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花钱真容易,太快了,一查balance

伦敦-Canary Whaft 房价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掌控三国历史大局的十个人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这就是你要追的日本女高中生?

变态拯救世界?十部正反派都不像好人的电影

你做过哪些差点被爸妈打死的事儿?

提问:为什么我穿帽衫只有土土的学生气?

从李小龙到吴京 中国荧幕武打明星发展史

付出越多,ta越不珍惜的星座排行榜!

水原希子和赛琳娜都在追的爆款LOB,你敢试吗?

永远“没时间穿的”无袖毛衣,终于到能穿的时候了!

国内女儿来英T2 dependant拒签,赏银子给大家帮忙看看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想问一下,大家的LANDLORD INSURANCE 大概多少一年

求教,锅炉点不着火啦……

❤原创 摄影协会❤ 暮色下的多佛尔Dover

求救,养蝴蝶兰的大牛们

出中国的国境之后,一年甚至几年不回国,你们是怎么注销国内的手机卡的?

换工作后,dependants的签证在60天后也会一起失效吗?

谁知道 有什么油漆是无味无毒的,准备给家里的踢脚线油漆一下。

Tier 2-ILR 雇主信: does 'permanent' mean that I am still required?

有20千在银行,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申请房贷必须要三个月工资单吗?

求助:非永居BTL贷款

有谁能解释中介要的修理费比外面的要贵一倍多,有理由吗?

可以在国内给娃打甲乙肝疫苗吗?

有谁在英国装了过滤水的机器呀。

申请了30 hour free childcare 然后被自动sign up tax-free childcare

❤园艺❤ undercover花农

老公签10年永居后,我可以直接签SET-M永居还是FLR(M)Dependent?

十二星座越来越爱你时会有什么表现!

剪了诗诗冬雨子君的“齐下巴”短发,要怎么穿才更美?

大圆脸妹子的短发发型设计 找对发型巧修颜

这在平时根本看不到 30个电影幕后瞬间

星爷、成龙均上榜 十大为国人长脸的中国明星

忍不住要哭 《权力的游戏》十大悲伤瞬间

让人心动的巨蟹!

和金牛座谈恋爱的十大建议!

从5月份开始学车,目前还没有考试,自己整理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

有了解Mill Hill International的学生或者家长嘛?

查看: 1721|回复: 30

[其他] 关于council tax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3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0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人住的council tax rate 需要什么证明吗?
如果房子暂时空着还没人住,需要交council tax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3 0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3-13 05:45 编辑

每个council不一样,你到你们council网站找信息。

我们这里房子空着有25%的discount,最长discount时间一个星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3 05: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3-13 05:44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7-03-13 05:45 编辑

每个counci...

那空着还不如申报就一个人住,一个人住起码长期25%off。

By the way. 我家这政府地税今年竟然涨了5%,说老年小孩子需要帮忙的人多了,政府做了痛苦的决定,决定涨价。By 2020年,中央政府拨给当地政府的补贴也要减半,到时间我们可惨了,地税估计涨一倍
每当我要放松放松时候,觉得少赚一点也没什么的时候,各种账单纷沓而至,妈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3 0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aimengjun 发表于 2017-03-13 05:54

那空着还不如申报就一个人住,一个人住起码长期25%off。

By the way....

你知道啥原因吗? council员工pension太好了,而council又没有钱支付,所以council tax要永远涨下去。 或者就按中国公务员退休金双轨制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second home 有的折扣吗?如果是oversea home owner 需要交council tax 吗?

点评

No  发表于 2017-3-13 1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网上在2013年空房子可以6个月免不用交。但现在取消了。council tax 说变就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3 1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你所在的council就行了。我家的council tax每年涨3% 空房免地税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3 16: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定义空房?人没住进去但是在装修的算吗?

点评

算,问题是那点discount和没有一样。  发表于 2017-3-13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3 16: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ift3r 于 2017-03-13 16:04 编辑

另外我感觉收council tax的部门绝对是全英办事效率最高的,现在租的房子之前有次忘记缴费,拖了一段时间,立马court notice 就来了。这次人还没搬家,账单也是马上就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3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要是也每月收这些税就没人炒房, 虽然他们也狠, 一次性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