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花钱真容易,太快了,一查balance

伦敦-Canary Whaft 房价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掌控三国历史大局的十个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这就是你要追的日本女高中生?

变态拯救世界?十部正反派都不像好人的电影

你做过哪些差点被爸妈打死的事儿?

提问:为什么我穿帽衫只有土土的学生气?

从李小龙到吴京 中国荧幕武打明星发展史

付出越多,ta越不珍惜的星座排行榜!

水原希子和赛琳娜都在追的爆款LOB,你敢试吗?

永远“没时间穿的”无袖毛衣,终于到能穿的时候了!

国内女儿来英T2 dependant拒签,赏银子给大家帮忙看看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想问一下,大家的LANDLORD INSURANCE 大概多少一年

求教,锅炉点不着火啦……

❤原创 摄影协会❤ 暮色下的多佛尔Dover

求救,养蝴蝶兰的大牛们

出中国的国境之后,一年甚至几年不回国,你们是怎么注销国内的手机卡的?

换工作后,dependants的签证在60天后也会一起失效吗?

谁知道 有什么油漆是无味无毒的,准备给家里的踢脚线油漆一下。

Tier 2-ILR 雇主信: does 'permanent' mean that I am still required?

有20千在银行,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申请房贷必须要三个月工资单吗?

求助:非永居BTL贷款

有谁能解释中介要的修理费比外面的要贵一倍多,有理由吗?

可以在国内给娃打甲乙肝疫苗吗?

有谁在英国装了过滤水的机器呀。

申请了30 hour free childcare 然后被自动sign up tax-free childcare

❤园艺❤ undercover花农

老公签10年永居后,我可以直接签SET-M永居还是FLR(M)Dependent?

十二星座越来越爱你时会有什么表现!

剪了诗诗冬雨子君的“齐下巴”短发,要怎么穿才更美?

大圆脸妹子的短发发型设计 找对发型巧修颜

这在平时根本看不到 30个电影幕后瞬间

星爷、成龙均上榜 十大为国人长脸的中国明星

忍不住要哭 《权力的游戏》十大悲伤瞬间

让人心动的巨蟹!

和金牛座谈恋爱的十大建议!

从5月份开始学车,目前还没有考试,自己整理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

有了解Mill Hill International的学生或者家长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yan1982

[幼儿园] 请教幼儿园插班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 2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uyan1982 发表于 2017-02-02 20:49
我家5岁

报个本地家附近的夏令营吧,幼儿园就是玩,有啥好体验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 21: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5岁上小学了,进不了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5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 21: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看来只能报夏令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 2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icevapour 发表于 2017-02-02 20:26
ls回复的好像都没考虑过年龄问题啊。国内的中班起码5岁了吧?英国5岁的孩子没有在幼儿园的了,只...

有的大幼儿园假期收的。 我们去的幼儿园school holiday 收到8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mmymm 发表于 2017-02-02 21:50

有的大幼儿园假期收的。 我们去的幼儿园school holiday 收到8岁,

那种是专门给学校假期办的一个额外的班,收学校假期的孩子,但一般不跟他们日常的0-4岁的孩子一起的。好像是安全原因或者是license的原因。
我大儿子假期就是去这样的班,他们一般在学校或者什么地方另租一个场地,通常这个场地就是他们本来办breadfast club或者after school club的地方。都是几个年级的孩子混一起玩。这种假期班一般超极受欢迎,因为双职工父母都得找人看孩子,很多都是一过年就把全年的学校假期的日子给订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 22: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icevapour 发表于 2017-02-02 22:31

那种是专门给学校假期办的一个额外的班,收学校假期的孩子,但一般不跟他们日常的0-4岁的孩子...

看来很紧俏啊 得早点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yan1982 发表于 2017-02-02 22:37

看来很紧俏啊 得早点订了

别着急,想好了再说。
你先考虑你家孩子的英文程度怎么样?那种holiday club都是本地孩子,都是附近学校的孩子,可能早就互相认识,所以很容易就能玩到一块去。这种地方没有额外专门的人去照顾一个外来孩子的情绪或者语言,你孩子能适应么?通常他们不过夜,就是早晚接的那种。白天天气好就找地方玩去,天气不好就是内做手工阿游戏什么的,真没有针对性的学习的,这是你想要的么?
我建议你还是找那种专门针对外国孩子过来游学的夏令营吧,这样的带队的负责老师阿姨们比较有经验应付各种外来孩子。
不过这个估计很多本地妈妈不太熟悉没法建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