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过了路考都三个星期了,还没有收到

关于机票提前预定babycot

我真的觉得我英语挺好的,可是还是觉得IELTS好难,提高不上去

上半年这8部被喷惨的电影 我们却看得津津有味

这三大星座对天蝎有致命的诱惑!

没想到套个宜家袋子在身上也能红,关键靠的是这条带子!

这三个星座可是潜力股,好好把握!

走时尚路线还是公主风?绝对不能错过的20款最美新娘头饰

看完这 10 个地方,终于知道你们为什么爱去泰国

有了它,你的逼格就又高了一点点!

这三大星座越是喜欢你,越会离你远远的!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啊!

没工作对入籍申请有影响么

旅游签预约定不了,谁有类似情况?

请成龙大哥推荐Bristol,bath附近参加考试的实验学校。

求助各位前辈

旧的永居贴纸 要不要换 新的永居卡.

笔记本卖之前怎么清除

96年建成的房子要不要做HomeBuyer Survey?

Emergency c section 和普通的有什么不一样?

关于买房选址问题

求教:特殊情况T2转T1 (exceptional talent) 咨询

Deed poll 改名字 冠夫姓

去Cornwall 几天合适?o

急求助家前门的栅栏树这是怎么了

《伦敦.深夜食堂》故事集:寻人 伦敦华人老人走丢之后

私人医院拔一颗智齿要£1200?这也太离谱了吧

“中年大叔”的短袖衬衫被姑娘们抢去穿了!

狮子座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醉玲珑》发型集体遭怼?围观古装剧发型红黑榜!

如果你向往遗世而居的田园生活,法罗群岛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就算下半年还会火,这几件衣服也请你绝对别买!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男生的友谊和女生的友谊

你眼中的天蝎座有什么特质?

初恋:我爱过你,也错过你

米兰达•可儿再婚美到飞起,她的秘密武器竟然是这个褐色饮料?

上次湖区回来,出了追尾。现在收到对方受伤CLAIM

聊聊锅子?LE CREUSET 和STAUB

苹果论坛2017的你所从事什么行业?来领银子~

能不能同时找几个mortgage advicer问问, 看谁能最好deal就用谁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aihua1978

[装修装饰] 穷13装修指导-厨房地面篇-非钓丝勿进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6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6 18:49 编辑
chaihua1978 发表于 2017-03-16 18:45

就自己玩,爱好而以。比不了人家专业的。给自己和朋友弄弄还行。收钱的可不敢做。

挺佩服你的,我自己想这末干好久了,自己把自己的房子装修一下之后可以向builder方向发展,无奈还是人太懒,总是有想法没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18: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3-16 18:48
本帖最后由 superqian 于 2017-03-16 18:49 编辑


挺佩服你...

我就是整天看人家装修的很好。但是自己钱不够。又不想整天羡慕,什么都做不了。咱没钱,那就自己干。买不起大理石。那就买水泥颜料。stain,sealer自己做人造大理石paving。我就是那种敢想,就先干了再说。我的材料都是周边邻居扔的材料,免费的

其实好多人光是有梦想,但仅仅是梦想。我就有梦就去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6 23: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hua1978 发表于 2017-03-16 18:27

卧室很简单啊。没啥技术含量阿。

给我好大的信心哈哈~我从来没搞过DIY。。。 不过想把卧室的地板换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qqkey 发表于 2017-03-16 23:47

给我好大的信心哈哈~我从来没搞过DIY。。。 不过想把卧室的地板换掉

不难但是很累。最好买个mitre saw会有帮助
http://www.screwfix.com/p/titan- ... -saw-230-240v/1295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7 0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ihua1978 发表于 2017-03-16 17:09
http://www.screwfix.com/p/impact-glass-galaxy...

这个是60厘米宽吧,我得买4块才能拼成三米,£280价钱还可以,就是能看到中间链接的缝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7 05: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装修指导,特地点进来围观,没想到只是物品链接,跟我想的差别很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7: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999 发表于 2017-03-17 05:20
看标题装修指导,特地点进来围观,没想到只是物品链接,跟我想的差别很大呀

指导给你。贴纸揭了直接沾在墙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叔好猥琐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7: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iaPlum 发表于 2017-03-17 03:25

这个是60厘米宽吧,我得买4块才能拼成三米,£280价钱还可以,就是能看到中间链接的缝隙。

那你问问楼上吧。他什么都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