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关于工资欠薪问题

关于父母的申根签证,急!

5年探亲签证是否能免签直接去日内瓦?

关于安装,请问各位大侠

父母探亲签证资金证明

Queen Charlotte,Chelsea and Westminster,还有Kingston 应该怎样选择?另外nhs和private有什么区别呢

红烧羊肉骨 + 剩肉简易手抓饭【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茄汁汉堡【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金巅瑶柱【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请问卖房广告上标注‘Premium Listing’是啥意思呢?

关于保险和看手机的扣分情况

现实世界中的间谍组织 世界六大最神秘的情报机构

莫不是八国混血?十种神奇的混血动物

再喜欢也不要回头了

和“天安门拉链”拜拜!杨幂宋茜Baby都已经升级成了绑带裤!

这三个星座的情商也太低了吧!

掌握以下四种时髦露背方法,谁还露胸露腿露腰啊……

天蝎座不为人知的一面

今季婚纱潮流就是它 像花儿一样浪漫

不靠绯闻博眼球 娱乐圈十大绯闻最少的女星

既生瑜何生亮 娱乐圈十大生不逢时的明星

沒有窗户的房子

贷款被拒,从中国转帐的用途写生活资助而不是房产

大家对去美国生子这件事情怎么看?

天气热,大家在家里都是怎么解决喝水问题的啊?

卖家车库改成play room提供不出正式的手续 该不该继续交易

求推荐安装抽风机的专业人士

求教suntv 的机顶盒

最嫩的烤猪肉就在手下-【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肉类】

有在伦敦抽脂的MM吗?

你们的小孩每天放学回家也是满身都是淤青块吗?

第一次BTL 请求有经验的朋友帮我看看利率吧?中介的broker

【九蜜萝以甜食会友】为early cancer catch慈善基金做的蛋糕

Homebuyer report问题请教

求助!如何对付 ebay 无赖卖家

大家一般投多少久简历后,有面试机会?

盐酥肉的九层塔版本【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蚝油牛肉炖【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肉】

墨西哥鸡肉卷【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肉】

冬菇蒸鸡腿 【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楼主: 苹果树洞

【树洞账号发心事】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8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4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4 0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Angel_M 发表于 2017-03-03 21:46

硕士能做科研的好吗。 身边有人就在做。 只是这样情况不多而已。

不是没有,但是年纪绝对很大

点评

不觉得和年纪有什么关系。牛X的自然可以不读PHD也能说服导师给工作, 只是这样的牛人很少。  发表于 2017-3-4 0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4 0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A. B will never be an option in my opin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奶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4 0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CBest 发表于 2017-3-4 01:57
不是没有,但是年纪绝对很大

不觉得和年纪有什么关系。牛X的自然可以不读PHD也能说服导师给工作, 只是这样的牛人很少。

而且已经PHD的, 有些也是研究生毕业后就直接科研的,只不过后来转了PHD而已, 因为同样是给导师打工, 同样收钱,同样花时间, 为什么不顺便拿个博士文凭呢。 但是前提是导师要你。 相反, 有些人有能力,导师也要, 可是做PHD就要硬性发论文,有些科目的PHD 还要去上课, 教课等等。。。 所以也不是所有人都想做PH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4 03: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吃喝就算了。。。嫖是什么鬼?还说爱楼主闺蜜,爱一个人,然后转头嫖鸡去???什么逻辑。。。就算不选A,也不能选B,更别说离异带小孩了。。。还有什么叫受国内风气影响,自己做小偷还怪别人出门带钱包吗?!狗屁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4 04: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7-03-04 01:54
父母都没了这是几层意思

单身小年轻为什么父母双亡?

小心基因不良啊

选C吧

这也是我想说的。
A父母如果是意外的话还问题不大,如果是病死的,那洞主不怕将来白发人送黑发人吗?
B的话,洞主觉得自己能一直把握局面吗?就不怕自己也被别人插足?还要做后妈,前妻还不死心,与其跟B结婚,不如就傍着,找到合适的再分手。
洞主条件不差,不如再多看看,毕竟婚姻不是儿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4 0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選B絕對要後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4 0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sillysausage 发表于 2017-03-04 01:54
父母都没了这是几层意思

单身小年轻为什么父母双亡?

小心基因不良啊

选C吧

一个女生喜欢B,那不就是同性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4 06: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shl688rose 发表于 2017-03-04 04:16

这也是我想说的。
A父母如果是意外的话还问题不大,如果是病死的,那洞主不怕将来白发人送黑...

银子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3-4 06: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B不靠譜,想過日子當然選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4 06: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俩都这么优秀,那么就脚踏两只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