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改名 用toc form 能用premium service 嗎

英国小学教室桌椅颜色是不是代表学生不同的学习能力?

Set O 填表 -- 犯罪记录

别再逼你男朋友秀恩爱了

刘诗诗娜扎不规则刘海短发上线!今夏最火10款短发上线!

听说倪妮的帆布鞋火了?

连个全尸都没有 历史上死得最惨的十大人物

一代更比一代强 iPhone十年间做过哪些革新?

感觉活着还不如死了 10部绝望到窒息的电影

一个镜头花费上千万 好莱坞电影的罕见幕后照片

外国专家已承认了 中国人最先发明的十大物品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根本不爱我,你跟我在一起只想撸我的狗

T2五年,紧急问个问题:必须要银行账单原件吗?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 看看我的十年Gap

客厅里的床

英国婚后的共同财产到底是怎么定义的?

问个换手机服务商的问题

入籍的中国人回国探亲访友,需要父母提供邀请函嘛?

Exeter买房

准备刷墙,但墙上wallpaper 怎么除呀。

回国出差到底申请什么类型的中国签证

车库换门窗,报价是正常范围吗?

T4转T2工作签

结婚证已找到,多谢各位!

Toy r us破产了??

国内买的华为手机在英国可以报修么?

关于小孩永居BRP卡快到期,直接申请入籍

关于给小孩报名primary school的疑问,请成龙大哥和其他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帮忙

求推荐代步车:预算1万镑,2年左右二手车,新手女司机,不追求不排斥BBA,多谢!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人类与机器人融合 百年内可能颠覆未来的十大黑科技

换个角度解读4种婚前恐惧 找到幸福真谛

把小西装穿成工作服的人,快来听课了!

冷知识:热水澡能避免越狱 接吻传递278个细菌

金刚狼和死侍的暴力美学 拔枪就干的超级英雄电影

加勒比海盗恐难出续集 8大系列电影命运不同

最近回国的朋友在机场有被要求注销户口吗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伦敦一共有60多家中国超市?

2岁半宝宝上幼儿园哭

查看: 1371|回复: 11

[食以养生] 深夜慎点 | 秒杀全球十大泡面的美味速食有哪些?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全球十大泡面到底是谁评选的?真的值得相信吗?十大泡面真的这么好吃吗?

这是很多人看到这个title时都会产生的疑问!其实这个榜单非常带有主观性,虽然每年都会更新,但都由一个人作为评审——知名美国美食博主HansLienesch。传说他一个人吃遍了全球各地的2004种泡面,从而做出了这个排行榜(了不起咯)。



2016年的榜单虽然已经出了,很多吃货吃过都都表示不服“买了其中的几款,根本没有传说的这么好吃嘛”“可能歪果仁跟我们的味觉感受不一样吧”“感觉xxx比上榜的要好吃多了”...

让我们挑战权威,别管这个榜单,看看有哪些美味速食更符合亚洲人的口味,绝对秒杀全球十大泡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控福音

如果说鸡蛋和蔬菜是泡面的黄金搭档,那芝士绝对是一碗泡面的灵魂了。韩国和日本的很多便利店在销售泡面的时候也会在收银台放上芝士条或者芝士片,绝对是点睛之笔!微微咸香,带着一点奶味儿的芝士跟什么主食都百搭,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食物啊~



队长推荐:

1.Samyang三养炒面黄油芝士味

必尝理由:对炒面的印象是开火、开油烟机、一顿折腾才能吃得到?不用进厨房就能搞定的三养炒面,用青辣椒混搭黄油芝士,吃起来不会腻,芝士味和辣味都爱的小红薯不用再纠结买哪种了!注意青辣椒是无色透明袋的,一次别放太多呀~

点评:

【香味】“扑面而来的炒面味!超级赞,味道很正!”

【口味】“韩国人很聪明,芝士太腻加了点辣椒油,可以解腻!”;“个人很爱吃芝士,这个真的超级好吃!很香的奶酪味很浓郁!”



满嘴芝士才满足

来自韩国三养 Samyang 炒面 黄油芝士味 95g 3

¥ 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2.YOPOKKI速食年糕芝士

必尝理由:去过明洞都吃过街头的辣炒年糕,YOPOKKI的这款速食版味道一点儿都不差!入口绵香柔糯,再配上香浓的芝士粉,辣、香、甜!

点评:

【香味】“放进微波炉叮2分钟左右就OK啦,叮的时候满屋子都是芝士的香味超级香!”

