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保险ncd

想问一下关于旅游探亲签证还没过期的时候能够重新签吗?

自家房,地毯换地板,laminate flooring,engineered wood flooring, solid wood flooring, 哪种适合。

关于租房deposit

成年人如果用儿童面霜会有什么弊端吗

关于英国出口中国的一些情况

舒适又百搭,难怪女神级的她们都爱它,你猜是啥?

10分钟就能轻松搞定的早餐

让你感受战争的残酷 十部零差评经典战争电影

时尚优雅新娘必备 7款手拿包推荐

这条破烂的街道,竟能“生出”这样令人惊叹的……艺术!

女生的这些话千万不能当真!

这里绝对没有5毛特效 十部超震撼的视觉特效电影

我饿肚子都没藏住的赘肉竟被它搞定了!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租个房子都得编故事了,这年头赚钱真难

Corydon Premium service: ILR under Tier 2 经验

从印度买治疗癌症的药是否可以快递回国内?

购物求指点 买国内产品的……

问问各位做房东的在租房期间会去房子visit 吗?

前天倒车时把邻居的车撞了个1厘米的小口子,怎么办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7年8月的活动推荐!

现在是买房子好时候吗?

房子的外墙,室内及天花板发现一些裂痕, 龙哥进!!

求助,遗失护照,如何证明离境时间?

10年永居申请被further check

换发中国护照!!求数码照片上传要求

遗失护照,homeoffice 可以查阅入境系统吗?

邀请父母来英探亲,户口早就签出了,如何证实亲属关系?去警局开个公证信?谢谢

入籍的 Online status check 准不准?

中国签证离境时间规定

求推荐-伦敦东南教练,手动挡,8月中下旬有时间可以带车考试,谢谢!

路考问题---路考时间教练休假,是重新修改考试时间等教练,还是换一个教练考试?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当你拥有自由驰骋的灵魂却仍然跟你妈住在一起

真正的深入人心 靠一个角色就让你难忘的演员

查看: 1113|回复: 7

[买车看车] 询问买新车最后交接问题,请有经验的人士解答下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5: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新车等了3个月,现在dealer终于发信说可以完成最后的交余款交车手续了,本应该高兴现在头大了。

我是第一个车主,期间自己选的车牌,现在去买保险输车牌,无此车;去dvla查tax, mot, 无此车。

问dealer, 一直说“administrator已经把车registered“, ”numberplate consigned", "file complete"。


我想知道下, 买新车最后交接是个怎样的程序?

这感觉第一步就卡住了,查无此牌。

问了保险公司,他们说可以先记下车信息,过后再查,那我这样买保险,去askmid查会变绿吗?

我主要想说的就是不想取车的时候insurance, tax, mot一查还都是红的, 现在马路摄像头那么多,不想过后收到一大堆账单。


不知道有没有懂,遇到过此类问题的,解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8 05: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内的车 免mot,第一年的roadtax一般是dealer帮你交, 买车以后dealer会提供5-7 天的third party insura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first 发表于 2017-3-18 05:34
三年内的车 免mot,第一年的roadtax一般是dealer帮你交, 买车以后dealer会提供5-7 天的third party insura ...

谢谢回复,mot, tax这个都明白。

我主要不明白为什么查不到车牌,难到交割完成后才能在dvla查到信息?

第一个车主也会提供third party insurance吗?问了他们3遍保险,也没说,一直说没问题, 真能提供我就不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8 14: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牌信息 还没同步,或者说要等交接后几天才会有。不耽误买保险,在保险网站手动输入车牌跟车子信息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18 18: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_CHANEL 发表于 2017-03-18 06:09


谢谢回复,mot, tax这个都明白。

我主要不明白为什么查不到车牌,难到交割完成...

打个电话 和dealer商量一下, 让他们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9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牌注册日期一般是你提车前一天,或者当天,要等你拿到车交割完毕过几天才会查出来,保险不用车牌,告诉客服新车,把信息给他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19 0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_CHANEL 发表于 2017-03-18 06:09


谢谢回复,mot, tax这个都明白。

我主要不明白为什么查不到车牌,难到交割完成...

提供就几天,我那个dealer 提供3天,没啥大用,我就用了20分钟,开回家后直接跟以前保险公司说下换车了,补个差价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3-19 0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了,谢谢回复的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