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别只顾着看时髦发型,头皮屑那么多你怎么能好看

同星座恋爱是什么感受

白浅:你知道我放手放的潇洒,却不知这潇洒背后多少辛酸苦楚。

换抽油烟机找那种builder?

想自己买私人医疗保险又怕影响领NHS tax credit

想问问各位大师炉灶烤箱一体用电省还是煤气

父母永居,孩子在英国出生,还在现在在国内,办理哪种签证孩子可以回英国? 万分感谢!!!!!

有谁在准备考驾驶理论的吗

想问在英国怎么染粉色渐变头发

请教各位宝妈7个月12天宝宝的维他命补充

强烈建议大家不要用曼城市中心那家Max spielmann拍照!

麻烦给看看这种棚子有法子加固吗

第一次买房出租 BTL贷款问题

求助, 我家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什么抽油烟机啊?

亲们,中国寄钱回去英国买房子手续繁琐吗?

❤苹果园艺❤ 估计今年能吃上自己种的韭菜了!

最近做了CONTRACTOR, 建了个LIMITED COMPANY, 注册了VAT, 开个问题集中求答贴。

急: 在英国申请意大利的申更签证加急的办法?

关于买第二套房的问题~

有没有人住在Milton Keynes~

T2换新雇主必须要做 market test吗?

❤苹果手工❤ Polymer clay miniatures

❤苹果园艺❤ 今年第一次种大象蒜

纯属询问贴,装修一间卧室大概要多少银子呀?

chelmsford附近有那些好的私校,怎么去查呀?

关于吸地毯的迷思

大家孩子的校服都是在哪买的?

后院被邻居半个车库占着,怎么弄能视觉好些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这些彪悍的亲爹亲妈发的短信,我也是看醉了

日式冷吐槽:柯南你是不是想杀了小兰啊?

一生克星万磁王才排第三 电影中金刚狼的10大劲敌

紧张刺激无尿点 这十部惊悚电影绝对给力

爱马仕那么傻,真不知道它怎么活到现在的

看看你是不是依赖型人格

从没被人追过是怎样的体验?

26岁,身边嫁人或单身的姑娘怎么样了?

求解给狗吃了避孕药会怎样?

离境时机票名字写错了,但人已经出境,下次入境时会有影响吗?

英藉离婚,对方不同意找律师起诉必须回国办吗?

超速问题求有经验的解答

查看: 1733|回复: 12

[买车看车] 到英国旅游想买个车玩玩,走的时候再卖了,有没有懂汽车险的朋友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2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到英国旅游想买个车玩玩 走的时候再卖了,但是英国必须有保险才能上路。本人不太懂这边汽车险,想找个懂的人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4 21: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帮忙的保险员请加我微信Moon2681813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5 23: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好奇,租车不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5 23: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租车划算,可以选新车,租车带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6 0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强烈怀疑没有英国地址跟驾照,是否能够在dvla注册。另外dvla 注册可能要6周,po主一买一卖可能就要3个月了,敢问你来旅游多久?

点评

做车主不需要驾照的。不过LZ的这个想法不太靠谱。  发表于 2017-3-6 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6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别买了,租吧,买车的话,估计你还没整明白路税MOT这类,右舵左行怎么开,roundabout怎么进,从哪个口出弯要从哪个道入湾,国内过来的萌新100%出事故,没驾照再搞个假保险,出了事你可就上新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6 19: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thinmen 发表于 2017-3-6 09:02
别买了,租吧,买车的话,估计你还没整明白路税MOT这类,右舵左行怎么开,roundabout怎么进,从哪个口出弯 ...

交规没搞清楚的话更不能租车了,出了事故罚不死你……平常碰个小坑都得charge你二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6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个300镑的小破车开开,保险路税什么都不要上,出了事人直接跑了就行了……车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7 05: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大概你想的是买车而后卖车, 可以赚几个?
可是你买车时候的保险费, 养路费等费用, 容得下来得及你赚得回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7 09: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一个字 异想天开。。。
能顺利租车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