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吧! 感情好的戀愛關係也算喔!

紧急求助!伦敦租房被中介坑, 想要回押金

求问租房里的电器坏了 谁负责修?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原创 摄影协会❤ 北格林威治赶集的花农

把自己房子出租,然后在另一个城市租房住,mortage需要改变吗?房租要交税吗

英国生宝宝可以跟父母之一申请永居吗?

关于游泳课的问题

国际航班到北京T2然后飞香港, 在北京用出关吗

急问,如何在工作地点旁边注册GP

老哥老姐们,人生第一辆车!

有人弄过客厅的分隔活动门吗? 请问大概要什麽价位?

9月有考P1的吗

申请永居时需要提交国内的资格证书(中文),需要翻译,可以用国内的翻译件吗?

❤原创 摄影协会❤ WALALA Play

gas 总闸EDV无法关闭

伦敦院校游览求指南,有银子发发发

用排卵试纸很少测到强阳,是排卵有问题吗?

这边有人用家用高清投影仪吗? 准备不用电视机用弄个投影仪

土地争议的问题,请各位指导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谁说只有少女才能穿背带裙?是你不会穿好吗!

想要赢很大不用花大钱,一个小细节就够了!

楼主: 苹果树洞

脱欧英镑贬值,英国还有啥吸引力??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9 07: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nationbubble 发表于 2017-03-09 07:15

是budget里预期2%的GDPdowngrade。

这文章是2016年底的,还不知道政府具体的计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e 发表于 2017-03-09 07:02
说实在的,我希望欧盟解体。英镑就应该坚挺了。荷兰马上要大选了,法国,意大利,咱们拭目以待。

看看法国大选什么结果,不知国名阵线能否生出。支持率挺高,但欧盟给她使绊子,拭目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奶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9 07: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话别说太死就是。

没有哪个国家会永永远远强大的,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就算英国不脱欧, 未来几十年也还是在吃老本。 国内,国外各有长短, 在乎于每个人的关注点不一样, 家庭背景不一样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9 07: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一普通的实业公司
前两天我一朋友,比我高一级半,暗示我说她年薪在150k左右,她上面一级据说250k
我们底层人民遥遥看着他们就好,难怪英国一些大公司大家做到中层以上就死在公司不想走了
所以楼主说的vp有点可怜,我们的vp至少在500k
结论是不管在哪个国家,要做金字塔上面的人,忧愁少一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7: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M 发表于 2017-03-09 07:21
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话别说太死就是。

没有哪个国家会永永远远强大的, 这有什么好奇怪...

一部分同意,但英国就光考吃老本这么长时间吗? 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吧,伦敦好歹也是创新城市排第一啊。同意每个国家都在变化,将来是好是坏可以通过观察有个基本判断,当然这个观察需客观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2015 发表于 2017-03-09 07:18

这文章是2016年底的,还不知道政府具体的计划

谈判计划不能漏啊! 漏了还和欧盟谈什么hoho。peers否了brexit bill 非得要PM保证eu citizen在英权利,其实pm也已经说了谈判优先谈这个 保证已在eu的英国人利益同时换eu citizen的在英权利。不知他们纠结什么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09 07:51 编辑

英国没你说的这么差吧,比如我最喜欢的天气,可能很多人讨厌,但俺就是喜欢这不冷不热要死不活的天气,冬天冻死夏天热死的天气真的受够了
要赚钱本来就不应该选英国,这也不是英国的吸引力所在吗,还是得深入体会腐国的精髓,什么大国小国民主自由的和我们老百姓有半毛钱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7-03-09 06:33

战斗民族靠的不是经济,是战斗!哈哈。

看历史俄罗斯真不是一个会打仗的民族。也就犯彪比较靠谱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8: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09 08:04 编辑
carnationbubble 发表于 2017-03-09 07:57

看历史俄罗斯真不是一个会打仗的民族。也就犯彪比较靠谱吼吼

这你可说错了,战斗民族可不是浪得虚名,远的不说了,就说普京大帝一言不合就吞并克里米亚,实际控制乌克兰东部,最近几年又以克格勃的智慧发明了对民主国家的另类核武器,控制大选!民主国家和独裁政权不同,领导人上台之前可控的资源很有限,基本很难和大国的国家机器对抗,强大如美国也被玩弄于鼓掌,法国那个女的就是川普第二,这招其实我党也熟,以前不太敢往西方民主国家身上招呼,在亚非拉玩一玩,这也学会了,我看川普的女婿基本已被我党腐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9 0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nationbubble 于 2017-03-09 08:26 编辑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3-09 08:04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09 08:04 编辑


这你可说...

你可能误会了,我说的是战争时期战术上的。普金还是有手段的,像你说的特殊核武吼吼。在和平年代小规模突袭直捣,而且对方没啥抵抗力就显不出来这个大熊的战略战术了。
Le pen可能是又一次黑天鹅也说不定,但我个人认为这是选民选择。欧盟崩溃其实不好,但又偏离轨道,看他们内部选的5条道 最后是走那一条吧,但俄罗斯高兴的很,虽然有北约,但欧盟乱套也是给俄罗斯的大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