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伦敦买房,请大家求推荐区域

请教建阳光房费用和注意事项

外嫁的姐妹们或身边有老外夫妻朋友的,会互看彼此的手机么?

【树洞账号发心事】中年危机了吗

请教关于remortgage 的stamp duty 问题

今年summer sale什么时候开始

被前房客告,请各位帮助出出主意

遇到职场不公平待遇很心塞

求伦敦牙医推荐

求助:新手妈又来问问题

想在爱丁堡开个饰品店,求意见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请教地暖问题

买房时律师告诉我lease plan缺页

回国可以带多少现金?

有更新:offer接受了,但是房子还是挂在网上,中介说等做survey才撤下来,这样正常吗?

求助诺丁汉中文学校的联系方式

申请maternity allowance遇到困难,请大家帮忙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如何拜访邻居的问题

关于Service以及MOT方面的问题

关于持特区护照从英国前往欧洲旅行的问题

探亲签证被拒,无知的签证官给的理由是户口

BRP永居卡renew问题

查看: 1773|回复: 18

[课外辅导] 没有熟人口碑介绍,怎么找靠谱tutor?求推荐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8 2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娃今年4年级,想明年考家门口的grammar男校,希望找个tutor先给他把英语补一补。因为我们一来自己英语也不怎么地道,二来也没有时间给补。但周围没有熟人可以推荐靠谱tutor,自己在当地中介找了一个tutor,感觉不怎么样。不知道有什么知名中介可以找到靠谱tutor?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8 2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说,我们在Telford大农村,周围都荒无人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2-9 0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raining2008 发表于 2017-02-08 21:40
忘了说,我们在Telford大农村,周围都荒无人烟的。

这个楼主好像和你一个地区。
http://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868419?page=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9 0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很多tutor网站

老多review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9 0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大哥要去配付新的眼睛啦
加我们的群(pm 你的微信id)和网站吧,见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9 1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2-09 04:22

这个楼主好像和你一个地区。
http://www.powerapple.com/bbs/...

这个楼主是曼城的吧?离我们不那么远,但不是一个考区呢。想找个local的tutor,方便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2-9 15: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raining2008 发表于 2017-02-09 13:49

这个楼主是曼城的吧?离我们不那么远,但不是一个考区呢。想找个local的tutor,方便些。

那个贴里面10楼的那个美女是自己辅导,她们都刚刚经过这个过程,可以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20: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2-09 15:58

那个贴里面10楼的那个美女是自己辅导,她们都刚刚经过这个过程,可以交流一下。

呈龙哥美言,我的确是自己给儿子辅导的,从四年级开始,作完市面上绝大部分的CEM和GL的辅导书,中国人的孩子真的稍微辅导以下就可以了,如果从小的学习习惯好的话。我从来不迷信请老师辅导,自己的孩子自己最了解,也能找到最适合他的方式学习。

我在大曼城的Altrincham地区,儿子只考了Altrincham Grammar 和Sale Grammar, 其他几所一来不是我这个地区最好的,二来也离我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9 2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ying1216 发表于 2017-02-09 20:47

呈龙哥美言,我的确是自己给儿子辅导的,从四年级开始,作完市面上绝大部分的CEM和GL的辅导...

我的打算是数学自己辅导,英语感觉需要别人辅导啊。。。。我们这边是CEM的考试,英语方面有什么书推荐吗?儿子不喜欢看厚小说,就喜欢看儿童读物,听我现在的tutor说看儿童读物没用,学不到什么core words,不知道是不是真有这么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2-9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WordBuilder这个网站学11+词汇,靠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