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忍不住要哭 《权力的游戏》十大悲伤瞬间

让人心动的巨蟹!

和金牛座谈恋爱的十大建议!

从5月份开始学车,目前还没有考试,自己整理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正。

有了解Mill Hill International的学生或者家长嘛?

请问墙纸上刷的是哪种漆?

请问在伦敦申请换发中国护照时”未入英国国籍证明”一定要提供吗?

❤园艺❤ 我为肉狂

永居 SET (O) 申请表问题

变换车道注意的地方 - Change lane,请坛里的老司机解惑

请问上门换两个motorized valve,需要多少钱

请教,broker的费用能退吗?

装地板出现的问题:踢脚板与地板的缝隙,地板间的缝隙

Nationwide 的恶劣客服实在是罄竹难书

新房问题(flooring-Build in wardrobe)

家里发现死老鼠,啊啊啊啊

Manuka蜂蜜多少加对胃癌有好处?

小白问大家,近来考虑尝试一下投资理财

我的工作极度无聊怎么办

大家聊聊自己是如何找到另一半的吧! 感情好的戀愛關係也算喔!

紧急求助!伦敦租房被中介坑, 想要回押金

求问租房里的电器坏了 谁负责修?

有人用Huawei P9 plus吗?再更新:问题解决了,谢谢强大的坛友!

宝宝今天在nursery被弄伤额头了,求安慰求意见!

关于律师,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律师行不一样,还是我多虑了?

纠结呀,是选induction hob 还是 gas好?

❤原创 摄影协会❤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妳

直筒衬衫OUT!2017年最该入手这件收腰衬衫!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生娃前VS生娃后

小鲜肉通通靠边站 这十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肌肉硬汉

日式冷吐槽:你想要的只是身体吧!

漫威《异人族》开播《美恐》第七季回归 九月值得看的十部美剧

人类对战争的思考 这些二战电影都足以载入史册

这三个星座,你惹不起!

胆小看看就行最好别去 9个最恐怖的旅游景点

入英籍后 打算在中国买房 有网友类似的经历吗?

请教各位妈妈,三岁半男孩不愿意剪头发和不愿意洗淋浴

住sevenoaks 的华人多吗?

垃圾处理省钱攻略

想换boiler 问问价格

查看: 1872|回复: 10

[买房贷款律师] Tier 2房贷求教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2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Tier2 5年,2015年1月开始。最近看上一套房子,最近下offer。找了一个broker,对方审核了我们的条件说是没有任何问题,tier2 签证也没有问题,已经呆够2年多了。本来今年要约着面谈mortgage offer,突然邮件撂挑子要delay了。他的意思是他给我们选的mortgage offer都需要呆满三年,或者呆满两年但是要PR的。他说会重新给我们找...原话如下:
On doing my final criteria checks the lender I was looking to use requires you to have resided in the UK for at least three years so I believe you have only been here since 2015. The other possible lenders are indicating two years but are requiring indefinite leave to remain.
请教论坛上有经验的人,这个broker说的是否属实?如果是PR的话还需要呆满两年的限制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28 2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用的santander,签证的事啥也没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3-28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和银行谈,或者拿着broker的offer去和银行谈。更好。他们巴不得多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9 0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000310220 于 2017-03-29 05:02 编辑

我记得可以开雇主信,证明会一直雇佣的话,不到3年也可以的。你看下halifax的要求。

而且如果你工作之前在英国生活,但不是学生的话,也可以算在这3年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9 19: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HSBC 可以啊,我最近刚拿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premier account的原因。也会有一些签证的要求,比如签证要剩下一年以上的。楼主可以自己去银行问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9 2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564 发表于 2017-3-29 19:33
HSBC 可以啊,我最近刚拿到。但是不知道是不是premier account的原因。也会有一些签证的要求,比如签证要剩 ...

premier account 或者收入达到多少K,汇丰才给Tier2贷款。不建议楼主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3-29 20: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我2013年的时候Tier2申请贷款,当时barclays要求居住2年+ 签证剩余2年,我本身刚刚住满两年,然后工作签证剩余2年+, halifax没有特别要求但是利率高点。
去年我直接又去barclays申请(Tier2 还是剩余2年+),他们说对签证问题都是Case by Case。 Halifax 我只是去大概问了下(利率还是高),也是没有特别要求。Residentail 其实审核很快的,我问过几个broker都说的比较不靠谱,没有银行直接交流给的答案明确,所以我建议你可以考虑直接银行申请。最最最不行,还能去中国银行,就是利率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00: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winnie981 发表于 2017-03-29 20:59
楼主您好,我2013年的时候Tier2申请贷款,当时barclays要求居住2年+ 签证剩余2...

谢谢!我试着问问银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5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有次我问,说首付20%就行

点评

正解,首付多余20%就可以对签证的要求低一些。  发表于 2017-4-12 19: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4-13 06: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我之前申请的时候找的是london and county, 最后通过它找的Natwest,当时Tier2是3+2,我那时是在第一阶段3年的第二年,agent说每家银行不同,Natwest好像只要有2年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