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回锅牛排骨【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该怎样买保险

英国高速限速

我有个很包子的朋友总是跟我哭诉她的无奈,我真不知道怎么帮她

情侣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红烧牛筋【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健身圣品 - 鸡胸肉之 - 烤【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好莱坞的“五毛特效” 最新国外大片特效前后对比图

水彩婚礼蛋糕 宛如浪漫艺术品

夏季撩妹攻略

四大“电影宇宙”相继崛起 好莱坞进入2.0时代

中国功夫的代表 动作电影史上十场最精彩的对决

中学时为什么不允许你穿迷你裙?还不是因为太美!

这样的眉型看起来丧丧的?一定是角度没找对!

天蝎座有什么毛病?

英国注册公司接中国的活

我又来了,还是买房二选一,求建议!

DIY 隔断墙和铺地板

请问这是什么虫

买房文件

有人装过太阳能热水器么?

求助 ,遇到奇葩的邻居怎么破

东伦敦四区Hainault怎么样?适合自住吗?附近同胞多不?

❤原创❤ 再来一点北欧的夏景

滑板车能带到登机口吗

求助:卖家说直到贷款办下来才accept offer合理么

关于survey和valuation 那点事 大家尽量看看

考到驾照,想买车,求推荐车子,预算£4000

人都是会变的,而且莫名其妙的变,大家都进来说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那些变化把

怎么保证房客到期搬走?

求推荐小孩衣服品牌

创业初期被客户拖欠付款该咋办?

这简直是以假乱真了 16位最适合演拳皇的演员

一键卸妆APP来了!我用半个娱乐圈女星的照片试了试……

谁说女人只爱钻石?蛋白石才是新宠!

Romona Keveza 2018婚纱礼服 多元化新娘嫁衣

萌到犯规!十二星座谁最萌!

要不是杨幂穿了这件衣服出门,你是不是还以为这是理发店配色啊?

视觉降温都是假的,穿上这件衣服,是真的体感降温5°C啊朋友们!

这四个星座男和女票同居久了就不想结婚了!

楼主: fromnl

伦敦哪里可以买到螺蛳粉?

[复制链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9 02: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酱 发表于 2017-03-07 20:23
我都从国内直接寄。

新鲜一点。中超谁知道是不是用药水把生产日期洗掉以后自己印的。

你每次都是用EM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发表于 2017-3-9 17: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安酱 于 2017-3-9 10:04 编辑
c1202c 发表于 2017-3-8 18:17
你每次都是用EMS吗?


是呀~~我买的更多的是盒装的 工作时间当午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0 04: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从国内背过来的,三个牌子螺狮粉(好欢螺、螺霸王和柳全)各三包,我这是得有多爱啊!哈哈哈...想起来就口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1 04: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广西的螺蛳粉真是走向国际了。哈哈哈哈哈。有些中超有。我是让朋友从爱丁堡的中超给我寄的....因为伦敦卖太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0 20: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8767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0 2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0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eaxxxx 发表于 2017-03-07 08:31

特地去看了一下没有啊
能给个链接吗?

https://www.powerapple.com/bbs/topics/287677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了螺霸王的螺蛳粉,不好吃,一股防腐剂的味道。尝了两口全倒了。家里一股厕所的味道,敞了两天才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4 03: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这东西到底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4 17: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城新龙门超市有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