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YSL 限量版气垫粉底什么时候出?

❤原创❤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古墓迷城》每天更新

2017的美妆热搜词,早在30年前就被这些美人们玩过了!

任何模仿都是笑料 不可复制的电视剧经典角色

2017年最流行的小配件竟然是它!

这三个星座男最小心眼,没事别招惹他!

你化完妆都没有这些泰国男人美

YSL广告因尺度大或下架,大牌被禁的广告长啥样

来伦敦一定不能错过的英伦古着店

解读大英博物馆里的中华瑰宝

路人的手机里装着女明星的真实颜值!范冰冰,刘亦菲,迪丽热巴……用高糊抓拍图来一决胜负吧!

国内申请定居签证的材料变了! 资金证明等材料需要sponsor在英国直接邮寄ho!以及延伸疑问

现在从国内汇款买房容易吗?

有没有和我一样纠结孩子兴趣班的?欢迎各种建议

护照快过期,在这边换到的中国护照是最新的带电子版的吗

发个帖八卦一下大家的council tax 一年都多少钱?今年涨了多少?

有人买过食物风干机没有,我听说可以做苹果干、牛肉干神马的

曼城取护照,可不可以提前一周五取呢?

❤分享❤ 3.19 croydon premier service 配偶续签成功-完全DIY

Flat刚刚交房一个月,结果由于施工原因造成漏水,整间房子都毁了!该怎么跟开发商交涉?

为什么有些幼儿园ofsted找不到,找到的话没有任何report,要不就是很多年前的?

换车了,转移私牌需要手续费吗?

Wildest dream我们眼中的狮子王非洲

怎么样才知道房子分界线?

小白问题 -remortgage

感觉英国私校的入学测试将随着留学生到来而越来越‘水’

我这是生化妊娠吗?

今年流行的白Tee变样了!

这三个星座男超暖!处过的都想嫁给他!

爆料:好像真不是每条阔腿裤都能显瘦!

16款婚礼新娘美甲 玩转指尖上的华丽

甩国产特效10086条街 26组好莱坞特效前后对比照

离婚要趁早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养个老公还不如养个猪,养肥了还能杀吃了

怎样看出对方是否喜欢你?

怎么打印大张的Google map?

申请英国国籍的等候时间和方式选择

❤蒸球友❤ 周末在Camden Town 打羽毛球

希望有经验的买家来分析下,伦敦的

请问有谁知道中国内地银行网络转账至台湾的银行步骤手续等?

楼主: u2017

[手机和平板] 华为疯狂了,居然

[复制链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0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ehunter 发表于 2016-12-15 01:18


我现在在用Mate8,三千出头的价钱,iphone的一半,说实话,体验跟iphone相差无...

我家LG 是mate8,我用mate7,真心好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0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JAMESCHEN 发表于 2016-12-15 01:29

买华为当然是国内买啦,mate系列的品质和苹果 三星旗舰系列 用户体验方面其实真心差距不大...

华为不能从国内买,没有谷歌不方便,我用的都是欧版的,感觉比国内的清爽很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0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meet 发表于 2016-12-15 05:22

华为不能从国内买,没有谷歌不方便,我用的都是欧版的,感觉比国内的清爽很多呢。。。。。。

哦,有人说国内的可以用goog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06: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meet 发表于 2016-12-15 05:22

华为不能从国内买,没有谷歌不方便,我用的都是欧版的,感觉比国内的清爽很多呢。。。。。。

下载google play 你需要的google的一切功能都有。。。。所以国内买 没有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6-12-15 06: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手机一般就需要装几个谷歌apk,然后就能和这边一样用了
http://www.apkmirror.com/apk/google-inc/
需要的一般是
Google Services Framework
Google Play services ,这个要看好自己对应的版本
google play sto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0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p9 plus不错啊,下一台手机不是华为就是one plu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15 0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meet 发表于 2016-12-15 05:19

你需要换mate一族,用上你就知道了,便宜的不行。我原来都是用三星的,自从换上了华为mat...

太贵了, 只买得起千元机。 马上孩子放假出去旅游,又是小一万镑花销。 手机就是路上查查邮件,货车上导航一下,微信八卦。只要大屏大内存能用就行了。 红米比较适合我们搬箱子的蓝领阶级。  

唯一就是这个照相功能呀,只能买好的手机。 目前能晚上拍月亮比较清楚的是什么手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15 0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6-12-15 07:21

太贵了, 只买得起千元机。 马上孩子放假出去旅游,又是小一万镑花销。 手机就是路上查查邮件...

哈哈, 旅游花一万镑?其实再好的手机照相也不行,买个微单吧!放在车上很方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15 09: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16-12-15 01:22

Htc 10 我差点买了,但是我去店里反复对比,音质没法跟我的 htc m8相比, 决定再等等。

我之前也是M8,其实M8的音质还不如M7,真是一代不如一代。。。最后选来选去我选了一加3,华为P9的玄学相机色彩不错,但是画质也就那么回事,一加3的相机还不错,外放的音质其实还说的过去,反正比P9强点。新出的一加3T是一加3小改款,你值得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6-12-15 1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ipiandcici 发表于 2016-12-15 01:56
以前一直用苹果,在从家人手里接手华为mate 7 后,真心好用。准备春节换mate 9. 国内...

可以找转运公司寄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