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别只顾着看时髦发型,头皮屑那么多你怎么能好看

同星座恋爱是什么感受

白浅:你知道我放手放的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辛酸苦楚。

换抽油烟机找那种builder?

想自己买私人医疗保险又怕影响领NHS tax credit

想问问各位大师炉灶烤箱一体用电省还是煤气

父母永居,孩子在英国出生,还在现在在国内,办理哪种签证孩子可以回英国? 万分感谢!!!!!

有谁在准备考驾驶理论的吗

想问在英国怎么染粉色渐变头发

请教各位宝妈7个月12天宝宝的维他命补充

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用曼城市中心那家Max spielmann拍照!

麻烦给看看这种棚子有法子加固吗

第一次买房出租 BTL贷款问题

求助, 我家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什么抽油烟机啊?

亲们,中国寄钱回去英国买房子手续繁琐吗?

❤苹果园艺❤ 估计今年能吃上自己种的韭菜了!

最近做了CONTRACTOR, 建了个LIMITED COMPANY, 注册了VAT, 开个问题集中求答贴。

急: 在英国申请意大利的申更签证加急的办法?

关于买第二套房的问题~

有没有人住在Milton Keynes~

T2换新雇主必须要做 market test吗?

❤苹果手工❤ Polymer clay miniatures

❤苹果园艺❤ 今年第一次种大象蒜

纯属询问贴,装修一间卧室大概要多少银子呀?

chelmsford附近有那些好的私校,怎么去查呀?

关于吸地毯的迷思

大家孩子的校服都是在哪买的?

后院被邻居半个车库占着,怎么弄能视觉好些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求解给狗吃了避孕药会怎样?

离境时机票名字写错了,但人已经出境,下次入境时会有影响吗?

英藉离婚,对方不同意找律师起诉必须回国办吗?

超速问题求有经验的解答

查看: 11474|回复: 59

[永久居留] 事实证明无论你和英国联系多紧密,超时离开永居一样被取消

[复制链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oloradog 于 2017-02-27 16:52 编辑

BBC今天早上的新闻,结婚27年了,两个孩子加上孙子,由于持有永久但是离开英国超过规定时间,一样被强行快速遣返。看来右翼政府上台后HO这次真的是下定决心整治永居拥有者了。

这女人是新加坡籍,是在英国境内去移民局报道时候被遣返的,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她上次入境的时候永居就被取消了,但是考虑到她有英籍丈夫和孩子在英国,机场的边境处给了她一个短期的入境许可。报道说她在此期间没有获得新的居留许可,她本人自己说她的申请全部被拒了。

这个至少证明了一点,如果你超过两年不在英国,即使证明了你和英国社会有强烈联系,依然无法避免你的永居被取消。

大家想在这里买房保永居的需要三思了。

链接: Woman deported to Singapore despite 27-year marriage
http://www.bbc.co.uk/news/uk-39099574
IMG_6933.PNG
IMG_693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说她回去了多久。。 多久没回英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6: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hikki 发表于 2017-02-27 16:50
没说她回去了多久。。 多久没回英国啊。

是的没有说清楚,但是应该不会是规定的两年内,也不知道这里的periods的意思是不是多次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17: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回去5年 不回来 我觉得合理啊 。。 肯定超过了 所以被吊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loradog 于 2017-02-27 17:25 编辑
hikki 发表于 2017-02-27 17:01
你回去5年 不回来 我觉得合理啊 。。 肯定超过了 所以被吊销了

没有看到文章说5年。。。不过她累积回去新加坡可能甚至单次回去时间超过2年是一定的。

这个案件比较shocking的地方倒不是这个,而是HO没有按照他们自己的"取消永居法"法规4.4条给予compassionate考虑。

我身边也有人拿了永居后把自己房子租出去,然后回国创业的,以为自己在这里有房产的话就可以证明和英国联系紧密,不怕永居被取消。一般的话按照西方人的思维,家庭团聚和所谓人权应该会在商业产权之前被优先考虑的,如果27年的婚姻和两个孩子(虽然成年了但也还是直系亲属)都不被这个条例所含括的话,“买房保永居”这个slogan不知道是不是房地产公司发明出来的?

取消永居链接:https://www.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469493/Revocation_of_Indefinate_Leave_October.pdf
Untitled.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7 17: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借这个贴问一下, 两年之内要回去住多久啊? 有没有要求?还是回去就可以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7 17: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卫报,募捐已经有22千了,还是好人多。不知道她回去照顾父母多久? 凡事都有例外这个有点极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1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yvette-yq 发表于 2017-02-27 17:35
想借这个贴问一下, 两年之内要回去住多久啊? 有没有要求?还是回去就可以了?
谢谢

法律没有明文规定,这个真的要看当天值班人员心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2-27 17: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gofundme.com/bringirenehome
给个募捐链接,还是好人多。父母生病了回去照顾父母到父母去世,才离开这么久,遣返回去后她在新加坡没有家,现在丈夫重病,她是唯一可以照顾丈夫的人,看来永居在哪都不待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2-27 18: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3-01 07:37 编辑
coloradog 发表于 2017-2-27 08:55
是的没有说清楚,但是应该不会是规定的两年内,也不知道这里的periods的意思是不是多次离开? ...


有点搞不懂这个case,为什么她的配偶签证被拒了,她老公的收入达不到要求不是可以用存款的吗?难道她的两个孩子袖手旁观?

@singlewang 不是说出多少钱的问题,我搞不懂的是没有看到任何地方说她的两个wonderful british children为她做了什么。

点评

大哥,英国不是人人像你这样7万英镑随便拿出来啊。他家这种情况,估计没钱。  发表于 2017-3-1 07: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