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时候有没有抓一个当宠物 农村常见的30个小动物

上半年过去了,这些潮流你被“坑”了吗?

90后珍贵的回忆 十部超良心国产电视剧

世界著名裸体海滩 蜜月性感新尝试

你越高冷,他越热情的星座男!

非洲不仅有战狼,还有沙漠和星空

十二星座谁最可爱?

五官比例是天生的,想拥有黄金比例可以妆容来补齐

现在短袜提越高越时髦?反正宋茜Baby已经信了

15个月大的宝宝应该选0-1岁,还是2-11岁?

T4学生签证转永居面签通过

暖气管有噪音

请问大家英国哪一家医院治疗心衰比较有名

跪求各位前辈领路!T1E 20K 永居续签之后对雇工还有要求吗?

租客把锁弄坏了,算谁的?

谁给我分析分析,他这是什么意思

庆祝英国高中会考(A Level)成绩发版日的英国风格:Win or lose, you’re on the booze!

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买个贵点的

国内配偶签证终于顺利拿到了

有没有了解金融衍生工具的亲?求科普

新房snagging是用professional好还是自己列个list?有木有推荐的公司

vat税务的问题

宝宝中国护照有效,刚拿到英国护照,回中国是否需要申请旅行证?

请问NHS 牙医的三个band有包含洗牙吗?

最新十年统计贴"第三版",为永居许愿+还愿! (更新至17年8月)

英国配偶签面签-- 银行账单等bill需要复印件吗?

每一辆都是绝版 全球十大仅限量生产一台的豪车

爆炒个红油麻辣笋子鸭舌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关于生命,死亡,轮回的动图~

黑化美国队长有毒 他已经害死了这8位漫威人物

甜蜜的艺术品 这些婚礼蛋糕美翻了

处女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全球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小吃有什么?

你还记得这些当红单品10年前的样子吗?

性感女星只服她 斯嘉丽约翰逊最好看的十部电影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查看: 4431|回复: 6

[吃喝玩乐] 这个圣诞让我们跟着十二道锋味和张曼玉一起吃游伦敦~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新一期的十二道锋味是在伦敦拍摄,张曼玉和谢霆锋带着大家一起品尝了英伦味道,让我们跟着十二道锋味一起吃游伦敦吧!



Royal Abert Hall-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

首先一开场出现的就是Royal Abert Hall-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这个音乐厅在伦敦是很出名的,很多著名演出都会在这里。国内很多明星海外演唱会也会选择在这里,比如李宗盛,陈奕迅,容祖儿等。



Royal Abert Hall 的内部装潢也是相当奢华,精致。主打royal风,红金搭配,大气十足。圣诞有很多演出会在此表演,想高大上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哦。

官方链接:http://www.royalalberthal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BB Bakery Bus Afternoon Tea Tour

接下来,张曼玉为大家介绍的是英国国粹,英式下午茶,他们选择的是Bus Tour, 既可以感受英国红色大巴,又可以享受到最正宗的英式下午茶。里面介绍了下午茶最经典的scone,司康饼,绝对是无数妹子的最爱,即使它扎实的绝对长胖,但是那奶香,配上黄油,果酱,堪称完美。



BB Bakery是旅游式下午茶,你既可以品尝下午茶,又可以看到许多景点。可以说是旅游美食两不误。喜欢的同学可以在官网上预订他们家的位置,享受英伦范十足的下午茶之旅。

官网:http://www.bbbakery.co.uk/afternoon-tea/afternoon-tea-bus-tou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The Hawley Arms

在英国,酒吧文化是无处不在的,无论你是名人,政客,还是普通人,都习惯下班后去酒吧喝上一杯。习大大来英国时,卡梅伦就带他去了自己最爱的酒吧,吃了最经典的fish & chips.

这家Hawley Arms是英国歌手,Amy Winehouse的最爱,坐落于离她公寓不远的地方。据说Amy Winehouse每周都要来两三次。在这里你既可以享受音乐,也可以品尝正宗的英式美食和啤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式经典美食:

苏格兰煮蛋:



Fish&Chips

无需解释的国菜。。。卡梅伦请习大大就吃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肠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Borough Market

Borgouh market 是典型的英国市场,看起来没有高大上,却汇集了世界各地的美食。 你可以品尝到意大利海鲜饭,超级新鲜的生蚝,一品的松露,自制的cheese,现烤的面包,还有各种美食。







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用以果腹和消遣的餐饮区,还是一个探究各地新奇美食、寻找新颖礼物的神秘之地,更是一个了解世界饮食文化和学习食品制造过程的“露天课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8 19: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这个圣诞请做好攻略,快乐的吃游伦敦吧!

来看下今年美出新高度的regent street,一排一排的天使,绝对美轮美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