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白浅:你知道我放手放的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辛酸苦楚。

换抽油烟机找那种builder?

想自己买私人医疗保险又怕影响领NHS tax credit

想问问各位大师炉灶烤箱一体用电省还是煤气

父母永居,孩子在英国出生,还在现在在国内,办理哪种签证孩子可以回英国? 万分感谢!!!!!

有谁在准备考驾驶理论的吗

想问在英国怎么染粉色渐变头发

请教各位宝妈7个月12天宝宝的维他命补充

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用曼城市中心那家Max spielmann拍照!

麻烦给看看这种棚子有法子加固吗

第一次买房出租 BTL贷款问题

求助, 我家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什么抽油烟机啊?

亲们,中国寄钱回去英国买房子手续繁琐吗?

❤苹果园艺❤ 估计今年能吃上自己种的韭菜了!

最近做了CONTRACTOR, 建了个LIMITED COMPANY, 注册了VAT, 开个问题集中求答贴。

急: 在英国申请意大利的申更签证加急的办法?

关于买第二套房的问题~

有没有人住在Milton Keynes~

T2换新雇主必须要做 market test吗?

❤苹果手工❤ Polymer clay miniatures

❤苹果园艺❤ 今年第一次种大象蒜

纯属询问贴,装修一间卧室大概要多少银子呀?

chelmsford附近有那些好的私校,怎么去查呀?

关于吸地毯的迷思

大家孩子的校服都是在哪买的?

后院被邻居半个车库占着,怎么弄能视觉好些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求解给狗吃了避孕药会怎样?

离境时机票名字写错了,但人已经出境,下次入境时会有影响吗?

英藉离婚,对方不同意找律师起诉必须回国办吗?

超速问题求有经验的解答

伦敦哪里可以买到乌鸡

羊毛地毯会对宝宝呼吸道有影响吗?

查看: 1665|回复: 14

[电脑软硬件] 有通信工程 / EE 的大神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03: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17 07:32 编辑

已经解决了,等分数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8 0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要写论文么?粗略看了下,貌似是要求实现一个高可靠性的网络,万一发生生化危机了,也能继续通信。1G带宽延迟小于3000毫秒,用微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17 07:39 编辑
fansn 发表于 2017-01-08 07:55
这个是要写论文么?粗略看了下,貌似是要求实现一个高可靠性的网络,万一发生生化危机了,也能继续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8 23: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satellite l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9 01: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CBest 发表于 2017-01-08 10:59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08 11:14 编辑


不是论文,sem...

微波就是通过卫星啊。题目已经给你提示了,高延迟,低带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9 02: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n 发表于 2017-01-09 01:41

微波就是通过卫星啊。题目已经给你提示了,高延迟,低带宽

微波不一定是卫星链路,卫星链路不一定用微波。
个人那个要求不高,用现成的卫星电话都可以解决。没提数据量, Inmarsat 和 Iridium 现成的就可以了,题目也说要尽早使用。 考虑到续航,低轨道的 Iridium 应该有优势。

那个几个点中继就要买转发器用同步卫星了, 你得查查头顶上可用的卫星和波段以及速率了。

不晓得这些BUDGET够不够放几个小卫星上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1 收起 理由
blackrhythm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9 0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得高分,似乎可以讨论一下诸如无人机,气球转发的问题,毕竟英国很小。 RELAY到法国还是很方便的。

查了一下MINI SATELLITE,貌似BUDGET也是允许的,因为几个点在SERVICE 而且军队有防御,所以可以建立很大的地面站。 不过具体要几颗,轨道高度和通信速率就要找卫星专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 1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17 07:33 编辑
Xiaomingwang 发表于 2017-01-09 03:19
想得高分,似乎可以讨论一下诸如无人机,气球转发的问题,毕竟英国很小。 RELAY到法国还是很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13 0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CBest 发表于 2017-01-12 11:07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12 11:13 编辑


@fansn @...

这个题目有点矛盾,之前明确说他们会吃光纤。虽然后面说不用worry about infrastructure, 但是我暗暗觉得老师要你从WIRELESS和SATELLITE 入手。如果FIBER是一个理想解的话,他就白费那么多背景了。

小区用GSM, 应该要再深入一下。 GSM我懂的不多,但绝不是四个TOWER就解决了。 你还要考虑SWITCHING和协议转换。另外容量也是个问题。当然GSM优点是终端便宜。要不你再架几个WIFI做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05: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Best 于 2017-01-17 07:33 编辑

发表于 20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