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旅行者圣经公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问,如何大方得体“合法”地露出我美丽的胸衣?

尊重爱情,但分手后不回头的三大星座!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卖肉是剧情的关键 外媒评21世纪最性感的25部电影

现在人气最旺、美到犯规的仙女裙品牌,你知道吗?

大家给点建议:买车

有没有mm坐过国航联程,从南京到北京,然后北京飞伦敦?请问转机时间紧张么,过程复杂么?

苹果电脑开机白屏求助

伦敦哪里可以吃到芒果绵绵冰?

申请T2 dependent Visa的问题请教

想改造前院的门

入籍,需要十年employment history, 但是找不到p60等等怎么办?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期迷茫纠结选择困难

如何教孩子 怎么样交朋友

私校上小学真实花费是多少

TomTom Go 6000 屏幕摔坏了 怎么办?

寻找潜水小伙伴

看到 “失去的恋人”眼泪不住的流

韭菜籽和香菜种哪里找啊

重新装修一套房子得多少钱?

人手一双的一字带凉鞋 加法原则避免“撞鞋”尴尬!

如何制服双子座?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17应该买什么款式的卫衣?范冰冰赵丽颖给了你示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十位被迫演电影的好莱坞影星

每日死宅、周末不知道去哪嗨?活动整理大放送

西班牙恐袭了,以后真得锻炼身体,可以及时逃跑。

世界上最贵的喵星人 十大全球最昂贵的宠物

大英博物馆葛饰北斋Hokusai & Somerset House

请教大家复合地板铺8mm还是12mm

求花园建造建议以及找工人的方法

考完驾照之后.......没有开车八个月

有人身边有抑郁症患者吗?

survey出来了,有几项是高危,请大家来看看是不是很关键的问题

BTL 帮忙看看

吐槽一下某些eBay卖家

楼主: smallpigy

[成长烦恼] 带四个月的婴儿出门,奶瓶怎么消毒?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31 2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酒店应该有开水壶的吧?烧开水烫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 0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pirit631 发表于 2017-03-30 00:40
本帖最后由 spirit631 于 2017-3-30 01:01 编辑



洗奶瓶...

谢谢美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2 1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祝旅途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5 12: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奶袋呢?就是奶瓶里放个袋子,用完一次就丢,不用洗奶瓶 超级方便卫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5 2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cuteanan 发表于 2017-04-05 12:40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奶袋呢?就是奶瓶里放个袋子,用完一次就丢,不用洗奶瓶 超级方便卫生

能给个英文名或者链接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4-6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uteanan 发表于 2017-04-05 12:40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奶袋呢?就是奶瓶里放个袋子,用完一次就丢,不用洗奶瓶 超级方便卫生

谢谢mm。想过一次性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用那么热的水冲奶粉,还有奶嘴还是需要洗的吧。起初最想知道的事是是酒店洗手间的水能不能冲奶粉

点评

买瓶装水,用的时候烧开再用瓶里水调温  发表于 2017-4-20 0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7 01: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uteanan 发表于 2017-4-5 12:40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奶袋呢?就是奶瓶里放个袋子,用完一次就丢,不用洗奶瓶 超级方便卫生 ...

那种不是所有品牌的奶瓶都有啊。。。。像我用的dr brown就木有!

点评

常见的奶瓶品牌好像都没这个,只要几个专门品牌做,我用Playtex,瓶身和奶嘴不是一次性的,里面袋子一次性的。  发表于 2017-4-20 04: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20 04: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7-04-20 04:11 编辑

我在亚马逊买的可抛型奶瓶,瓶子买一个,奶瓶嘴买两三个,芯一盒50个,用完把芯扔掉,奶嘴要洗,另外会带个小碗烫奶瓶嘴。度假时,飞机上直接用盒装奶,酒店里用奶粉冲
https://www.amazon.co.uk/gp/aw/d ... y+bottle+dispos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5 2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ulanmama 发表于 2017-04-20 04:10
本帖最后由 Mulanmama 于 2017-04-20 04:11 编辑

我在亚马逊买...

谢谢美妈。这个内胆可以用热水冲奶粉吗?NHS不是说要七十度左右的水才可以杀死奶粉里的细菌吗?

可惜我家小孩吃的深度水解奶粉没有液体的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