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警察会查你签证吗?

请教valuation信里这两段描述是否很严重?该做些什么呢?

想运琵琶来英国,怎么运啊

太扯了,Benz的GLE AMG 43居然不是AMG!!

金牛座是一个怎样的存在?

人类电影史上的经典 无法被超越的电影角色

颜值高又没对象的三大星座

莴笋炒牛肉【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肉类】

红烧猪蹄【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肉类】

夏天买连衣裙选什么颜色?跟着BABY和周冬雨选白色就没错!

对爱人绝不变心的三大星座!

与众不同的敬酒服选择 这些红色礼服美翻了

夏天比球鞋还舒服百倍的,不就是这双帆布鞋?

中国武器终于扬眉吐气 全球最先进的十大武器装备

情侣冷战期间,女生都在想什么?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女孩子的友谊真的挺神奇的!

刷墙铺地板换暖气片... 几个装修的问题想请教

刚工作小白求问伦敦stratford自住如何

孩子十六岁团聚签证过来是,是直接上高中还是要考试还是上初中呢

这是牡丹还是什么花呀?好香

Garmin driverAssist 50LMT有人用过吗?

请大家帮选款dyson v6

小学的pre-school还是nursery的pre school room?

孩子签证咨询

厨房与客厅之间的推拉门

如果入籍申请被拒的话,持有的永居签证还是有效的吧

被说胖心情不好。。。

回锅牛排骨【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该怎样买保险

英国高速限速

我有个很包子的朋友总是跟我哭诉她的无奈,我真不知道怎么帮她

情侣一定要做的十件事!

红烧牛筋【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健身圣品 - 鸡胸肉之 - 烤【饮食版有奖活动第一季 - 肉】

好莱坞的“五毛特效” 最新国外大片特效前后对比图

水彩婚礼蛋糕 宛如浪漫艺术品

夏季撩妹攻略

四大“电影宇宙”相继崛起 好莱坞进入2.0时代

中国功夫的代表 动作电影史上十场最精彩的对决

中学时为什么不允许你穿迷你裙?还不是因为太美!

楼主: chenzhu

竟然没人在讨论美联航的?

[复制链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2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_Yogi 发表于 2017-04-12 20:31

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了一句,美国现在也太流氓了,警察怎么可以上飞机直接打人拖走。然后有一个...

值得注意的是我党的宣传机器,最近风向大变,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喉舌着重报道了多起类似事件了,还看到了明显有组织的网络写手对美国医疗的曝光,巴黎枪杀案甚至外交部出面干涉,和之前的移民中介软文当道文风大改,不知道对海外华人将来是喜是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7-4-12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机票特便宜,估计还是抵不住ua 诱惑吧。就如国内一次次抵制日货韩货一样的结局。如果真能团结一心将无可抵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2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明媚 发表于 2017-04-12 21:25
如果机票特便宜,估计还是抵不住ua 诱惑吧。就如国内一次次抵制日货韩货一样的结局。如果真能团结...

别,不好意思,这真不能跟你团结,我们家没有日货生活都会有问题,不能没有日货德货,再说俺不讨厌日本人,俺更讨厌阴沟里的爬行动物们,就是那种人类脚底下的族群,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4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0101270 于 2017-04-14 10:50 编辑
Angel_M 发表于 2017-04-12 00:07


我说的不是完全不讨论歧视的可能性, 而是注重点应该放在另一个角度上。 毕竟现在在暴力问题上...

知道亚裔华人为啥被欺负么?就因为你这样的思想。都这样了,还在克制,自我反思,连种族都不敢谈。连什么怕被人抓住短处都出来了。一旦和你臆测的不一样,就统统贬斥为谣言。

看看人家黑天使,无理都能闹三分。

在英国这么久,
你难道不知道欧美社会就是典型的按闹分配么?
你如果觉得你周围同事都温情脉脉,按章办事。那是因为你连接触利益圈子的资格都没。

之前几十年,华人一直在走你那所谓“理智”“克制”“公正地讨回公道”的狗屁路子。
结果什么样呢?黑穆三,谁都能骑华人头上拉泡屎。人家嘴里喊着种族平等,把AA写进法律里,从骨子歧视华人到底。
就明摆和你讲了,这个医生如果不是被打下飞机,而是按所谓“理智”方法,自己走下飞机再事后告的话。UA有一百种方法证明他是“自愿”下飞机的。

你那套奴才套路,早就该扫进历史垃圾堆了。
起码,你自己按你那套实践跪舔成功了,为华人争得利益了,再出来教育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7 0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7-04-12 21:06

值得注意的是我党的宣传机器,最近风向大变,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喉舌着重报道了多起类似事件了,还...

.........都没注意到这个风变~~~  不过现在的确是海外华人受到歧视的事件,国内报道的挺疯的~

确实,海外华人好处就是歧视事件有人重视了,但是也少不了口水涂抹星子~类似谁让你跑去国外的 bla b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7 08: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l0101270 发表于 2017-04-14 09:39
本帖最后由 l0101270 于 2017-04-14 10:50 编辑


知道亚裔华...

你愿意 “我以我血荐轩辕”,用你的血肉之躯来换取中国民众,亚洲人的在西方地位的提高,我没意见。我支持你。
但是,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合理避祸,进了机场就把自己当做进了警察局的嫌疑犯,机场工作人员让你干啥你就干啥才是正确的,值得宣导的方法。

没必要把自己的性命放在危险的境地,还是挑战执法部门,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合法利益。也不值得。
中国有句老话,叫 好汉不吃眼前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