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兄弟姐妹们,英国哪里可以买到新鲜的橄榄?

三年前续签后不知道也是要去警局更新啊。。如今下个月又要续签

PR在护照上,护照过期可以在国内换护照么

工作上的比较讨厌的事,你们会遇到这种情形吗

曾经有只只卖10块钱的“草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包奕凡:喜欢你,是我做过最高调的事

芒果的100种死法……

哪些动作看出男生接触了很多女生?

跟这些星座女谈恋爱,保证你三天下不了床!

葡萄上的白霜到底是啥?不搓干净就吃,有害吗?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解压的最好方式,我需要!!!(¯﹃¯)

给你十个选处女座的理由!

还我漂漂拳竟不是第一?武侠史最强功法排行

各位从超市买的最贵的吃的是啥?

父亲英籍,母亲中国籍PR,孩子出生在中国,能给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吗?有申请成功的人吗?

请教老司机们一些问题哈

求学车理论考试攻略

上海签证中心的预约问题

请教地暖问题

买房时律师告诉我lease plan缺页

回国可以带多少现金?

有更新:offer接受了,但是房子还是挂在网上,中介说等做survey才撤下来,这样正常吗?

求助诺丁汉中文学校的联系方式

申请maternity allowance遇到困难,请大家帮忙

请教大家一个关于如何拜访邻居的问题

关于Service以及MOT方面的问题

关于持特区护照从英国前往欧洲旅行的问题

探亲签证被拒,无知的签证官给的理由是户口

BRP永居卡renew问题

外国女生们吐槽直男癌: 你瞎BB的样子好傻噢。

换上“落尾眼线”,轻妆也能美过你!

哪些细节能看出情侣之间是真爱?

如何看出双鱼座对你有意思?

倚天剑PK屠龙刀 武侠影视剧碉堡的十大神器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招风耳原来是这样矫正的

每一位都是经典 影史十大最令人难忘的角色

干净利落地搞事情 十部高能刺客杀手题材影片

你这是在逗我?《走近科学》最意想不到的十部剧集

摩羯座与十二星座的匹配度

私校Y1进还是Y3进好?

查看: 2088|回复: 50

[其它] 请教各位宝妈7个月12天宝宝的维他命补充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1 19: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宝妈,宝宝7个月12天,现在在吃爱他美的multigrain & berry cereal。
还想给宝宝补充Vitabiotics的Wellbaby Multi-vitamin drops.
看到两者里面有重复的成分,不知道同时吃会不会补充过量,特此请教各位美丽知识经验都丰富的宝妈们。

先谢谢各位宝妈们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1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从出生到现在快四岁,只额外补充维生素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1 2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岁以前的小孩营养摄取全靠喝奶,固体食物完全就是尝尝鲜罢了,所以可以直接忽略cereal里的营养成分。如果你是母乳喂养,那就按规定剂量补充复合维生素,如果是奶粉喂养就啥都不用补。你要再不放心就看cereal盒子后面的成分表,看单位食用量里每种维生素占日摄取量的百分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2 00: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岁以内,每天奶粉喝过500毫升就不用补。不满的补well kid 那个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2 0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的各位宝妈~~宝宝目前是母乳喂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2 0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补维生素D就好了,很多成分太多就是过犹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2 0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奶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3-12 02:57
只补维生素D就好了,很多成分太多就是过犹不及

谢谢宝妈的回复~~看过你的很多回帖,都非常专业,非常有帮助。
请问有什么牌子的维他命D可以推荐的呢~~
再次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13 0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LLOVEYD 发表于 2017-3-13 03:08
谢谢宝妈的回复~~看过你的很多回帖,都非常专业,非常有帮助。
请问有什么牌子的维他命D可以推荐的呢~ ...

不客气啊。。。wellbaby有专门的维生素D,适合四个月到四岁的孩子。

https://www.vitabiotics.com/wellbaby/vit-d-drops#2

nhs也有维生素D drop(其实是维生素A, C, D),有些地方是免费的领取的,具体看这里。这个在superdrug也有卖的
https://www.healthystart.nhs.uk

http://www.superdrug.com/Hello/H ... Drops-10ml/p/471403

平时多晒太阳(如果紫外线很强,就要抹防晒霜),饮食均衡比吃什么复合维生素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4: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3-13 03:35


不客气啊。。。wellbaby有专门的维生素D,适合四个月到四岁的孩子。

https...

多谢宝妈的回复~~实在是太详细太有帮助啦~~
希望所有的宝贝们都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啊~~
以后如果有不懂的地方,还会跟宝妈们请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