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巴黎Museum Pass值得买吗?

T1E home office visit questions

怎样买学车保险,老公的车险公司不同意加我的名

请教一个t2 dependant转永居的问题

问个房子风水问题

“浮光掠影”之温莎堡 Windsor Castle

柴油车DPF堵了,一些现象, 诚求建议。

改名 用toc form 能用premium service 嗎

英国小学教室桌椅颜色是不是代表学生不同的学习能力?

Set O 填表 -- 犯罪记录

别再逼你男朋友秀恩爱了

刘诗诗娜扎不规则刘海短发上线!今夏最火10款短发上线!

听说倪妮的帆布鞋火了?

连个全尸都没有 历史上死得最惨的十大人物

一代更比一代强 iPhone十年间做过哪些革新?

感觉活着还不如死了 10部绝望到窒息的电影

一个镜头花费上千万 好莱坞电影的罕见幕后照片

外国专家已承认了 中国人最先发明的十大物品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想撸我的狗

T2五年,紧急问个问题:必须要银行账单原件吗?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看看我的十年Gap

客厅里的床

英国婚后的共同财产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问个换手机服务商的问题

入籍的中国人回国探亲访友,需要父母提供邀请函嘛?

Exeter买房

准备刷墙,但墙上wallpaper 怎么除呀。

回国出差到底申请什么类型的中国签证

车库换门窗,报价是正常范围吗?

T4转T2工作签

结婚证已找到,多谢各位!

Toy r us破产了??

国内买的华为手机在英国可以报修么?

关于小孩永居BRP卡快到期,直接申请入籍

关于给小孩报名primary school的疑问,请成龙大哥和其他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帮忙

求推荐代步车:预算1万镑,2年左右二手车,新手女司机,不追求不排斥BBA,多谢!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人类与机器人融合 百年内可能颠覆未来的十大黑科技

换个角度解读4种婚前恐惧 找到幸福真谛

把小西装穿成工作服的人,快来听课了!

查看: 1615|回复: 0

[相关文章] Halloween|属于自己的第一份英伦节日记忆

[复制链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来英国的小伙伴们,对于你们来说第一个英国重大节日万圣节即将来到,请大家准备好南瓜、蜘蛛网、糖果等物品,尽情体验英国人的节日生活吧!!!

在西方国家,11月1日是原先异教徒们纪念死者的日子,被定为万圣节(ALL HALLOW’S DAY),传说万圣节前夜是一年中最为闹鬼的一夜,在那天晚上亡者的灵魂会重新复活,所以也被称为万圣节之夜也被成为“鬼节”。现在世界上主要庆祝万圣节的国家有英伦三岛和一些前英属殖民地,像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不过由于近年来国际化发展,中国年轻人也开始庆祝万圣节了。

万圣节的习俗
其实不难发现,每每到万圣节前期开始,不少商店以及家门口会摆上“面目狰狞”的南瓜灯。这些南瓜灯又称“杰克灯”,相传在古代爱尔兰,一个名叫JACK的人,是个醉汉且爱恶作剧。一天JACK把恶魔骗上了树,随即在树桩上刻了个十字,恐吓恶魔令他不敢下来,然后JACK就与恶魔约法三章,让恶魔答应施法让JACK永远不会犯罪为条件让他下树。JACK死后,其灵魂却既不能上天又不能下地狱,于是他的亡灵只好靠一根小蜡烛照着指引他在天地之间倘佯。如今南瓜灯的作用不仅仅为了吓走“阿飘”,更是万圣夜的重要象征。

万圣节另一个非常有趣且重要的内容就是“Trick or Treat”,“熊孩子”们把自己打扮成各种恐怖的样子,挨家爱护敲门跟主人要糖果,如果怠慢了不给糖果,后果小编就不细说了(外国的熊孩子你们懂的)。建议大家在外面租住house的小伙伴们,准备些糖果,以免门被砸烂了。。。。

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介绍了那么多,大家是否对来英国的第一个万圣夜充满期待呢!下面小编整理了下2016万圣节的活动!希望大家能有个难忘的万圣夜!(PS:请大家注意下不管是你去家周围的夜店还是参加其他活动,一定要提前购票,不然很有可能就被“拒之门外”)

伦敦|“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主题慈善跑
万圣节的著名“传统”:不给糖就捣乱!此次活动所募集到的所有资金都会全数捐给乳腺癌慈善组织。谁说只有去万圣节party才能化各种过瘾惊悚的妆,这次的主题跑你同样可以装扮成任何你想尝试的角色,女巫、小丑、幽灵通通没问题!而且和大家一起狂欢的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做了慈善,简直是一举好几得嘛!跑程有5千米和10千米可以选择,当你完成你的跑程后,你将面临两个终点线的选择:trick finish和treat finish。顾名思义,trick finish会有恐怖的surprise在等着你,而treat finish当然会有奖品给你啦!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
地点:Richmond Park, Greater London
票价:£15起/成人,£12.50/儿童
官网:www.humanrace.co.uk/event/trick-or-treat-run

伯明翰|Drayton Manor Theme Park
位于伯明翰的主题公园Drayton Manor非常暖心地为你们准备了“More Treat Than Trick”的万圣节活动。光看名字就知道,在万圣节的众多找刺激“挑战自我”的活动中,这绝对算是最“温和”的一个了。兜售精致万圣节手工艺品的小摊位,装扮成各种样子的工作人员与游客,南瓜雕刻处等等,谁说万圣节不能peacefully地度过?不过如果你觉得可以稍微尝试点儿可以接受的刺激挑战,那么主题公园的多种游戏项目同样可以满足你挑战自己的心!10月28至30日,主题公园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绚烂的烟火表演,原来万圣节还可以如此浪漫地过呢!
时间:10月15日至10月30日
票价:£23起/成人
官网:www.draytonmanor.co.uk/halloween

曼彻斯特 | Halloween Ghost Trains
火车也是惊悚悬疑电影爱选择的一个场景,想象一下在飞奔的火车上发生凶杀案,所有人都无处可逃,这份绝望,你想感受一下吗?East Lancashire Railway每年万圣节都会有特别列车——HalloweenGhost Trains,当然不会发生凶杀案啦,但是会有幽灵鬼怪将与你同行。在头等舱的小伙伴可以享受精美的下午茶,车站还有美其名曰恐怖又美味的食物可以买哦。乘车的小盆友们还能拿到一份Free Spooky Surprise!这个活动很受欢迎的,每年票都走的特别快。感兴趣的小伙伴别犹豫,速度订票吧。上车地点是曼城的Bury Bolton Street Station,大家不要走错站。
时间:10月28日、29日、31日
票价:£14.00
官网:www.eastlancsrailway.org.uk/events-activities/2016/10/halloween-ghost-trains


如果您有任何学习的疑问,请咨询铭阳教育的专业老师。

伦敦:

Cameo House. 11 Bear Street.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AS United Kingdom
   电话:02077665208


伯明翰:

10th floor, albany house, 31 hurst street, Birmingham B5 4BD United Kingdom

电话:0121-572 2795


联系邮件:


  留学服务:education@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1694250158, 2696686177

   签证服务:visa@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2506220824,1845341690

   旅游服务:travel@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965108231

   项目合作:marketing@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其他服务:info@sunriseimmigration.co.uk QQ: 965108231



  微信:965108231
  微信公众号:铭阳教育-英国
  Facebook:铭阳
  微博:weibo.com/铭阳教育
  人人网:铭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