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换车,SUV,mitsubishi 的Outlander PHEV怎么样?

谁知道我的蓝莓树还有得救嘛

valuation估价是个价格范围.....能找开发商还价嘛?...

夏天的垃圾咋整

入侵地球从这里开始?外星人最喜欢到访的十大国家

日式冷吐槽:二十年后的初音MIKU!

小鲜肉太腻我吃不下 国内最有硬汉气质的演员

干烤鸡翅【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红烧羊肉骨 + 剩肉简易手抓饭【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除了婚纱外 2018年春季Bridal Fashion Week上的美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一个耿直的闺女,从此丧失了对父亲的信任...

怕热姑娘看过来!到头来还是“背心+热裤”最Chic最好穿!

我有特殊的下车方法 全球十大最帅车门设计

每一部都很过瘾 20部超经典的系列电影

天秤座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口碑皆败票房却不低 12部卖座的好莱坞烂片

准备回国银行卡里还剩的英镑如何换成rmb?

节假日,纪念日,生日........你都是怎么对待的?

问一下修下面的fence大概要多少钱

请教大家 如何驱除狐狸到访花园

T1 200K 续签开帖

和同事间的问题,求大家建议

求推荐Southampton 的好区或邮编

关于参加英国婚礼的问题

有带6个月左右的宝宝坐过飞机的妈妈们吗,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house的防火都有哪些措施?

到哪里买地板

第一次办理申根签证,有很多问题求助

朋友去年来英国玩,买东西的退税到现在还没退,是不是就没了?

肯求意见要不要给ex和自己一次机会

跪求oxford自动档好教练推荐

看房子,请问这有啥猫腻吗?

不知道坛子里有家蚕/蚕学生物领域毕业的博士大牛吗?

二次元的跑出来了?23个长得酷似卡通角色的人

英国伦敦大火1周后,云梯可延长至40米高度

T恤是不挑人,挑的是品味啊

凉拌牛肉-【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肉类】

摔跤吧!爸爸是什么鬼?因脑残译名而被忽视的电影

每部都是万众期待 美媒票选2017年最受关注的电影

Reem Acra 2018春季婚纱礼服 纽约婚纱时装周集合

查看: 1670|回复: 30

[买房贷款律师] 想在manchester的Altrincham买房,请大家给我些建议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3 16: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会带孩子回去英国读书,想在manchester的Altrincham买房,请大家给我些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3 2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什么建议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3 2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区,就是如果孩子上私立的话,可能好一点的私立离得比较远,但班车都很多,可如果孩子太小做不了基本不能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3 2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3-13 21:54
挺好的区,就是如果孩子上私立的话,可能好一点的私立离得比较远,但班车都很多,可如果孩子太小做不...

对,可能人家奔着好公立去的呐 ! 哈哈 7 个grammar可以选择,不是开玩笑的 !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4 0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4 00:01 编辑
vlcc80 发表于 2017-03-13 22:57

对,可能人家奔着好公立去的呐 ! 哈哈 7 个grammar可以选择,不是开玩笑的 ! 哈哈

能承受那地方的房价再去上公立感觉意义不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cyq07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4 0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3-14 00:01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4 00:01 编辑


能承受那...

唉妈,有 300K 给两个女儿 全程上完私立 , 我 给她们俩 搞两个房子 不是更 好 ? 当然,如果我有百万资产 那另当别论 啦 , 哈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6 0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那是曼城的富人区,有些球星都住那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6 0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vlcc80 发表于 2017-3-13 18:22
唉妈,有 300K 给两个女儿 全程上完私立 , 我 给她们俩 搞两个房子 不是更 好 ? 当然,如果我有百万资产 ...

百万英镑还是百万人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6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vlcc80 发表于 2017-03-14 02:22

唉妈,有 300K 给两个女儿 全程上完私立 , 我 给她们俩 搞两个房子 不是更 好 ?...

My kind of thinking!

认识一个人家(不差钱)女儿一路上很posh的私校,当爹的最后总结他女儿除了talk nice look nice外其它useless,私校教育total waste of mone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6 0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7-03-16 00:54
牛逼!那是曼城的富人区,有些球星都住那儿

中国的球星可能比英国球星还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