能换吗?

私人医院检查

这个托儿所太失职!

关于转机的问题

看节目出现的眼影盘,好美,有人知道是什么牌子吗???

Lurar Ashley 家的窗帘怎么那么贵的离谱?

请帮忙推荐手提/desk电脑

valuation 下来了,有几个问题请教。大家多给意见啊!

请教个新手买房的小问题?

买房求助,预算800k-900k

有伦敦东区South Woodford附近的妈妈么

求教车门锁问题

buyer做完survey快两周都没有拿到mortgage offer,中介却骗我说拿到,怎么破?非常着急

刹车盘生锈更换问题

抽油烟机管道安装相关问题,听说有规定离门太近了不能装

今天试驾 特斯拉 Model X - ask me any questions

荧幕上无法超越的形象 超级英雄电影中十位经典角色

❤饮食男女❤ 米饭料理 - 西班牙Paella海鲜饭

YSL新款唇膏,要拔草还是要灭草?

敲可爱的外国小漫画,看完以后瞬间被治愈了~!

那些年我们吃到过的假食物。。。大家都是食物链顶端,何必互相伤害呢。。。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有一种痛,叫看着都痛

论懒,我只服这三个星座!

番茄真的能减肥美容吗?怎么吃才健康?

历史上的14大奇葩疗法:你结巴吗?切掉舌头就好!

2017年有哪些新包即将流行?

病了2周、还得继续工作带娃的感受

请教大家这个怎么恢复原位啊?

我是不是要被炒了?

怎么选地毯

关于配偶T2 Dependent签证转Spouse Visa并申请永居的问题

Survey下来了,列出了很多urgent repair的点, 心里往下一沉.

请教哪里租车

在英国结婚不到一年可以申请离婚吗?

请问Claricson家的洗脸刷一定要配他家的洗面奶用吗

从国内汇款要求提过居住地址出生日期等细节,谁遇到过了?

刚找到工作小白求助T2签证相关事宜

查看: 2827|回复: 15

[电子产品] 想买小米盒子,谁可以推荐在哪里能买呢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0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哈罗,大家好。我想入手一台小米盒子海外版,可是本人不来自中国,没法使用淘宝网上买然后送到国内家里再寄过来英国。我也知道淘宝网能寄国外,但是单单邮寄费都吓死人。后来去ebay上看,好像有人卖。有没有苹果大虾们最近入手或者买过小米盒子能给我一点点意见哪里能买还有卖第几代好呢?电脑白痴表示万分感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1: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 一年前买的小米mini box,一直在用,27镑。现在可能已经涨到36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0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a_Blues 发表于 2016-10-18 01:28
ebay 一年前买的小米mini box,一直在用,27镑。现在可能已经涨到36镑了吧。

好用吗?我应该买第几代呢?我现在就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0-18 03: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Ebay上看到过,就是不知道除了能看中文台,能看其他的英文台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18 1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是个误区,在淘宝买的东西是可以寄到转运公司,不用寄到家里的,不过如果在Ebay有卖就不用在淘宝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18: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justmeet 发表于 2016-10-18 03:32
在Ebay上看到过,就是不知道除了能看中文台,能看其他的英文台不?

如果看英文台,电视里不是有么?你想看什么英文台。

本身小米就是给你看中文的电视,你在英国可能看的不方便或者看不到,它可以帮你解决,如果看英文台还是看电视比较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0-18 1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Chelsea_Blues 发表于 2016-10-18 18:20

如果看英文台,电视里不是有么?你想看什么英文台。

本身小米就是给你看中文的电视,你在...

现在有很多安卓盒子卖,挑得头痛。就想买一个能兼容大部分节目的,比如还可以看美国或者澳洲节目什么的盒子。所以就问了一下小米是否能有这功能。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达人

发表于 2016-10-18 1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几代几代都是处理器从单核到双核到四核或者内存增加了,用起来差别不大的。
这些无论任何牌子的电视机顶盒,只要是安卓系统,都是可以安装任何视频播放软件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国内买的肯定是预装了播放国内视频软件的,除了小米自带的系统,还有什么芒果视频,魔力视频,兔子视频TVS全聚合什么的。国外买的预装的可能是当地的主流视频播放APP。
其实只要有点DIY精神的,随便买一款安卓的,然后用安卓桌面安装软件比如手机360软件连接电脑安装一个沙发管家,那就搞掂了。沙发管家一个就可以把所有热门软件都装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0-18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Chelsea_Blues 发表于 2016-10-18 01:28
ebay 一年前买的小米mini box,一直在用,27镑。现在可能已经涨到36镑了吧。

请问在英国用小米盒子会卡吗,画面流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达人

发表于 2016-10-18 2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aprilweile 发表于 2016-10-18 12:34
请问在英国用小米盒子会卡吗,画面流畅吗?

看网络的,和盒子一点关系没有,网快的用什么都不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