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伦敦买房,请大家求推荐区域

请教建阳光房费用和注意事项

外嫁的姐妹们或身边有老外夫妻朋友的,会互看彼此的手机么?

【树洞账号发心事】中年危机了吗

请教关于remortgage 的stamp duty 问题

今年summer sale什么时候开始

被前房客告,请各位帮助出出主意

遇到职场不公平待遇很心塞

求伦敦牙医推荐

求助:新手妈又来问问题

想在爱丁堡开个饰品店,求意见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请教地暖问题

买房时律师告诉我lease plan缺页

回国可以带多少现金?

有更新:offer接受了,但是房子还是挂在网上,中介说等做survey才撤下来,这样正常吗?

求助诺丁汉中文学校的联系方式

申请maternity allowance遇到困难,请大家帮忙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如何拜访邻居的问题

关于Service以及MOT方面的问题

关于持特区护照从英国前往欧洲旅行的问题

探亲签证被拒,无知的签证官给的理由是户口

BRP永居卡renew问题

查看: 5951|回复: 70

[交规事故] 过mini Roundabout时候撞车了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19: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erdanhechunxiao 于 2017-02-05 17:43 编辑

在这么个小roundabout,我直行,他在我我第一个出口处想右拐,我们都靠近roundabout的时候,他居然加速冲过来右拐,结果我来不及刹车,在mini roundabout中心撞上他了。对方居然装着揉肩膀,怪我开车太快,不过下车后一点事没有。我们双方交换联系方式了。
现在他不认账,说他已经在roundabout上面了(他那边roundabout窄,我这边宽,我们撞在中间,我的车撞在右前方,他车撞在后轮处。我车子损坏严重,他车稍微dent一小块)。旁边有个外国女的,居然只给他留了电话,看情况是要给他witness似的。我个人觉得这肯定是对方的责任,因为他没有让我。
只有我照了现场照片,已经给保险公司电话和照片了,暂定为对方责任。我保险都齐,一切正常。处理这种事情,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建议?
谢谢

更新:
感觉保险公司要write off我的车,主要是因为我车本身市场价值2000-2600左右。我应该怎么争取合理的赔偿呢?就怕他们把我车write off,然后给我不到1500. 请各位指教。
descriptionOfCaraccident.JPG
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3 20: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smhu 于 2017-02-04 22:14 编辑

看错LZ的图了,以为对方已经在roundabout 里面了。。。应该对方全责  

点评

对方全责  发表于 2017-2-4 19: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3 2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hsmhu 发表于 2017-2-3 20:05
从图中看对方是有priority的,你是责任方。目前就看跟保险公司怎么沟通,怎样减少损失了 ...

问下,他为什么有priority? 不是说要让roundabout右边的车么?
我是直行的,他在我下个出口处啊。两人几乎同时进的roundabou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3 2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hsmhu 发表于 2017-02-03 20:05
从图中看对方是有priority的,你是责任方。目前就看跟保险公司怎么沟通,怎样减少损失了

没搞错吧,对方全责,没得说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3 2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mini roundabout确实很窄啊,看来还是得装行车记录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3 22: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smhu 发表于 2017-2-3 20:05
从图中看对方是有priority的,你是责任方。目前就看跟保险公司怎么沟通,怎样减少损失了 ...

兄弟,你驾照怎么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3 23: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方全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3 2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hsmhu 发表于 2017-2-3 12:05
从图中看对方是有priority的,你是责任方。目前就看跟保险公司怎么沟通,怎样减少损失了 ...

你的意思是谁先冲进去谁占便宜呗? 你的驾照是考的么?

点评

确实是这样啊。后进去的要让先进去的。对方先进了圆盘,进入圆盘的时候圆盘内没有楼主的车,所以不需要让还没有进入圆盘的楼主。不是吗?  发表于 2017-2-4 02:19
这么多屁股,  发表于 2017-2-4 01: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2-3 23: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应该是对方全责,但是如果对方已经在 mini roundabout里,你直接怼上去,那就是你的责任了,因为撞击位置说明了问题,你的在车右前方,他的在车后轮,这更加说明了,他比你先进入roundabout,,呵呵,而且你也说了,路人可能给对方作证,因此,行车记录仪不可或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3 23: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lsea_Blues 发表于 2017-02-03 23:55


你的意思是谁先冲进去谁占便宜呗? 你的驾照是考的么?

估计是女王亲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