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忍不住要哭 《权力的游戏》十大悲伤瞬间

让人心动的巨蟹!

和金牛座谈恋爱的十大建议!

从5月份开始学车,目前还没有考试,自己整理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

有了解Mill Hill International的学生或者家长嘛?

请问墙纸上刷的是哪种漆?

请问在伦敦申请换发中国护照时”未入英国国籍证明”一定要提供吗?

❤园艺❤ 我为肉狂

永居 SET (O) 申请表问题

变换车道注意的地方 - Change lane,请坛里的老司机解惑

请问上门换两个motorized valve,需要多少钱

请教,broker的费用能退吗?

装地板出现的问题:踢脚板与地板的缝隙,地板间的缝隙

Nationwide 的恶劣客服实在是罄竹难书

新房问题(flooring-Build in wardrobe)

家里发现死老鼠,啊啊啊啊

Manuka蜂蜜多少加对胃癌有好处?

小白问大家,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我的工作极度无聊怎么办

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吧! 感情好的戀愛關係也算喔!

紧急求助!伦敦租房被中介坑, 想要回押金

求问租房里的电器坏了 谁负责修?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楼主: ZHAOMX99

[吃喝玩乐] 最近欧洲viking river cruises出了一个专门给中国人的河轮,带着父母玩超级棒的有没有!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旅程吧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X99 发表于 2017-02-07 22:28

相不相信是你的事情,到底自由行有没有省到钱是我的事情,你也不能替我发表意见啊,我个人是很讨...

嗯。

你写的实在太过详细,很难让人不怀疑是广告贴。

如果把价格直接放在主贴里面,会大大增强你这篇帖子的客观性。

点评

写的太详细也是错,哎,这年头,发个帖子容易嘛  发表于 2017-2-7 2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2: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后来加了价格了啊,成龙大哥要求的
而且我一开始就说了,我的帖子是直接从蚂蜂窝上COPY过来的,蚂蜂窝发的是游记,根本不需要讲价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麻烦你解释一下为啥 你放的图片很多来自网络/微博 旅游 大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MX99 于 2017-02-07 22:49 编辑
chenzhu 发表于 2017-02-07 22:43
那麻烦你解释一下为啥 你放的图片很多来自网络/微博 旅游 大 v?

因为网络上这些图照的很漂亮,也很真实,发图也要负责呀!我有的图还是从他们官网上找的呢。我要是真有心隐瞒,也不会把人家的ID发出来,让你能看出来了
我自己也有很多图,后续的图都是我自己的啊,你明显就没仔细看帖子,我还上了真人照呢!!!!
算了,我也不跟你解释了,也没什么好解释的,相信就相信呗,不相信拉倒,不相信您就当个广告贴看了吧,不需要往死里逼,非得让我承认是个广告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X99 发表于 2017-02-07 22:47
本帖最后由 ZHAOMX99 于 2017-02-07 22:49 编辑


因为网络上...

我很仔细看了,我不但看了你的这一篇帖子, 还看了你其他的苹果的帖子
还看了你在蚂蚁窝的帖子,所以我才没有直接断言你就是广告贴。

我相信不是广告贴,只是你是个有钱又懒的土豪。

其实土豪旅游的方法很多,private tour company多的是。

我只是想指出,或者物有所值前提是,你觉得你的planning跟少吃两顿中餐值2000镑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ustinsnow 于 2017-02-07 23:34 编辑

£6000 total for 11 days in winter? I personally prefer to a private driver or a private yac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3: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MX99 于 2017-02-07 23:54 编辑
chenzhu 发表于 2017-02-07 23:07

我很仔细看了,我不但看了你的这一篇帖子, 还看了你其他的苹果的帖子
还看了你在蚂蚁窝的帖...

我个人觉得非常值啊,而且我根本不是你妄自揣测的土豪,只是想让父母舒服的旅游而已,让你失望了
我在这明确的告诉你,没有任何一种游欧洲的旅游方式比我这次游轮更舒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7 2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dustinsnow 发表于 2017-02-07 23:33
本帖最后由 dustinsnow 于 2017-02-07 23:34 编辑

£6000...

别打击楼主了,我已经打击了很久了。哈哈哈哈。
人家玩的开心,想convince别人跟他一起开心。
我们爱看不看哈。

点评

你千万别再来看了,感觉你在妒忌啊,哈哈  发表于 2017-2-7 23: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3: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MX99 于 2017-02-08 00:08 编辑
dustinsnow 发表于 2017-02-07 23:33
本帖最后由 dustinsnow 于 2017-02-07 23:34 编辑

£6000...

我觉得旅游方式不一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2-7 2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AOMX99 于 2017-02-08 00:05 编辑
chenzhu 发表于 2017-02-07 23:54

别打击楼主了,我已经打击了很久了。哈哈哈哈。
人家玩的开心,想convince别人跟他一...

我根本也不在乎你打击我,你的孤陋寡闻只能导致你自己让人觉得无知者真是什么话都能说出来啊
对了,你一会说我是广告贴,一会说我又不像广告贴,到底分清楚了吗?这个都够你忙一阵子的了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