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尊重爱情,但分手后不回头的三大星座!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卖肉是剧情的关键 外媒评21世纪最性感的25部电影

现在人气最旺、美到犯规的仙女裙品牌,你知道吗?

大家给点建议:买车

有没有mm坐过国航联程,从南京到北京,然后北京飞伦敦?请问转机时间紧张么,过程复杂么?

苹果电脑开机白屏求助

伦敦哪里可以吃到芒果绵绵冰?

申请T2 dependent Visa的问题请教

想改造前院的门

入籍,需要十年employment history, 但是找不到p60等等怎么办?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期迷茫纠结选择困难

如何教孩子 怎么样交朋友

私校上小学真实花费是多少

TomTom Go 6000 屏幕摔坏了 怎么办?

寻找潜水小伙伴

看到 “失去的恋人”眼泪不住的流

韭菜籽和香菜种哪里找啊

重新装修一套房子得多少钱?

人手一双的一字带凉鞋 加法原则避免“撞鞋”尴尬!

如何制服双子座?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带猫去美国, 能否给一些经验?

饮食板块中奖开袋测评 薏米大枣鱼胶粥

查看: 1282|回复: 11

想问这个coffee pods 中国有卖的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树洞账号 于 2017-03-21 07:00 编辑

想捧回家一个咖啡机,但是不知道咖啡pods中国有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7-3-21 07: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Dolce的pod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1 0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也树洞吗?
不回答

点评

+1  发表于 2017-3-21 19:51
+1 lol  发表于 2017-3-21 07:05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linda992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21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头一次见到除了零食,燕窝和螺蛳粉 要在国内买入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3-21 1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也有咖啡机卖吧。。。难道这里便宜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1 2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deanfirst 发表于 2017-03-21 09:29
头一次见到除了零食,燕窝和螺蛳粉 要在国内买入口的....

你看帖子不认真。
人家是从英国往中国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22 01: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搜TB,啥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22 19: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但不知道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2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看了一下某宝上面,一堆楼主说的这个Dolce牌子的咖啡机。所以国内肯定有卖的!还有你问个咖啡机也用树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2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树洞,必然是想隐蔽本尊啦 ,看来是个活跃ID,论坛水这么深,大家性格又火爆,一言不合吵起来,翻了旧账,显然不想咖啡机受牵连 ,不过活得太累。论坛人际关系再怎么复杂都没有唐人街复杂。

点评

lol  发表于 2017-4-1 0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