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制服巨蟹座?

旅行证过期能续签吗?

第二次脱欧公投

家里往英国寄钱 通过中国银行。10天了 还不见钱。 咋回事呀?

新手选车 Honda JAZZ 请帮忙鉴定一下

善意提醒:大家小心这个牌子:SAMAR 手机temper glass

小孩Tier 2 Dependent转永居

英国治疗甲状腺的私立医院

问两个园艺的问题

大家都来谈谈孩子哄睡的问题

求大家给我推荐个按摩椅垫吧

交换合同前 买房要求卖家降价,通路问题 卖家拒绝 咋办

关于Child Benefit和National Insurance credits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选一盏台灯

我家大门口被邻居乱停车,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处理,谢谢。

有没有朋友来讨论一下关于孩子在英国的中学教育问题?

关于NI38填表的几个问题

中国人最爱小笼包?美媒盘点世界名小吃

去日本,多一个购物点,买表!

头脑最发达的五个星座女,有你吗?

为啥中国叫China?简直无法反驳!

2017夏 英国商店及服务各类打折大总汇

胸大姑娘怎么清爽过夏天?

别把眼镜当成素颜挡脸的工具,小心机让你隔着镜片也一样美!

天秤座这样对你才是真爱!

25种婚礼食物推荐 让宾客食欲大增

有保姆推荐吗?

俄罗斯航空有人坐过吗

英国去欧洲游 什么旅行团比较靠谱?

中国使馆取护照必须本人去吗

又到A level成绩发布日.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英国自动档路考第二次lucky过经验分享

帮我分析个小事

去年拿法签去了别的国家,没有入法。今年申请法签,是不是要作阿?

明天考life in the uk,死活就这样了,问一个问题

mpg的算法?求解!

为什么起步声音很大?

求助怎么选broadband

哪家whole house water filter比较好?

查看: 1795|回复: 30

总理说了,70年产权可以没有前置条件续

[复制链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国有句古话:有恒产者有恒心。网民们实际上也是群众,对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续期问题普遍关心可以理解。国务院已经要求有关部门作了回应,就是可以续期,不需申请,没有前置条件,也不影响交易。当然,也可能有人说,你们只是说,有法律保障吗?我在这里强调,国务院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就不动产保护相关法律抓紧研究提出议案。谢谢。(答记者问)
算是很好的消息吧
就是弄不懂,不用申请,怎么个续法,不知道啥时候有法规条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3-15 17: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高层国家标准是40年,根本不用担心70年产权问题,三十多年的时候就要被拆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5 17: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
1000RMB/平可以续, 1w也是续。
另外,到了70年,这房子的质量你还敢不敢住也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yiqing0605 发表于 2017-03-15 17:22
小高层国家标准是40年,根本不用担心70年产权问题,三十多年的时候就要被拆迁了

小高层是不是7,8楼没电梯那种。我的房是网点上面6层,是7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5 17: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超过70年的楼房基本不存在。 说白了,除了别墅,中国楼房都是leasehold 不到70年。 如果还剩3,50年的lease 这种房子在英国不是很好卖的。 这个事情在国内都没被点破。 房子变成投资(JI)工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7: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7-03-15 17:25
关键是$$$
1000RMB/平可以续, 1w也是续。
另外,到了70年,这房子的质量你还...

不是连申请都不用,还没前置条件,就还要钱啊。希望不是个空心汤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5 17: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5 17:44 编辑
eft9000 发表于 2017-03-15 17:39
中国超过70年的楼房基本不存在。 说白了,除了别墅,中国楼房都是leasehold 不到70年...

你算算遗产税,所谓的永久产权可比国内这个续租期黑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5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7-3-15 17:39
不是连申请都不用,还没前置条件,就还要钱啊。希望不是个空心汤团   ...

不用申请,没有前置条件 不等于 不用¥¥¥,
如果真不用¥¥¥,我争取每年至少看一次新闻联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5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3-15 17:43
你算算遗产税,所谓的永久产权可比国内这个续租期黑多了

遗产税国内很快就要开征了,到时可以看一下哪个更黑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pengruoyu 发表于 2017-03-15 17:47


不用申请,没有前置条件 不等于 不用¥¥¥,
如果真不用¥¥¥,我争取每年至少看一次新闻...

好吧,真要收钱就还是不要脸呗。
但之前温州20年产权的那几户,还是免费续的。
肉在砧板上。不过我自己觉得不收钱的可能还是大的,毕竟以后房产税还要开征起来,这一只羊也不能拔出2只羊的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