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成年人如果用儿童面霜会有什么弊端吗

关于英国出口中国的一些情况

舒适又百搭,难怪女神级的她们都爱它,你猜是啥?

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早餐

让你感受战争的残酷 十部零差评经典战争电影

时尚优雅新娘必备 7款手拿包推荐

这条破烂的街道,竟能“生出”这样令人惊叹的……艺术!

女生的这些话千万不能当真!

这里绝对没有5毛特效 十部超震撼的视觉特效电影

我饿肚子都没藏住的赘肉竟被它搞定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租个房子都得编故事了,这年头赚钱真难

Corydon Premium service: ILR under Tier 2 经验

从印度买治疗癌症的药是否可以快递回国内?

购物求指点 买国内产品的……

问问各位做房东的在租房期间会去房子visit 吗?

前天倒车时把邻居的车撞了个1厘米的小口子,怎么办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8月的活动推荐!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ooooooon

[小学] 成龙大哥请进~关于私校的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1-19 0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nut123 发表于 2017-01-19 04:26

我在surbiton工作,交通真是太头疼了,surbiton high 成绩要好,Sutt...

伦敦好私校很多,到中学阶段更好的选择很多,看了surbiton的prep以后的destination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nut123 发表于 2017-01-19 04:26

我在surbiton工作,交通真是太头疼了,surbiton high 成绩要好,Sutt...

今天早上参加Sutton High的open day,他们的设施是不错,学校很大,不过我和孩子都更喜欢Surbiton High一些,而且今天收到Surbiton的offer了,早上少睡一小时,要不就咬咬牙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1-19 04:33

伦敦好私校很多,到中学阶段更好的选择很多,看了surbiton的prep以后的destin...

多谢大哥给的建议,今天收到学校邮件给我们plac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0 2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1-19 04:33

伦敦好私校很多,到中学阶段更好的选择很多,看了surbiton的prep以后的destin...

是滴,我老公就是不同意一开始就把娃送到女校,等11+了再送,想想也好,选择更多,还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1-20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ooooon 发表于 2017-01-19 23:02

今天早上参加Sutton High的open day,他们的设施是不错,学校很大,不过我和...

以过来人的经验,预计不远的未来,你会非常想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2-6 0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LiLaC52 发表于 2017-01-19 04:33

伦敦好私校很多,到中学阶段更好的选择很多,看了surbiton的prep以后的destin...

请教成龙大哥对Epsom College,City of London Freemen's和Caterham有了解吗?问了英国一私校老师,回答definitely Epsom,理由是public school, top of the tree,可是看成绩三所学校差别不是很大,public school真有那么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2-6 08: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2-07 05:02 编辑
yocomm 发表于 2017-02-06 06:28

请教成龙大哥对Epsom College,City of London Freemen's...

没有感觉三所学校有多少差别,都是有悠久历史的好学校,选择任何一个都应该不错的,要说public school, City of London Freemen也是。public school都是有历史有传统的学校,听起来非常牛X。私校老师肯定对附近学校有了解,他们推荐的应该没有问题,另外你们也可以听听孩子的意见,Epsom的名校友好像多一些。

毕业生上牛桥的情况(数据不肯定准确性,另外每个学校每年毕业生总数也不一样)

Epsom (2012年-2016年总数):牛9,桥13
http://www.epsomcollege.org.uk/u ... cts%202012-2016.pdf

Caterham school(2016年):牛6,桥6
http://www.caterhamschool.co.uk/ ... ni_Destinations.pdf
City of London Freemen(2016年):牛6,桥3
http://www.freemens.org/destination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6 1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LiLaC52 发表于 2017-02-06 08:11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2-06 08:20 编辑


没有感觉三所...

看牛桥毕业生的话Epsom的确是最好的(如果三所学校总毕业人数接近的话),看来人家私校老师推荐还是有道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2-6 16: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7-02-06 12:37

看牛桥毕业生的话Epsom的确是最好的(如果三所学校总毕业人数接近的话),看来人家私校老师...

Epsom那个是5年(2012-2016)总数,其它那两个是2016年的数字。当然这个数据没有多少意义,不管学校有多少个,只要包括自己家那个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2-6 18: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2-06 08:11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2-06 08:20 编辑


没有感觉三所...

谢谢成龙大哥!我也觉得这三所都可以,Epsom相对近些,这个月有Revisit,再去好好看看。问我家孩子基本白问的,她性格非常外向,每所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