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从李小龙到吴京 中国荧幕武打明星发展史

付出越多,ta越不珍惜的星座排行榜!

水原希子和赛琳娜都在追的爆款LOB,你敢试吗?

永远“没时间穿的”无袖毛衣,终于到能穿的时候了!

国内女儿来英T2 dependant拒签,赏银子给大家帮忙看看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9月的活动推荐!

想问一下,大家的LANDLORD INSURANCE 大概多少一年

求教,锅炉点不着火啦……

❤原创 摄影协会❤ 暮色下的多佛尔Dover

求救,养蝴蝶兰的大牛们

出中国的国境之后,一年甚至几年不回国,你们是怎么注销国内的手机卡的?

换工作后,dependants的签证在60天后也会一起失效吗?

谁知道 有什么油漆是无味无毒的,准备给家里的踢脚线油漆一下。

Tier 2-ILR 雇主信: does 'permanent' mean that I am still required?

有20千在银行,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申请房贷必须要三个月工资单吗?

求助:非永居BTL贷款

有谁能解释中介要的修理费比外面的要贵一倍多,有理由吗?

可以在国内给娃打甲乙肝疫苗吗?

有谁在英国装了过滤水的机器呀。

申请了30 hour free childcare 然后被自动sign up tax-free childcare

❤园艺❤ undercover花农

老公签10年永居后,我可以直接签SET-M永居还是FLR(M)Dependent?

十二星座越来越爱你时会有什么表现!

剪了诗诗冬雨子君的“齐下巴”短发,要怎么穿才更美?

大圆脸妹子的短发发型设计 找对发型巧修颜

这在平时根本看不到 30个电影幕后瞬间

星爷、成龙均上榜 十大为国人长脸的中国明星

忍不住要哭 《权力的游戏》十大悲伤瞬间

让人心动的巨蟹!

和金牛座谈恋爱的十大建议!

从5月份开始学车,目前还没有考试,自己整理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

有了解Mill Hill International的学生或者家长嘛?

请问墙纸上刷的是哪种漆?

请问在伦敦申请换发中国护照时”未入英国国籍证明”一定要提供吗?

❤园艺❤ 我为肉狂

永居 SET (O) 申请表问题

变换车道注意的地方 - Change lane,请坛里的老司机解惑

请问上门换两个motorized valve,需要多少钱

请教,broker的费用能退吗?

楼主: d_m_h_

[买车看车] 想买个SUV家庭用,二手X3 vs 二手Q5 vs 新Q5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1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3 18:13 编辑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3-13 17:57


你个开宝马的也有资格说这话么

这条定律适用于选车进行到最后,二选一或者最多三选一的时候,之前的海选当然不适合了,要不人人都micra了让别的厂家还怎末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3 18: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7-03-13 16:40
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还是尽量越高档越好,省的就跟我一样,买了sharan之后提车的当天就后...

你换冬季胎就不打滑了。 比没冬季胎4X4还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3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3-13 18:01
我认为买车就是走两个极端就好了,一个极端就是跟巴菲特说的一样,能接受的范围内选最便宜的;另一个...

你这逻辑进了奔驰店就矛盾了, 产品线太长,第一句话买B180, 第二句话最后开了个S63 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18: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3 19:31 编辑
thinmen 发表于 2017-03-13 16:40
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还是尽量越高档越好,省的就跟我一样,买了sharan之后提车的当天就后...

为啥呀,记得当时还回过你的提车报告呢,我觉得挺好的车呀,特别的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3 1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03-13 18:34

你这逻辑进了奔驰店就矛盾了, 产品线太长,第一句话买B180, 第二句话最后开了个S63 出来。

我本来想买A160的,后来买了个GTS,反正都是4节AA,为啥不买个更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7-03-13 16:40
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还是尽量越高档越好,省的就跟我一样,买了sharan之后提车的当天就后...

我怎么记得你买了sharan很满意呢,说动力很好很值,空间很大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19: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7-3-13 10:34
你这逻辑进了奔驰店就矛盾了, 产品线太长,第一句话买B180, 第二句话最后开了个S63 出来。 ...

如果不stick to budget,就会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再加5K可以买C级了,再加10K可以买E级了,再加20K都可以买S级了,到最后开了个S63 AMG出来,开出4s店的那一瞬间你的钱就有10K直接蒸发到空气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问一句,每天50mile 是来回还是 each way?
如果是后者,100mile 每天的四驱SUV。。。。基本上每周至少一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2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7-3-13 11:55
只想问一句,每天50mile 是来回还是 each way?
如果是后者,100mile 每天的四驱SUV。。。。基本上每周至少 ...

94,不知为啥要四驱,平常上下班两驱足够,还省油。四驱的差速器一坏,修起来最起码两三千镑就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7-3-13 11:55
只想问一句,每天50mile 是来回还是 each way?
如果是后者,100mile 每天的四驱SUV。。。。基本上每周至少 ...

应该是来回50mile吧。因为夫妻俩上班的地方都要开车而且可能都不近。为了之后有宝宝并且父母过来准备一个SUV一个小车,现在小车已经有了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