【味道】“热呼呼又Q软的年糕搭配韩式甜辣酱,最关键这一份的热量只有320大卡哟”

【口感】“年糕条很有嚼劲,不是软趴趴的那种。”



三分钟搞定韩国味

来自韩国YOPOKKI 速食年糕 芝士 120g 5

¥ 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口味福音

寡淡的汤汤水水可不能算是一顿完美的宵夜,辛辣酸爽的泡菜、红辣椒青辣椒搭配出来的汤底和调味,加上到位的主食,光是加热的时候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就给人满满的幸福感。出锅了筷子勺子并用,吸溜吸溜的吃起来,一直吃到满头汗却停不下来,这才是吃货的最高享受~



队长推荐:

1.Paldo杯装拌面泡菜味

必尝理由:既能泡着吃又能拌着吃,选择综合症也不怕了!小麦精制的面饼加上真材实料的超大泡菜包,绝对不是那种脱水蔬菜可以媲美的。

点评:

【味道】“跟国产的最大的区别就是油的多少,像这个泡菜味的就只有一点点油,吃起来很舒服不油腻”;“现在就一个字形容吃完的心情...爽”

【口感】“面好Q弹很有劲道,如果拌面的话里面粉包放一半就行,不然太咸了”



泡着吃拌着吃随你

来自韩国Paldo 杯装拌面 泡菜味 154g

¥ 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2.MAMA泡面特级酸辣味

必尝理由:酸、香、辣是大家提到东南亚风味第一时间都会想到的关键词!这包泡面就集全了这几种味道,柠檬清新开胃、带着独特的酸辣和奶白色的汤底,辣而不麻、辛而不呛超完美。

点评:

【味道】“本来是买着玩的可是味道超级惊喜,很正”

【口感】“比国内的更软更容易带入汁味一些”;“不管是煮过还是泡过,面条还是筋道爽滑,价格也真心白菜啊”



酸辣有劲回味无穷

来自泰国妈妈 MAMA 泡面 特级酸辣味 55g

¥ 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养养酸辣虾味冬阴功面

必尝理由:爱吃泰国料理肯定不会错过的冬阴功汤,酸爽开胃,独特的辛辣感带着泰式香料的味道,同样也有柠檬的调味,辣的不难受!有原味和浓汤两种,第一次可以试试原味比较淡哦~

点评:

【味道】“独特的柠檬草+海鲜的甜味而形成的酸辣味,令人想放弃都难,连汤都会喝清光”;“酸辣爽口,感觉在泰国当地都没吃过这么爽的冬阴功”

【口感】“面条方面能做到爽滑弹牙哟,但分量偏小”;“爽到停不下来一气吃光,感觉现在嘴都肿了”



这酸辣才地道

来自泰国养养 酸辣虾味冬阴功面 原味 5包 350g

¥ 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米饭控福音

说了半天的面呀年糕呀,还是有很多米饭控表示:不来点米饭,对不起我的中国胃!不用等洗米淘米动用电饭煲,就能吃到香香软软的米饭,一点儿都不夹生儿。夯实抗饿,加上浓郁的酱料,单单吃面的空虚感让米饭来满足!



队长推荐:

1.EASYBAB即食韩式石锅拌饭

必尝理由:谁说吃石锅拌饭家里一定要有石锅,有一杯开水就够了,甚至微波炉也不用!热水一冲,吃起来米饭的口感居然是软软韧韧的,和电饭煲煮的有的一拼。绝对是速食界的“黑科技”!

点评:

【味道】“味道也很赞,酱料的味道真的很好,感觉跟外面卖的石锅拌饭味道没差”;“把酱和油倒进去用自带的调羹拌一拌,味道就是石锅拌饭一毛一样,甩泡面不知道几条街”

【口感】“实在好吃,根本不像速食食品,喷喷香,本来是为加班最准备的,结果午饭晚饭都用它解决了”;“晚上加班的时候吃这个简直太!享!受”



三分钟搞定拌饭

来自韩国EASYBAB 即食韩式石锅拌饭 泡菜味 100g

¥ 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2.O'taste速食盖浇饭辣炒鱿鱼味

必尝理由:外卖那些高油高盐的盖浇饭,吃着油腻又不营养。香浓的浇头和软韧的米饭一次都搞定,加热只要微波炉,简直不能再方便啦!

点评:

【味道】“里面有鱿鱼肉,辣味的,能吃辣的人会觉得不是很辣,甜辣味但不会很甜,我也是抱着尝尝的心态买的,结果真的很好吃!”

【口感】“微波三到四分钟样子,倒入的水量要按照提示先的水位,这样最后吃的时候不会像粥也不会很硬。”



香辣鱿鱼拌米饭

来自韩国O'taste 速食盖浇饭 辣炒鱿鱼味 86.3g 3

¥ 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3.不倒翁ottogi汤饭 牛骨汤味

必尝理由:韩国人们过生日才会喝的牛肉汤,变身速食型泡饭,调料包和饭混合放在微波炉里转一下,就是现做的新鲜口感,简直是懒人必备啊!

【味道】“咸香无比的牛肉汤底,加上Q弹不松散的米饭,先喝一口热腾腾的汤,再来一口饭,每一口都是在韩料店里品尝的即视感”



三分钟搞定韩国味

来自韩国不倒翁 ottogi 汤饭 牛骨汤味 171g

¥ 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4.清净园豆芽醒酒汤

必尝理由:常看韩剧就会发现,主角们宿醉的第二天,都会煮一碗热汤饭来醒酒!热乎乎的一口汤饭,不管是熬夜还是宿醉了,比实打实的米饭更让人有胃口~



热汤饭随时都能吃

来自韩国清净园 汤饭 豆芽醒酒汤 64g

¥ 20

点评:

两款汤饭都是鲜香无比的汤底,加上Q弹不松散的米饭,先喝一口热腾腾的汤,再来一口饭,每一口都是在韩料店里品尝的即视感。囤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泡上一碗,分分钟被同事抢光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