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厨房与客厅之间的推拉门

如果入籍申请被拒的话,持有的永居签证还是有效的吧

被说胖心情不好。。。

回锅牛排骨【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该怎样买保险

英国高速限速

我有个很包子的朋友总是跟我哭诉她的无奈,我真不知道怎么帮她

情侣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红烧牛筋【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健身圣品 - 鸡胸肉之 - 烤【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好莱坞的“五毛特效” 最新国外大片特效前后对比图

水彩婚礼蛋糕 宛如浪漫艺术品

夏季撩妹攻略

四大“电影宇宙”相继崛起 好莱坞进入2.0时代

中国功夫的代表 动作电影史上十场最精彩的对决

中学时为什么不允许你穿迷你裙?还不是因为太美!

这样的眉型看起来丧丧的?一定是角度没找对!

天蝎座有什么毛病?

英国注册公司接中国的活

我又来了,还是买房二选一,求建议!

DIY 隔断墙和铺地板

请问这是什么虫

买房文件

有人装过太阳能热水器么?

求助 ,遇到奇葩的邻居怎么破

东伦敦四区Hainault怎么样?适合自住吗?附近同胞多不?

❤原创❤ 再来一点北欧的夏景

滑板车能带到登机口吗

求助:卖家说直到贷款办下来才accept offer合理么

关于survey和valuation 那点事 大家尽量看看

考到驾照,想买车,求推荐车子,预算£4000

人都是会变的,而且莫名其妙的变,大家都进来说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那些变化把

怎么保证房客到期搬走?

求推荐小孩衣服品牌

创业初期被客户拖欠付款该咋办?

这简直是以假乱真了 16位最适合演拳皇的演员

一键卸妆APP来了!我用半个娱乐圈女星的照片试了试……

谁说女人只爱钻石?蛋白石才是新宠!

Romona Keveza 2018婚纱礼服 多元化新娘嫁衣

萌到犯规!十二星座谁最萌!

楼主: emily8300

[家用电器] 国内买电视带过来,是自己坐飞机的时候带过来?还是邮寄过来?哪种划算?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1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cmy 于 2016-12-15 19:09 编辑

  必须承认,我是看傻了。。。
我公公以前(199x年)时候从美国背回英国一个小型2 burner BBQ,我已经觉得很疯狂了 (他是飞行员,每年有100kg 货运福利)。

您还想背个电视。。。我家上个月刚买了Sony 4k Android TV 55英寸的,John Lewis家 (我要求price match Tesco 的£740) 买进,免费送货还带5年warranty.  其他地方买,要么Costco 也是5年保修,否则都是sony 给几年就是几年。我们本来打算Costco买的,结果一量尺寸,当天开的Civic还装不进。回去开了CRV来,结果人家卖完了。 CRV也是勉强能把这电视装进去。

国内电视带过来,要么你买国产牌子的,买进口牌子不会便宜。 此外英国这边如果再抽你税你不傻眼了。也就不说一路上万一有个三长两短被摔到什么搞坏的。  还是这里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1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8300 发表于 2016-12-15 18:54
本帖最后由 emily8300 于 2016-12-15 19:07 编辑


恩,我老...

飞机可以托运的, 加100英镑。  京东55寸飞利浦大屏4K  3100元人民币。 英国你买买看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19: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8300 发表于 2016-12-15 18:42
本帖最后由 emily8300 于 2016-12-15 19:06 编辑


哈哈,第...

带是肯定可以带的。加钱,走 irrigular size luggage. 我们从美国托运回来过一辆自行车,走的是Air France。基本上和我家上个月刚买的55寸电视包装好后差不多大小(自行车还稍微小点)。  不过自行车经的起摔碰什么的,电视不一样啊。

此外你自己包装好后,包的再好也没用的。 很可能会被海关/边检 拆开看是否有夹带东西什么的。 我们当初自行车盒子托运进去后还是全被拆了,重新被贴了customs封条的。 因为是用过的自行车,所以没有被英国这边再收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9: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6-12-15 19:13

带是肯定可以带的。加钱,走 irrigular size luggage. 我们从美国托运...

一般这个要收多少的税啊,确实是怕摔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19: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支持你,一定要争口气。  2800人民币买个海尔55寸 4K 安卓电视托运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19: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8300 发表于 2016-12-15 19:16

一般这个要收多少的税啊,确实是怕摔坏~

楼主,你带上京东的发票,证明是2800人民币, 根本不收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19: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8300 发表于 2016-12-15 19:16

一般这个要收多少的税啊,确实是怕摔坏~

税你问楼上大哥吧, 他做货运的。。我猜着20% 要的吧。 如果就旧的可能不收。

你找他运也行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9: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6-12-15 19:20

楼主,你带上京东的发票,证明是2800人民币, 根本不收税。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19: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6-12-15 19:21

税你问楼上大哥吧, 他做货运的。。我猜着20% 要的吧。 如果就旧的可能不收。

...

品牌产品, 没有厂家授权,中国海关不让出口的。  

我正在生产英国威特曼品牌,国内大厂代工,英标CE认证,侧吸黑玻璃油烟机。一月上市。整机保修一年, 电机保2年。 苹果网友都有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wwuutt 发表于 2016-12-15 00:43
国内卖的三星电视比这边还贵。。。

国内最近三星估计没啥销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