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Get这12个关键词 2017年你就能有一场最时髦的婚礼!

日式冷吐槽:柯南快放下你的手表!

假期哪里走?是时候去荷兰看郁金香花海了

155CM+腿粗就没法过夏天了?我看她挺美啊!

不动手怎么会刺激 近年十部高分必看的动作电影

涂上微光唇,又美又清凉!

死侍和蜘蛛侠成双成对?后天变异逆袭的超级英雄

永居持有者配偶签证转永居

一个热水水龙头长期没用锈住了,怎么处理?

大家贷款都有买人身意外保险么?

请教扩建问题 呼唤各位大哥

预算7000,求车推荐。谢谢。

家里的热水器水不热,求大神们帮忙指点

锅炉求问

出租一套房, 关于房租交税的事

【树洞账号发心事】我是不是不应该再联系她了?

给大家种草下小镇Castle Combe 拍摄 战马等等电影的取景地

真心求助,婆婆怎样才能办英国签证?

人都会犯愚蠢的错误,可是

宝宝突然不吃奶

新房如何砍价..求支招

老王找不到的隐藏隔间 2017年最值得购买的好设计

这等脑洞不得不服 当年德国的22种黑科技武器

常跷二郎腿易折寿?盘点十大短命恶习

恋爱课交到对象可给满分 国内高校十大奇葩选修课

重返十八岁!杨幂也爱的粉色连衣裙装扮你的春天!

最希望被女人统治?全球女性地位最高的十个国家

没有美色哪来激情 《速度与激情》系列七位性感女神

除了“速激”谁还飙车?这九部电影不容错过

牛仔服要收起来?姚晨唐嫣穿得很欢啊!

当年破铜烂铁如今高科技 超级英雄的今昔对比

选购木地板

孕期的辣妈们都用什么护肤品呀

关于带宝宝回国飞机上奶粉问题

3个轮子三天之内连续被扎,怀疑是对门邻居,求in car camera推荐

父母资助买房

如果十年永居被拒的话,现有的SPOUSE Visa会不会也被取消?

电费问题求助...

邻居说我把他车门撞了

Kingston买房,请大家乱入建议

查看: 1806|回复: 9

[公告] 伦敦议会大厦遭遇袭击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在BBC上看见,太恐怖啦。现在还不知道袭击者的身份,法国德国还没有消停,英国现在也开始了,大家以后要小点啊,恐怖分子真是TMD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3 00: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的,伯明翰是穆斯林的总部,上次法国那个还去过伯明翰,他们早就有人在英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3 02: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jintang 发表于 2017-3-23 00:32
迟早的,伯明翰是穆斯林的总部,上次法国那个还去过伯明翰,他们早就有人在英国了 ...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不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3 02: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7-03-23 02:16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不怕。

地点肯定在伦敦,他们不会在自己大本营搞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3 02: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jintang 发表于 2017-03-23 00:32
迟早的,伯明翰是穆斯林的总部,上次法国那个还去过伯明翰,他们早就有人在英国了

英国有个神圣的地方叫Bradford,如果说伯明翰=伊拉克,叙利亚, Bradford=麦加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qianjizhao + 1 + 1 很给力
linda992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3-23 03: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绿教,不用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3 04: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adog 发表于 2017-03-23 03:10
又是绿教,不用猜的

那是什么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7-3-23 0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7-03-23 04:58

那是什么教??

按金庸说的,明教还是拜火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23 2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_zyc5 发表于 2017-03-23 02:55

英国有个神圣的地方叫Bradford,如果说伯明翰=伊拉克,叙利亚, Bradford=麦加

应该是伯明翰=沙特
伦敦=伊拉克/叙利亚
boradford=麦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31 06: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heyyz 发表于 2017-03-23 09:03

按金庸说的,明教还是拜火教

好吧。。。

我就知道白莲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6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