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过了路考都三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

关于机票提前预定babycot

我真的觉得我英语挺好的,可是还是觉得IELTS好难,提高不上去

上半年这8部被喷惨的电影 我们却看得津津有味

这三大星座对天蝎有致命的诱惑!

没想到套个宜家袋子在身上也能红,关键靠的是这条带子!

这三个星座可是潜力股,好好把握!

走时尚路线还是公主风?绝对不能错过的20款最美新娘头饰

看完这 10 个地方,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爱去泰国

有了它,你的逼格就又高了一点点!

这三大星座越是喜欢你,越会离你远远的!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啊!

没工作对入籍申请有影响么

旅游签预约定不了,谁有类似情况?

请成龙大哥推荐Bristol,bath附近参加考试的实验学校。

求助各位前辈

旧的永居贴纸 要不要换 新的永居卡.

笔记本卖之前怎么清除

96年建成的房子要不要做HomeBuyer Survey?

Emergency c section 和普通的有什么不一样?

关于买房选址问题

求教:特殊情况T2转T1 (exceptional talent) 咨询

Deed poll 改名字 冠夫姓

去Cornwall 几天合适?o

急求助家前门的栅栏树这是怎么了

《伦敦.深夜食堂》故事集:寻人 伦敦华人老人走丢之后

私人医院拔一颗智齿要£1200?这也太离谱了吧

“中年大叔”的短袖衬衫被姑娘们抢去穿了!

狮子座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醉玲珑》发型集体遭怼?围观古装剧发型红黑榜!

如果你向往遗世而居的田园生活,法罗群岛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就算下半年还会火,这几件衣服也请你绝对别买!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男生的友谊和女生的友谊

你眼中的天蝎座有什么特质?

初恋:我爱过你,也错过你

米兰达•可儿再婚美到飞起,她的秘密武器竟然是这个褐色饮料?

上次湖区回来,出了追尾。现在收到对方受伤CLAIM

聊聊锅子?LE CREUSET 和STAUB

苹果论坛2017的你所从事什么行业?来领银子~

能不能同时找几个mortgage advicer问问, 看谁能最好deal就用谁

楼主: KODAMA

[咨询求助] 定居的华人,我们老了,怎么办,如何在英国养老呢?

[复制链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4 00: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太太 发表于 2017-01-13 23:05

我先生也是这么说的 我在大学工作 pension要交差不多工资的10% 简直了!我就没有交...

现在政府打击buy to let,好像收益也不是那么高了,我认识的英国人养老模式普遍大房换小房,贵地方换便宜地方,城市换村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00: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想过 , 不过, 我想这个国家很多人永远都不能退休, 60-70岁还要继续工作。  我公司50 -60岁的人多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4 0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1-13 20:43

之所以去伦敦上班,确实很多人年薪60K以上的。  伦敦的出租房,一般一个月也是收入1千多英...

BTL现在是政府的重点打击对象。。。。这条路正在被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14 0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太太 发表于 2017-01-13 23:05

我先生也是这么说的 我在大学工作 pension要交差不多工资的10% 简直了!我就没有交...

可是别忘了,如果你交10%,你的雇主也会给你交10%,换句话说,你放100磅在你的篮子里,你老板也会放100磅在你的篮子里,每年还有收益,干嘛要放弃呢?以后退休,加上STATEPension,基本的生活费足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4 0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觉得pension完全靠不住。。。我公公一直都是高税收人群。挣得多交的pension也不错~ 今年62岁的他还在继续工作,他说前几年什么财政危机然后pension一下子变成很shit~~~ 具体也没细问。不过公公有很多buy to let properties。所以大家还是多存点钱投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4 0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imengjun 发表于 2017-01-13 23:37
楼主为啥不回中国养老呢。

回国养老的问题就不想了,已经定居在这里,再过个半辈子。早就和中国脱轨了。而且中国的养老和这里还是差远了~国内医疗很贵呢而且去医院关系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14 0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1900一家子基本存不了钱吧,靠政府都只能饿不死,但是不可能过得好,开源才是硬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17-1-14 01: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lz 之前是在说450k现金买房啊,这让很多一辈子买不起房子的英国人没法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4 0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住在西六区 于 2017-1-14 03:22 编辑
johhn 发表于 2017-1-14 01:53
才看到lz 之前是在说450k现金买房啊,这让很多一辈子买不起房子的英国人没法活了 ...



普通的英国工薪族3-5万年薪 一辈子租房,父母也不资助买房。老了怎么样养老呀。BTL没有钱买,工薪族就靠那点pen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1-14 03: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真是养老天堂 儿子他奶奶的经历让我对这国家佩服得不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