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它可能是2017最值得投资的一双鞋!

斜肩穿衣大法好,马思纯杨幂都爱着呢!

俘获金城武搞定“小鲜肉”,会撩我只服周冬雨!

秒杀一片小鲜肉 内地十位演技深入骨髓的老戏骨

狮子座是个什么样的人?

为了孩子想换个好些的学区房,关于转学请教有经验的朋友

Mini 发动机严重耗油问题 求大神指点

住bungalow有什么优缺点?

正在买的公寓里有房客

【树洞账号发心事】男的约会时老聊别的女生

Shower Tray又堵了。。。

求助Okaley男士墨镜打折的网站

❤饮食男女❤ 留住四月天的樱花

英国回国,国内城市呆一天想再去香港玩三天的话,需要办港澳通行证吗?怎么办理

如何给在中国出生的宝宝在中国办英国护照?

房屋扩建部分没有building regulation consent

东伦敦有打壁球的小伙伴吗?

锅炉的问题请教一下大家

自住房和BTL 印花税问题

【漾漾美味】Eggs Benedict,诱人的美式早午餐

请问如何挑选地板

给父母办签证关于英国sponsor 的材料

花园地面求建议

一个月10天了还没收到罚单

请教一下,亲戚一家来英国旅游,3岁的孩子是单独填一份申请表吗?

请教孩子办理英国国籍的问题

小儿烫伤 求助

woolwich arsenal 那里买房投资如何

这么多猜男生心思的帖子,我加个讨论贴

厕所马桶反很臭的味是怎么回事?

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的broker吗?

今年,牛仔外套流行这样穿!

钟小姐爱到不行的“小箱子”包 明星超模也爱它!

凤凰永久大“28” 那些证明你老了的照片

大幂幂宋茜的“洞”都开那么大了,你是不是也该开一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女孩子抽烟居然可以这么帅

荷尔蒙要爆表了 十部污起来不要命的美剧

你的人生离不开它们 十部顶级电影和金质台词

十二星座谁的变心速度最快!

男生关于女生的八大问号!

查看: 2879|回复: 34

[买车看车] 预算30K,新车求推荐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5 0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月光明亮 于 2017-03-05 04:31 编辑

预算30K,想买部新车,倾向于BMW和Volvo ,每天走高速来回2个小时车程,要车身稍微大点也不要太大的,女司机开车大家懂的,主要要放2个汽车座椅,谢谢!
另外想用PCP来买车,有熟悉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5 0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座椅一定要isofix的话,bmw好像大部分车passenger seat不支持isofix installation,所以两个座椅装好整个后排就基本用完了
volvo不熟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5 1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个2K买BMW 320D M sport,不会后悔滴

点评

我搜下去,謝謝  发表于 2017-3-6 0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5 2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买新车,一是要等3-6个月,另外太贵,可以买公司展示车,3000英里以下的,刚过磨合期。保修售后都一样。
30K可以买BMW2系7坐,既好看又实用。3系比较小,不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5 2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5 23: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最近在研究奔驰,一般都有iso fix,尤其是e class
有几款e220柴油2015版的看配置很不错
https://www.mercedes-benz.net/p/ ... 7838c7ea38696c7af1e
https://www.mercedes-benz.net/p/ ... 1c59b4746a694922151
沃尔沃的话,以前研究过,后备箱的大小比较郁闷(后备箱大概只比 奔驰A180大一点,341升对比380升),别的看起来还都不错。(当然也是二手,我看的是S60 D4 business的手动挡,最便宜看见过1w5的,一般都在1w7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5 23: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就直接给dealer打电话,问他们pre-reg的车还有么。。。。之前我也问过,他们有3个月左右新车C220d SE excutive导航版本,大概能2w5下来。当然最近研究奔驰所以也是奔驰。。。。

你要是不喜欢奔驰我觉得pre-reg的宝马或者沃尔沃也都会有这种offer,但可能需要在3月底之前完成提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1: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hichoslew 发表于 2017-03-05 05:45
如果座椅一定要isofix的话,bmw好像大部分车passenger seat不支持isofi...

噢,只能往大點的車身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imac 发表于 2017-03-05 21:07
不要买新车,一是要等3-6个月,另外太贵,可以买公司展示车,3000英里以下的,刚过磨合期。保...

你發的這個正合我意啊,真是太謝謝了,找天去試駕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extasy 发表于 2017-03-05 23:28
要不就直接给dealer打电话,问他们pre-reg的车还有么。。。。之前我也问过,他们有3个...

哈哈,謝謝啦,我對奔馳確實不感冒,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總說長大了買輛寶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