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年大叔”的短袖衬衫被姑娘们抢去穿了!

狮子座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醉玲珑》发型集体遭怼?围观古装剧发型红黑榜!

如果你向往遗世而居的田园生活,法罗群岛能满足你的所有幻想!

就算下半年还会火,这几件衣服也请你绝对别买!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合辑:男生的友谊和女生的友谊

你眼中的天蝎座有什么特质?

初恋:我爱过你,也错过你

米兰达•可儿再婚美到飞起,她的秘密武器竟然是这个褐色饮料?

上次湖区回来,出了追尾。现在收到对方受伤CLAIM

聊聊锅子?LE CREUSET 和STAUB

苹果论坛2017的你所从事什么行业?来领银子~

能不能同时找几个mortgage advicer问问, 看谁能最好deal就用谁

求抓鼻涕虫的方法

想换台电视,大家有什么好推介

急问:宝宝旅行证照片要求

问下配偶续签存款的问题

怎么给国内父母打钱?

请曼城附近的美妈们推荐

有时候英国普通中学也是蛮拼的

工作,问问大家的建议

马桶按钮出了问题, 想请教一下

Bexleyheath, Welling, Sidcup, Orpington, Dartford 附近有人打蓝球吗?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这孩子刷新了我的三观底线

带过来的人民币可以换英镑么?

房子带annex:是优势还是劣势

交房后买的storage unit 需要再交stamp duty吗

配偶续签,收入超过了Home Office的要求话还需要提供老公的收入证明吗?

象我这样情况(EEA family member),是否需要考LIFE IN THE UK?

长期出租的房子空出一个月,想做airbnb

收到警察局的超速罚单

Emergency c section 和普通的有什么不一样?

回国的话USS pension咋办?有人transfer 到Hongkong吗?

请问在室内隔出一个washroom需要permission吗

失业后remortgage 的问题

娃妈休完产假工作半年review很失望很生气,求职场达人帮助

谁才是你心中的嘴炮之王?漫威超级英雄嘴炮联盟

处女座真正爱一个人的方式

最适合夏季婚礼 简约清新时尚小白裙

比诗诗的短发更值得关注的是她身上的色彩斑斓,好学又好看!

查看: 1136|回复: 7

[小学] South Farnham School Junior 怎么样?当地生活如何?请高人指点!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2 1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个帖子发出去后又回头重新整理思路,先从14年公布的1000所最好公立小学入手,排除教会学校,参加毕业考试人数少但100%通过的学校,最后得出的几所学校现在拿一个上来问问大家:south farnham school junior

14年的报告是100人左右参加考试,99%的通过率,现有170名学生。请教高人,这所学校怎么样?我对学校的判断是否准确?还有哪些重要因素没有考虑到?多谢了!

另外,这个区我们都没去过,生活上方便吗?都是老人多吗?富人区吗?有色人种呢? 问题比较多,谢谢大家各抒己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7-4-12 2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学校各项指标看,确实是非常好的学校,典型的富裕地区的乡村小学,乡村人口少你孩子现在去申请入学的可能性比较大。不过你可能把排名高的公立小学看的过高了,我觉得绝大部分英国公立小学从学校本身来说差别都不大,考试成绩的差别主要是因为学生的差别,学生的差别来自家庭的差别。

Farnham是个美丽的典型萨里郡的富裕的乡村小镇,它所在的 Waverley地区,基本每次评比英国最适宜于居住的地区它都会上榜,Waverley 'most prosperous' place to live according to national poll http://www.getsurrey.co.uk/news/surrey-news/waverley-most-prosperous-place-live-12062440,不管怎么看它都是非常适合居住的地方,但是不是适合于中国人居住那就不知道了,这地方可能太白,中国人住那里可能会比较孤独的吧。除了学校以外,可能你还要看看生活环境吧。

如果你考虑一路公校系统,那可能你需要考虑中学阶段,我个人认为中学阶段如果上公校,那就上公立grammar school,这样的话可以考虑选择公立grammar school多的地区,比如Kent郡,Berkshire郡和曼彻斯特,当然你可以中学阶段再搬家,但在一个没有公立grammar school的地区,准备grammar school的考试难度大一些,因为孩子学校里面别的学生都不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3 16: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邻居家的小孩就上这个学校.听他说很难进,他家1mile都不到,还是waiting list 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7-4-13 18: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学校,就是房子不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7-04-12 20:08
从学校各项指标看,确实是非常好的学校,典型的富裕地区的乡村小学,乡村人口少你孩子现在去申请入学...

没想到能得到成龙大哥的回复 Farnham太白就是我担心的生活环境,我怕融入不了;还有就是孩子的眼界会不会被局限在乡下,如果在城里,周末还能去博物馆水族馆啥的,兴趣班的选择可能也多些。选择公校我只能从排名着手,但的确如你所说,公校应该都差不多,差别大的是当地的生源。

另外,我仔细看了这所学校的prospectus报告,感觉after school club不多或者是几乎没有。是所有公校都这样吗?这让我犹豫是不是应该找私校了。。。

我们现在搜索的范围是距离伦敦城里火车单程1小时以内的区。请问有哪些可以介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swecanjp6 发表于 2017-04-13 16:09
我邻居家的小孩就上这个学校.听他说很难进,他家1mile都不到,还是waiting list ...

邻居是中国人吗?1 mile都不到还waiting list,那名额都给sibling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7-4-14 1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幸福 发表于 2017-04-13 18:16
非常好的学校,就是房子不好找

你们也考虑这个学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5 05: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双 发表于 2017-04-14 10:21

邻居是中国人吗?1 mile都不到还waiting list,那名额都给sibling了吗?

是本地人啦,听他说sibling是挺多的把位置都占了
Farnham 是以本地白人居多。镇上有个大学,而且可以看见中国学生。
居住环境听好的,去伦敦1个小时。 孩子的课外活动不用担心。大人可以会有点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7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