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水彩婚礼蛋糕 宛如浪漫艺术品

夏季撩妹攻略

四大“电影宇宙”相继崛起 好莱坞进入2.0时代

中国功夫的代表 动作电影史上十场最精彩的对决

中学时为什么不允许你穿迷你裙?还不是因为太美!

这样的眉型看起来丧丧的?一定是角度没找对!

天蝎座有什么毛病?

英国注册公司接中国的活

我又来了,还是买房二选一,求建议!

DIY 隔断墙和铺地板

请问这是什么虫

买房文件

有人装过太阳能热水器么?

求助 ,遇到奇葩的邻居怎么破

东伦敦四区Hainault怎么样?适合自住吗?附近同胞多不?

❤原创❤ 再来一点北欧的夏景

滑板车能带到登机口吗

求助:卖家说直到贷款办下来才accept offer合理么

关于survey和valuation 那点事 大家尽量看看

考到驾照,想买车,求推荐车子,预算£4000

人都是会变的,而且莫名其妙的变,大家都进来说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那些变化把

怎么保证房客到期搬走?

求推荐小孩衣服品牌

创业初期被客户拖欠付款该咋办?

这简直是以假乱真了 16位最适合演拳皇的演员

一键卸妆APP来了!我用半个娱乐圈女星的照片试了试……

谁说女人只爱钻石?蛋白石才是新宠!

Romona Keveza 2018婚纱礼服 多元化新娘嫁衣

萌到犯规!十二星座谁最萌!

要不是杨幂穿了这件衣服出门,你是不是还以为这是理发店配色啊?

视觉降温都是假的,穿上这件衣服,是真的体感降温5°C啊朋友们!

这四个星座男和女票同居久了就不想结婚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自己装的逼,要负责到最后

5年工签转PR的工作资料要求

有人开始研究明年复活节的机票了么

有测量业的吗?

哪位大神开过type r EP3 或者FN2?求分享你的experience 欢迎讨论!

简易版手抓羊肉饭 【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看好的房子extended房间墙上有裂缝和渗水迹象,还有房子外墙被屋主卖了做广告有long lease

如果有闲钱,是用来还清自住的房贷合适还是用来还BTL的部分余额合适,或者用来做另一套BTL的首期合适呢?

查看: 1000|回复: 8

[咨询求助] 求了解英国地产和T2签证的大侠给些指导意见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7 2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离开英国有几年了,很是怀念,但是已不了解英国目前的现状了。
现有机会重返英国,但不知道是否适合本人情况,求有经验的大侠给点意见,感激不尽。

本人背景:
在英国工作学习六年,去香港工作一年后目前在深圳工作,地产行业,目前薪水税后到手大约80-100万RMB(取决于项目奖金),
公司目前有个外派英国的机会,薪水大约税后68万不到70万的样子,并且报销租房及交通费用。
目前公司在深圳的业务发展比较顺利且受集团重视,在UK的机会属于风险较大前景不甚明朗的情况,而且公司尚未在UK注册分公司,所以暂时先拿商务签证,等公司注册后会帮忙申请T2签证(待定)。

本人已结婚并预计今年要baby,国内的情况各位也是比较了解,环境食品卫生等等就不提了,综合考量下想请教下各位如何选择更好一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7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英国工资水平过来完全没有问题,这是基于你的英国公司运作的好,这个工资能持续下去。
申请Representative of an Overseas Business visa,不要申请Tier 2. 自己看链接:https://www.gov.uk/representative-overseas-business/overview
Waltz Accounting-29年国内、英国会计经验。微信:Waltz0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2-28 1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打算要小孩,你的配偶来uk嘛?我觉得除了职业发展,家庭也是非常重要的,举家搬迁还是征求另一方意见,最好俩人不要分开。有小孩以后会非常忙累,最好有家里人愿意来uk帮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2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Sea-Star 发表于 2017-2-27 14:00
你的英国工资水平过来完全没有问题,这是基于你的英国公司运作的好,这个工资能持续下去。
申请Representat ...

请问这个签证和T1有啥区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还是国内机会和发展前景更好,不过也可以先借这个机会来英国再工作几年,以后再回去也不错,国内还是依旧看重国外工作的含金量。

还有就是考虑到要生小孩了,来英国这边会和家人整体轻松些,因为:
1. 英国加班少,又是新办公室过来基本就朝9晚5吧,可以有更多时间陪家人  (基于我的体会,国内很多得晚上加班到八九点,周六也经常有事,应酬也多。这边每天5点半到家,周末还有2天在家)
2. 辅食奶粉又便宜又好买, 养小孩轻松省劲些,而且10来个月后就可以送去幼儿园了,一个月1200镑左右管吃管睡管换尿不湿。

等小孩两三岁了,国内英国两边跑也不是问题, 以后可能就会更考虑小孩的教育,不过我还是更倾向小学在国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2-28 2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较受集团重视的话,那现阶段集团内有没有什么可以上升的空间吗? 集团跟你讲这个机会,就是认为这是给你个机会,如果你不去,将来集团如果有别的项目可能也会考虑的你的情况和原因不找你了吧, ( 我觉得)
反正我觉得是能待几年再回去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2-28 20: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yys0 发表于 2017-02-28 20:21


请问这个签证和T1有啥区别呢?

连接已经给你了,自己看就行. 要是决定来英国及早办,办晚了,家属就不能一起来了.现在政策越来越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2 09: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yys0 发表于 2017-02-28 20:28
我觉得现在还是国内机会和发展前景更好,不过也可以先借这个机会来英国再工作几年,以后再回去也不错...

非常同意。
感谢您的意见,主要也更多是考虑到家庭,跟国内没完没了的加班相比,英国比国内有生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你拿到英国身份再回国找工作,年薪就会高很多。但也可能你在英国呆久了就不愿意回到尔虞我诈、官僚的国内工作环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