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

英国自动档路考第二次lucky过经验分享

帮我分析个小事

去年拿法签去了别的国家,没有入法。今年申请法签,是不是要作阿?

明天考life in the uk,死活就这样了,问一个问题

mpg的算法?求解!

为什么起步声音很大?

求助怎么选broadband

哪家whole house water filter比较好?

有没有硬一点的床垫,麻烦推荐

婚礼上发型也是重点 35款新娘发型灵感集

英国大学“钱景”排名,你的母校让你失望了吗?

华裔女子用20张图片表达中西差异,太有才

旅行者圣经公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问,如何大方得体“合法”地露出我美丽的胸衣?

尊重爱情,但分手后不回头的三大星座!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卖肉是剧情的关键 外媒评21世纪最性感的25部电影

现在人气最旺、美到犯规的仙女裙品牌,你知道吗?

大家给点建议:买车

有没有mm坐过国航联程,从南京到北京,然后北京飞伦敦?请问转机时间紧张么,过程复杂么?

苹果电脑开机白屏求助

伦敦哪里可以吃到芒果绵绵冰?

申请T2 dependent Visa的问题请教

想改造前院的门

入籍,需要十年employment history, 但是找不到p60等等怎么办?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期迷茫纠结选择困难

如何教孩子 怎么样交朋友

私校上小学真实花费是多少

TomTom Go 6000 屏幕摔坏了 怎么办?

寻找潜水小伙伴

看到 “失去的恋人”眼泪不住的流

韭菜籽和香菜种哪里找啊

重新装修一套房子得多少钱?

人手一双的一字带凉鞋 加法原则避免“撞鞋”尴尬!

如何制服双子座?

10款新娘珍珠发饰 让新娘的完美晋升一级

快把你的劳力士、卡地亚翻出来,可以换新颜啦!

烂片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2017上半年十大国产烂片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查看: 2826|回复: 32

美联航暴力事件!大家都到白宫网站上请愿吧!集够10万就可以得到白宫正式回应了

[复制链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0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 ... mp;isappinstalled=0

美联航因超卖机票,发生暴力拖拽华裔乘客下机的事件后,有人在白宫请愿网站上发起签名。该请愿签名要求美国联邦政府对4月10日发生的美联航事件展开调查,并对该名医生因为华裔身份遭到歧视表达愤慨之情。截止北京时间4月11日17点35分,该情愿已经收集到18380个签名。根据白宫官方网站说明,任何请愿签名如果在30天内能收集到10万个支持者在线签名,就能得到白宫的正式回应。
IMG_55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4-12 0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愿回应有什么用?

最有用的就是大家都抵制不坐这家的航班。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JadeRose24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2 03: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4-12 03:30
请愿回应有什么用?

最有用的就是大家都抵制不坐这家的航班。

作为发声的手段当然有用。

除抵制之外还有舆论影响,请愿并传播是很好的途径。

点评

支持发声  发表于 2017-4-12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7-4-12 0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2 04: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了! 我有很多馬來西亞華人朋友在Facebook上Share這個请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5: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4-12 03:30
请愿回应有什么用?

最有用的就是大家都抵制不坐这家的航班。

虽然不是相帮谁说话

但是另外有篇报道说

他们的超额票上面有写明 如果有需要 是可以"让"他们下飞机的
而且一共是4个人
其中有两个都已经下飞机了


关于是不是被歧视了
是另外的问题了

那个“华裔”嘴上的血
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2 06: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7-04-12 05:13

虽然不是相帮谁说话

但是另外有篇报道说

他们的超额票上面有写明 如果有需要 是...

据说beij电击,拖出去还被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奶牛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4-12 07: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7-4-12 05:13
虽然不是相帮谁说话

但是另外有篇报道说

好像 ‘理论上’ 是真的有权力让乘客下飞机, 但那是超售情况下。 但是现在要插队的4个并不是持票乘客, 而是临时塞进来的员工, 好像说关于这点在合同上是没有明说的。 但是无论如何, 这么暴力是不可能接受的。

大叔口里流血, 开始都说是暴力拉扯时他撞到了椅子的扶手上弄的, 今天就看到一些人说是因为被电击, 可是看过视频没觉得有电击情况, 说电击的人也没给出出处。 倒是如果GOOGLE事件, 会看到普遍报道说乘客们都对此事件很shocked, 是不是有人错误翻译了也不一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4-12 08: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_M 发表于 2017-04-12 07:54


好像 ‘理论上’ 是真的有权力让乘客下飞机, 但那是超售情况下。 但是现在要插队的4个并不...

是的

视频里也没有just kill me
只是I want to go home

另外也有文章说那个货不是中国人
就是个华裔


本来正常的一件维权事情
搞得像有人故意炒作 中国人被歧视了一样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