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关于搬新家电气收费问题

从伦敦去天空岛

 首席代表签证的一些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新手请教:Albion Court, Albion Pl, London W6值得投资吗?

非整年的NCB就浪费了吗?

想换车,SUV,mitsubishi 的Outlander PHEV怎么样?

谁知道我的蓝莓树还有得救嘛

valuation估价是个价格范围.....能找开发商还价嘛?...

夏天的垃圾咋整

入侵地球从这里开始?外星人最喜欢到访的十大国家

日式冷吐槽:二十年后的初音MIKU!

小鲜肉太腻我吃不下 国内最有硬汉气质的演员

干烤鸡翅【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红烧羊肉骨 + 剩肉简易手抓饭【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除了婚纱外 2018年春季Bridal Fashion Week上的美鞋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一个耿直的闺女,从此丧失了对父亲的信任...

怕热姑娘看过来!到头来还是“背心+热裤”最Chic最好穿!

我有特殊的下车方法 全球十大最帅车门设计

每一部都很过瘾 20部超经典的系列电影

天秤座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口碑皆败票房却不低 12部卖座的好莱坞烂片

准备回国银行卡里还剩的英镑如何换成rmb?

节假日,纪念日,生日........你都是怎么对待的?

问一下修下面的fence大概要多少钱

请教大家 如何驱除狐狸到访花园

T1 200K 续签开帖

和同事间的问题,求大家建议

求推荐Southampton 的好区或邮编

关于参加英国婚礼的问题

有带6个月左右的宝宝坐过飞机的妈妈们吗,来分享一下经验吧

house的防火都有哪些措施?

到哪里买地板

第一次办理申根签证,有很多问题求助

朋友去年来英国玩,买东西的退税到现在还没退,是不是就没了?

肯求意见要不要给ex和自己一次机会

跪求oxford自动档好教练推荐

看房子,请问这有啥猫腻吗?

不知道坛子里有家蚕/蚕学生物领域毕业的博士大牛吗?

二次元的跑出来了?23个长得酷似卡通角色的人

英国伦敦大火1周后,云梯可延长至40米高度

查看: 1744|回复: 12

[幼儿园] 3岁pre school择校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发帖问一下,

3岁开始后的几个选择,有什么推荐?双职工家庭,家里还有个姐姐。

1.继续childminder,她会在term time送孩子去公立的pre school
2.私立的nursery
3. private school的pre school

childminder说3岁后她不降价,因为她会送preschool,2和3貌似会deduct掉政府的free 15/将来的30 hou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6 22: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3,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6 2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3-16 22:42
3,2,1

能不能说说排序原因啊。

3的顾虑是,private只有term time,而且私校假期多,cover school holiday也很麻烦。我个人也想选3, 小的是男孩子,精力旺盛得很,去私校做做规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6 23: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mandaccc 发表于 2017-03-16 22:50

能不能说说排序原因啊。

3的顾虑是,private只有term time,而且私校假...

尽早适应school的rout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7-3-17 03: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有些私校的PRE SCHOOL应该不会减去政府的15个小时吧,你问问看了。private nursery也有好有坏,多问问了,不过我女儿因为生日是9月的,在PRE SCHOOL多蹲了一年,因为她什么都会了,所以PRE SCHOOL的老师就很少注意她,老师基本花时间去照顾年纪较小的孩子了,所以我女儿之后也不太爱去NURSERY,不过每次去接的时候,看她挺开心的。我觉得第一个选择,还是放弃吧,如果childminder不减价钱,那还不如送孩子去私立学校的NURSERY呢,还能学东西,多跟孩子接触,尽快适应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7 0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学东西的角度,绝对3,2,1. Pre school 比nursery学得东西多,childminder就不用说了,就是帮你看着孩子而已。

但这么小的孩子,学不学东西关系也不大。双职工家庭还有俩娃,压力一定很大,还是按照自己能承受的方式安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7 06: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2,3,1
双职工受不了那么长的假期的,nursery3岁以上的班是比着pre school建的,差别不大。

nursery term time会减去政府funding的钱,childminder不减钱我还继续送那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7-3-17 2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推荐2,每天3:15放学,双职工搞不定的。我知道的一个早上晚点走送,一个下午早点走接,首先得是父母是flex工作时间,不打卡的,即便这样,能3点多下班接孩子的 也特别少。
反正我们公司我觉得就算管的松,人性化的,但是core working time是10am-4pm,怎么弹性得保证这个时间段在公司上班,要不就请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7 21: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2-好的nursery 比 3 好,至少不差,很多nursery 并不比私利便宜。3的话school term中间还要转假期班,环境换了孩子也不会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18 0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1和 3 不是 差不多吗

都是pre school 加cm的 选择

无非一个公里 一个私立

pre school 怎么都要cm帮忙的

因为双职工没有办法接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