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你知道黑洞是什么样的?关于宇宙的10个冷知识

拿出胆量|春天就要玩下半身失踪~

一个响指灭半个宇宙?漫威大反派灭霸九个精彩瞬间

不要随便生个女儿

那些不容错过的海滨城市

12星座中谁最难哄?

冬天露大腿、30岁当奶奶 战斗民族十大知名怪现象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一秒钟两三亿的生意见过没?

刷新你对事物的认知 让你整个人都震撼的照片

老公的工作合同说转正后涨到38000,但是转正了,没有涨,可以告他们吗?

请问离境时间计算

请问宝妈们,谁知道伦敦西南地区哪里有绘画课?

新超速驾驶惩罚条款!4月24起

难道May大妈是Soft brexiter?FT说的应该很靠谱吧!?

❤苹果园艺协会❤ 第二波郁金香和洋水仙

法签:请教国内结婚证如何处理

London Gatwick 机场停车3天,求推荐!

【树洞账号发心事】吐槽下自己老公,心好累啊啊啊啊啊O(≧口≦)O

行车记录仪 要有哪些功能?讨论 +blackVue 650 review

有谁打过hpv疫苗吗?

有没有用多瑙影院看电视剧的jms

两房二选一,求建议!

❤饮食男女❤ 这几周没好好吃饭@…@煮的少,放上来瞅瞅吧

请问有配偶签证,入海关的时候会被问什么问题?

这个大腿有点粗的女生,穿裙子比穿牛仔裤瘦10斤!

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动作电影里的顶尖功夫

第一名曾虐杀霸王龙 史上最强十大食肉恐龙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4月的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淘宝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带袖婚纱也时尚浪漫 挑选最适合你的一款

❤原创❤ 连载原创考古灵异小说《古墓迷城》每天更新

搓泥是什么鬼?搓泥了会不会产品就没用了?

今年最火的竟然是这双鞋?你会买吗?

天啊,看了佟丽娅、刘涛和小S的“黑历史”,我真的惊呆了!

请问有没有值得推荐的老人奶粉呢? 哪个牌子最好?

请教买零售店生意

申请mortgage

要不要现在换英国护照?

哪位了解Royal National Orthopaedic Hospital

linkstochina关门大吉了

查看: 1756|回复: 22

问一个可能有点幼稚的问题:买房子大家注重风水吗?坐东朝西的房子怎么样?回复有银子, 我银子很少不好意思哈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4: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问题如题目,请教一下,坐东朝西的房子好不好,好像各有各的说法,有JMS家里坐东朝西吗?诚心请教大家进来都聊一下哈哈,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7 0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是有24山向的,而且不同的时间山向的凶吉也会变,不能一概而论的。

这东西呢,你信就信,不信的就不信。我觉得可以用来参考,但主要考量还是地点啊,交通啊,房型啊,自己偏好啊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7 05: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一边房子早上有太阳,另一边下午有太阳,很好啊,特别如果后花园朝西,那是英国人比较喜欢的房子。

点评

我一直想买后院西的房子,就是买不到。。。。  发表于 2017-3-17 17:2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5: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3-17 05:14
一边房子早上有太阳,另一边下午有太阳,很好啊,特别如果后花园朝西,那是英国人比较喜欢的房子。

啊,真的啊,谢谢啦!感觉大哥你也肯定了的房子,应该不错。主要看了风水说朝西方这不好那不好,冬天冷夏天惹,就开始犹豫了,最近看上一个房子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AP7948 发表于 2017-03-17 04:57
是有24山向的,而且不同的时间山向的凶吉也会变,不能一概而论的。

这东西呢,你信就信,不...

是吧?风水真是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3-17 05: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旎旎 发表于 2017-03-17 05:17

啊,真的啊,谢谢啦!感觉大哥你也肯定了的房子,应该不错。主要看了风水说朝西方这不好那不好,...

我不懂风水,只知道阳光,英国的阳光很宝贵不会怕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7 0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7-03-17 08:33 编辑

风水顾名思义风和水,也就是指自然地理环境,讨论时当然得以当地的地理气候条件为准,切不可生搬硬套中国的那套理论到英国,例如坐北朝南等等。

在中国房子要背朝北是因为冬天刮的是凛冽的北风,大门朝南是因为中国古时的院子是在主屋前面而非后花园(参照经典四合院),房子跟大门隔了个大院子所以也没有噪音问题。然后朝西房子不好主要是因为西晒太严重,因为中国大部分地区纬度不高,夏天太阳高度角高,西边长时间日晒会非常热。另外有意思的是,因为雨水/风向问题,中国不同地区对朝向的喜好也有偏差,例如上海人不喜欢朝东的房子因为东边雨水太多,而温州人确最喜欢东南朝向的房子。总的来说,在中国越是往北,坐北朝南越是重要,因为冬天南北日照温差太大,而越往南温差越小雨水越多气候湿热,朝向上可能会更多考虑到雨水和通风。

那么在英国呢,房子大门紧靠马路,后花园才是私密空间,常年基本只刮西南风,造成坐南朝北的房子才更舒服。再因为英国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太阳高度角又低,为了尽最大可能收集到日光,后花园朝西南或东南的房子才是最佳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17 1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不信这些的, 不必太介意房子的朝向, 交通设施等方便就好,看自己咯,祝您幸福。国内收集的风水见附件,普及,长知识了。。
QQ图片20170317103023.png
QQ图片20170317103029.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7-3-17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这边的街道都是各个方向的,所以房子朝向也乱七八糟,我个人觉得,国内坐北朝南那一套不适用,可能是英国纬度高,我觉得朝西的房子日照时间最长,所以东西向的房子,或者东南,西北向的房子最理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17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玉皇大帝管不到耶稣这边的地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